總害怕失去對方的感情,應該怎麼尋得安全感?

時間 2022-12-11 11:40:06

1樓:騷粉

有些人在戀愛中很容易失去自我。總希望在對方的心中佔到最重要的位置,自己在對方眼中是什麼樣的很重要。想要很好的和對方在一起,就要好好的做好自己,不能依賴於對方的生活,不依賴與對方的感情。

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就是兩個人的時候為對方著想,過著美好的小日子,不在一起的時候。也要努力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做乙個美好的女子,不攀附,不將就。

安全感從來就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給自己的。你要活得瀟灑漂亮有底氣,就算失去對方的感情,你也可以乙個人活得很好,你要相信,你值得擁有最好的。把自己活得精緻,活得漂亮,活得有情調,有韻味,自己給自己加油打氣,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

在自己的世界裡,沒有別人的干預,沒有別人的準則,只有自己的小心情,過好自己的小生活。

首先,你要通過讀書來豐富自己的學識。腹有詩書氣自華,你的書讀得越多,你就越有氣質,你的想法和思維就會有所不同,你不會再想要從對方的身上尋找安全感,可能你注意的點都不在那裡,你想的是如何提公升自己,讓自己做乙個有品位的人。

其次,你可以通過旅行來豐富你的見識。看的多了,眼界自然開闊,心胸也會變得不一樣。一路上的風土人情,都會讓你很好奇,你慢慢的就會明白,所謂的安全感,從來都是自己給自己的,當你自信又美麗的時候,你的安全感也會爆棚。

所以,與其擔心對方,還不如把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

2樓:墨顏說歷史

不要把對方當做你的唯一,不要奢望從對方身上來獲得安全感,你要讓自己更優秀,讓自己始終有吸引他的地方,然後自己給自己安全感。

3樓:

我覺得你應該先調整下心態,在感情中千萬不能患得患失,這樣很容易讓你心生猜疑,隨之而來的只會是矛盾。你應該多與你的物件交流下感情,只要多一些交流,你就會改變這種心態了。

4樓:迷迭di香

應該跟對方說出你的害怕,只有他才能給你安全感,讓他時刻表達對你的愛。

5樓:伊吹五月

在這方面你就輸了,這說明你在感情裡屬於弱者,害怕失去對方,患得患失,安全感,除了對方給你,也可以自己給自己,首先把自己的位置擺正,兩者是平等的,就算離開他咱也可以更好的生活,其次,把自己變得更好,讓他更愛你更離不開你。

總怕失去對方說明要解決哪些問題?

6樓:松本汽腔

我覺得,有很多人總害怕失去對方,在感情裡慢慢的變得越來越小心,解決的辦法就是要勇敢一點。首先要做的還得去分析原因,即你為什麼總是害怕失去他?到底是因為你不信任他,還是他不可靠,不能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亦或是你們的感情存在一些現實問題,比如物質條件,比如時空地域問題?還是你天生就敏感,總是無法相信乙個人?只有這樣,咱們才能找到對應的解決辦法。

如果你是那種天生敏感多疑,總是擔心他在外邊鬼混,總是擔心他被別人搶走,那這種情況只能在自己身上下功夫了,比如去做一些心理暗示,告訴自己,這只是自己的臆想,一切都是莫須有。

如果是因為他不可靠,比如他常常和各種女人搞曖昧,對你不夠專注,那我覺著你應該做的是去重新端視和他的關係了,而不是乙個人在內心演戲,擔憂、顧慮、甚至焦躁不安。對於那些曖昧成癮的男人,最好的辦法就是離開他,而不是試著改變他。

如果你們的感情有現實方面的問題,比如家長反對、距離太遠、對未來規劃差距太大,那我建議你,首先要去和他交流,最關鍵的一點就是看他的心是不是和你在一起,如果你們的心在一起,那一切現實問題就可以兩個人共同面對。那樣就輕鬆多了,也不需要你乙個人承擔所有的壓力,你也不會總擔心失去他。

最後,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他本身就不愛你了,你們之所以沒有分開是因為你的苦苦哀求,纏著他不放,這個時候,你內心很清楚的明白,他可能隨時就會離開你,所以你擔心害怕。唯一要對你說的就是,狠狠心吧,放下他,或許你覺著放下他,會很痛很痛,但相信我,這種痛只是短暫的,而如果一直糾纏不放,勉強乙個不愛你的人和你在一起,你永遠不會幸福,天天活在提心吊膽中。所以,我覺得,有很多人總害怕失去對方,在感情裡慢慢的變得越來越小心,解決的辦法就是要勇敢一點。

7樓:葛雨婷

那就是找一些事情分散注意力。

8樓:梟鳳

說明這個人一定很珍惜對方。

9樓:南里館蓬

要好好的和對方交流一下談談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省錢就會什麼都不顧及沒有生活品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需要解決的問題有很多。

異地戀在愛情中極度缺乏安全感,過分的害怕失去對方,應該怎樣控制自己?

