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分手,也不想分手,很糾結

時間 2022-12-09 14:55:08

1樓:傻瓜果斷

在一起這麼久誰都不容易,能和好就和好吧,小摩擦都是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的話確實傷人,你傷心之後,需要考慮的問題應該是:

1)你還敢不敢繼續愛她?

敢愛就要作好 可能下次再那麼傷心的準備。

2)你還是否願意相信她?

信任對情人來說是至關重要的。

當你了這2個問題後,分還是不分,你就自然會有答案了。

一點建議供你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覺得分手後自己會好過那你就分,反之就別分,走不走的到最後看緣分。

4樓:小胡哥的雜貨鋪

吵架後後說的話一般都是氣話,不要往心裡去,既然她想你道了歉,說明她並沒有生你的氣,想和你像原來一樣,兩個人在一起要的是相互寬容相互理解,她的改變可能是你慣得,等到你們都氣消了,平心靜氣的說說,把你們間的矛盾說出來,說清楚就好了。你們相互愛著對方,能理解的。分手不是乙個好辦法,分開了你會更傷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則斷。沒有多喜歡覺的很累就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喜歡你對他好的這種感覺罷了,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喜歡吧,你看看她是真的愛你嗎?如果你的感覺告訴你她已經不愛你了,就早點分手吧!

我和糾結,想女朋友分手

說實話,看見你說的理由,覺得你挺沒德。既然對她的外表和身材不喜歡,那為什麼交往?還有過關係了?不開始好不好?但是你說就算結婚也會後悔,我想還是現在分開對女孩傷害小一些吧。你就慢慢不聯絡,不回 不回簡訊,拖幾周,然後跟她說,雙方不適合,想分開一段。還是朋友。看看她什麼反應,如果只是很一般的哀求和哭一哭...

男友不想訂婚,也不想結婚,但又不想和我分手,可我父母年齡大了,想讓我早點結婚,就算是不結婚,最起碼

小莊 你可以跟你男友商量商量結婚的事跟他說不先結婚也得先訂婚,我覺得還是覺得先訂婚比較好,沒訂婚的話他隨時可以一句話就把你給甩了,如果他跟你在一起又不想結婚我個人覺得這種戀愛還是沒必要這種談吧,總之你先跟你男友商量商量吧。 現在都是晚婚晚育,你才22還年輕,沒必要急著結婚,男人不想結婚,是因為生活壓...

我們到底要不要分手?好糾結,很糾結到底要不要分手怎麼辦?

果斷分。這份感情來的不是時候。你還有你的路要走。你不能因為一個男人放棄你自己的所有前程。代價太大如果完美結尾,你的損失還值得。如果悲劇結尾呢?你放棄的東西太多了 問題是,他會在未來的六七年等你嗎?不要過於天真,人是會隨時間而變化的。何況只是網戀。應該分 本身就是很不現實 他都工作了 你才高一 尤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