12樓:赤丶果果

我明白你的感覺,不過有的時候要靠緣分的。你不可能把他的什麼也照顧的面面具到的,有的時候給他多一些的自由,多一些空間,少一些嘮叨,你們的關係會根好點。既然選擇了異地的戀愛,就要給他多一點的信任!

放開你的心,不要把他當小孩子似的,其實他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

13樓:塞雲水

找一些能引起你興趣的事情去做,但也不要過分冷漠對方,這樣也很容易失去對方,你也要經常為對方著想,讓他感受你的真心,感受你對他的好,讓他發現沒有比你更適合 他的人。

總是一談戀愛就患得患失,害怕失去,變得沒有安全感,我是女孩,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在感情中更自信

14樓:禾心月諮詢

學習正確的價值觀,夫妻觀,生活觀。比如價值觀,如何正確的看待金錢,工作,生活的關係?夫妻觀,如何看待夫妻之間性、相互尊重、如何相互理解、支援等。

生活觀,如何看待朋友,處理朋友與自身的關係等。

15樓:黑葉的花

首先bai

你要做到情感du

上不依靠男孩zhi

16樓:小全

首先是男的感覺是踏實實在,然後你也要用心去經營,沒有誰多付出,覺得值得就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源於實力!不斷學習,提高自身修養和氣質,做個秀外慧中的女人!

18樓:baby幫忙點一下

找乙個你認為能保證愛你一生的人。

19樓:落葉梧桐秋雨

因為你對你的男朋友不信任。

20樓:老遜諾奈

先想好應該找什麼樣的男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放好心態,一切隨緣。

我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每次戀愛,總是沒有安全感,害怕失去。老有被冷落的感受。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缺乏安全感,安全感不是別人給你的,而是自己給自己的,如果自己足夠強大,還需要別人給你的安全感嗎?如果你足夠優秀,還怕他看不到你的好嗎?所以有傷感失落的時候,何不用來提公升自己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應該找我的,我人不錯。

不是不碰。其實害怕的話有點自卑心作祟。

24樓:tv唯愛

我也是- -

我也想孤單一輩子 。

25樓:堇蘇花開

是因為你太在乎對方的關係,嘗試放寬心,不要把注意力放在這個上面,不然愛你的人會累,你自己也會累,多為對方著想,你有自己的生活為什麼要圍著別人轉呢?別人也有自己的生活,別人也有忙的時候,不能時時陪著你不代表不在乎你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你要記得沒有人能比自己對自己更好了,所以不要想太多,感情來了就好好經營,走了,也要坦然一點。

27樓:網友

轉主動為被動就可以了。

28樓:扣4638五998零

主要原因是你不夠自信,內心不夠強大,你可以花點心思在工作上,多接觸點其他朋友,等你有點成就的時候你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29樓:上善若水喔

愛情該來的時候會來的,不用那麼刻意。

30樓:蕭宇哥哥

大膽的,做好你自己。

為什麼我總是沒有安全感,總害怕失去我愛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bai對方優秀,而。

自己du一般化。你配不zhi上對方,所以就有這樣的感dao覺。建議,一要版用知識武權裝自己,把自己也變優秀。

二要學會珍惜,感恩遇到乙個優秀的對方,乙個你愛的人。三是調整自己的心態,昇華自己的思想道德,有乙個真善美的心靈,對人世間得失處之泰然。祝你們相處開心幸福!

感情牢不可破!五一節快樂!供參考。

32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失去是因為愛過頭了,學會轉移注意力,不要一直想著他,每天乙個**關心就好了。順其自然。

33樓:朱戶斜光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試著讓自己更優秀 找到讓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並沉醉其中 別把所有心思放在愛人身上 那樣他累你也累。

34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脆弱,缺乏安全感,敏感形性格,患抑鬱風險高。

35樓:張

這和我一樣,不過我要對你說,越害怕失去什麼,越容易失去什麼有句話怎麼說。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全感很好,它能讓你抓緊做些有意義的事。

37樓:悲涼到心傷

那你的心靈裡面是受過傷的所以總害怕一些東西會不小心就會失去。

38樓:賈軼環啊

幼年心理受到過傷害,比如和父母分離。

39樓:

你愛他很深,怕他萬一那天突然消失。你卻不知道怎麼辦。

40樓:手機使用者

勇敢點,對自己要有信心。

41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你愛的比他多,你太愛他,應該以前被甩過心裡害怕吧。

42樓:茉莉清茶

自信一些,能失去的就代表不是你的。

43樓:cgly的老巢

是否覺得你所愛得愛的人 你感覺不到他非常在乎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大他,除非是姐弟。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你愛的人關係很大。

在感情中,怎樣才能獲得更多的安全感?

46樓:胖娜

不要過分的依賴對方,要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圈子。給彼此留一點私人空間,這樣會讓對方更加珍惜你。

47樓:泥公子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是男朋友給的!你要相信你男朋友,也要相信你的優秀!

48樓:天天一首古詩詞

安全感還得自己給自己。在自己有堅強的自信,知道自己是值得被愛的,而你是他最好的選擇的時候,你就會有安全感。同時,不管是生存能力還是生活能力,知道自己都能應付的來,即便是離開某個人,自己也能活得下去,你就不會害怕失去。

兩個人在一起,是有你更好,沒你,我自己也可以。感情中最怕的就是患得患失,因為越想看著的東西越看不住。越想抓住的人越想跑。

所以,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49樓:守護某人

安全感從來都不是別人給,是自己給予自己的?感情是需要磨合的,相互理解,相互體諒!尊重對方就是尊重自己!

50樓:18個褶的裙襬

可以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這樣就可以讓對方不離開自己了,安全感是需要自己給自己的。

51樓:網友

安全感還得自己給,別人給不了你安全感,可以依戀別人,不能依靠,自己在各方面都能獨立,別人是錦上添花。

52樓:親1一起創業吧

自己強大了,自然就有安全感了,不要指望別人給你的安全感,那都是紙老虎,不指定啥時候就破了。

53樓:紫俠狼丶

你們之間應該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信任,互相為生活努力。

他總說害怕失去我,很沒有安全感,為什麼?

54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對自復己感情沒有信心制的一對情人。 幸福的支bai柱就是 信心!!!不要這du

樣。會很累zhi的 ..你們倆應該拿點時dao間座下來好好談談自己的真心話。

心裡話。讓他知道你是乙個對愛情很專一的人。是這輩子都會愛他的人。

不管自己多優秀。只會隨著自己優秀的增加而增加對他的愛。都說真愛穿越時空。

祝你們幸福 !!

55樓:清閒男孩

是你自身很優秀bai

的緣故,du他怕失去你。

zhi,總感覺比你低一頭,dao

雖然他在其他專方面都很自信,屬但是總感覺不如你,感覺現在擁有你只是暫時的,怕有一天你看不起他,會離他而去的,他在你面前有自備的感覺,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你倆的情況,但是我感覺他的家庭環境、學歷方面、工作性質方面、個人長相方面、工作能力方面、性格方面等的某個方面,擬肯定比他強,讓他感覺到了 壓力,而產生了自卑感,所以怕你會看不起他而離開他,你要是真的很喜歡他的話,那就好好溝通一下,給他些自信,讓他不再你的面前感到不自卑,會自然的解決的,缺少溝通,我感覺他是很愛很愛你的,別矛盾了,給他自信會迎刃而解的。

在感情的世界裡,男人害怕失去你,會有哪些表現

唯有努力 首先對你特別好,十分遷就你,男人從來都不會,花心思去討好乙個,自己根本就沒有放在心上的女人。其次是經常陪伴你,不給別人機會,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hsg橙子味 會疑神疑鬼地查你手機,害怕你和別人聊天而冷落了他。其次,只要你不在他身邊,就會想問你的行蹤,想把你的一切都掌握在手心裡。 他會表...

我女朋友很重視我們之間的感情,害怕失去我但是我好像對他有點冷

如果你要是真的不愛她 那麼就不要繼續傷害她 雖然她很愛你,但是如果你給不了你得愛 這樣繼續下去只會傷她更深更久 如果你要是覺得自己還能對她好,對她還有愛 那麼就好好努力對待她,畢竟人的一生能找到一個很愛自己的人不容易 所以建議你,要麼好好繼續對她愛她,要麼就狠下心 提出分手,當然如果允許的話,做一個...

和男朋友相處的時候,兩個人都害怕失去對方,所以兩個人都很累,怎麼辦?或者應該以什麼樣的心態相處

平常怎麼過就怎麼過,別太擔心,這樣對雙關都好 go無情丶 為什麼怕失去?是你們對彼此的信任不夠 你為什麼不擔心你親人 你們應該像親人一樣相處 放鬆自己的神經 對對方都要有信任 笨笨的小逗 愛情就像大便。水一衝再也回不來了。請珍惜吧。互相忍耐下。一輩子很快過 風一樣守護你 試著找找你們共同的愛好,去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