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特別迷茫,沒有目標時,該怎麼做?

時間 2022-12-06 14:55:06

1樓:青爭三石

當你特別迷茫,沒有目標時,有兩種方法,第一,做好手頭的每一件小事,累積的多了,小事就會慢慢變成大事,也就有了方向和目標。第二找乙個優秀的人,以他為目標方向,跟著他走。

2樓:殘缺的菸灰缸

首先,你應該調整好心態,靜下心來想一想,自己懂些什麼,最適合做什麼?

規劃一下目前最應該做什麼,有沒有實力去幹這件事。心裡有了某種想法後,立即去做。

要做一件事,需要意志堅強,不可半途而廢。剛開始肯定有困難,只要堅持下去,你一定會成功的。

之所以你會迷茫,是因為沒有定下乙個目標,一旦確定了,腦海就清晰了,辦事也就事半功倍。

**來自於網路。

3樓:wang野許

當人特別迷茫,沒有目標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給自己放個假,靜下心來放鬆放鬆,也可以出去走走看看,這樣也能幫助自己重新樹立目標。

或者是給自己找乙個容易完成的目標,重新樹立自己的信心。

4樓:carry拜

你應該靜下心來,迷茫的時候特別容易煩躁,但是你不能被這種煩躁所干擾,所以你必須冷靜下來,想一想過去,是**做的不好,我應該以後從哪補充,如何為自己將來定乙個規劃。

5樓:蟻素

當人特別迷茫的時侯,就要靜下心來思考下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多讀書看書,書中會找到你想要的答案,要有信心,沉靜下來的日子也要多外出走走,結交朋友,有了生活的信心你就不會迷茫,你也會發現生活中有很多樂趣。

6樓:吾知必答

當你特別迷茫的時候,你就應該要多看書,多看書的話,可以讓你慢慢的找到方向,走出迷茫。

7樓:工地新秀

當人特別迷茫,沒有目標時,該怎麼做?出去走一走吧,看一看人和事,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8樓:痛快狗帶

想想自己究竟相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做什麼樣的人,重新樹立目標。

9樓:路中豪傑

多出去走走,你會發現其實世界還是有跟多的事等著你來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網路**,給自己找點事情做做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多看一些名校推薦的正版書。

12樓:凝神聚攏

你彷徨害怕,是因為你沒有乙個焦點支撐著。

就像走獨木橋,把目光放在前方最終會走過去,如果放在腳下,最終會掉下深淵。

沒有人會被困難打倒,困難只是暫時的,只不過,有勇氣的人會邁過去,沒勇氣的人會退回去。

在必須面對的時候,大家最終都會從挫折的大門裡走出來,只是走出來的狀態不同罷了。

不管是前進、停止不前,還是退縮,只要把堅定不移的目光定在前方,那就沒什麼需要害怕的了。

13樓:過馬路看綠燈

我之前也是很迷茫的!那段時間我一年半的時間換了五六份工作。比如 服務員,超市的**員,也幹過保安之類的。

做這些並不是要掙錢,只是豐富自己的工作經歷,體驗各個工作背後的那種辛酸。爭取找到自己喜歡幹的事,自己的目標。

第二點 多出去走走,盡量的乘坐不同的交通工具,多多體驗一下!

第三點 你就應該靜下心來,照著乙個事用心幹!

14樓:墨晴雯

如果你迷茫,如果你沒有目標,那麼請活好當下。這是我這麼多年來總結的一句話。今天上學的課程,你全不都學會了嗎。

今天你打算要賺的錢賺到了嗎。打算乙個月要攢的多少錢你攢到了嗎。既然沒有長遠的目標,那就制定乙個小小的目標吧。

今天一定要按時完成作業,今天一定要掌握今天的全部知識,這乙個月一定要攢夠錢。當你完成乙個個小目標的時候你或許就會發現你的大目標。

15樓:孫寧晨

靜心的時候想事情會清楚些, 就好像水太渾濁了讓它沉澱一下,你的思路可能會清晰一點。 事業也好感情也罷,需要整理清楚。 不是知道您是什麼年齡,一般這種情況應該出現在年紀較輕的時候,假如事業和感情方面還莫不這頭緒,那麼就想一下如何報答父母恩,如何做可以讓父母開心,及時行孝不需要什麼籌畫。

每日一善也是不錯的選擇,未必是要做什麼了不起的事, 假如有人問路你熱心的幫忙解答了,假如有人著急你給他讓路了,很多小事 都是善行的表現。

16樓:張建

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別想到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悶了,找朋友聊聊天。生活就是如此,現實也是如此,現實可以奴御生活,生活也可以奴御現實。誰能以平常的心態看待眼前的,思考未來的,那麼他的生活將過的比輕鬆悠閒。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目標的時候請看書還有旅行!聽我的沒有錯。

18樓:浮生一夢笙簫

靜下心來,仔細想想,自己有什麼不足,及時調整。

19樓:葉青妹紙

好好放鬆放鬆心情,該吃吃,該喝喝,遇事別往心裡擱。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心靜下來,問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要什麼樣的生活方式,自己想幹什麼,喜歡什麼,努力吧。

21樓:使用者

制定乙個小目標 比如賺它乙個億 沒有目標就像無頭蒼蠅一樣迷茫。

22樓:磨削面的轉轉

每個人否會面對這樣的情況,但是們要做的很簡單,就是當下自己努力肯定是會有收穫的。

23樓:攬半島舷

十五夜望月寄杜郎中(王建)雨過山村(王建)

24樓:

長干行(李白)蜀道難(李白)

當乙個人沒有目標 ,很迷茫的時候,他該怎樣做?

25樓:甲午子

人生難免迷茫!如果沒有目標,那就先做3件事!至少不要虛度光陰,人活在這個世上,如果目標太多,他就會焦慮;但如果乙個人失去了目標,那麼他就會迷茫。

乙個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都在逐步形成過程中。

26樓:網友

找到自己的目標。

需要放鬆,需要乙個安靜舒適的環境。

讓你的思路清晰,讓你的內心保持平靜。

靜靜慢慢的回想,回想你自己從小到現在,以你自己為中心回想,這麼做是讓你自己找到你最初想過的生活。反正人目標和生活是分不開的,想過什麼樣子的生活,就會有什麼樣子的目標。

無論你想要的生活是否實際,不過一切皆有可能,以自己想要過的生活為動力,根據情況制定不同階段的目標。

沒有目標的階段很正常啊,沒有就要找。

只有你自己身上找到你自己的目標。

27樓:有故事的小虞虞

生活規律,每天固定時間看書。

找到目標是長期的過程,也是不斷試錯的過程,不要擔心我這樣有什麼意義,這樣的日子到底在過個什麼勁等等這些。

你先好好生活,然後才能賦予生活屬於你的意義,再然後才會擁有令你慶幸還活著的記憶。

你需要學習。

正在做或學的事情並想把這件事情做到何種高度這叫目標,沒有開始但想要做這件事並把它做到何種高度那叫理想。理想不等於目標。

只有不斷的努力進步,才會了解得更多。當人的認知,實踐能力達到一定高度的時候,你才會了解到什麼是你能幹的,什麼是你想要幹的,什麼是你可以選擇。

人,沒有目標,只能說明自己的懶惰與無知。

如果你沒有目標,努力學習吧。

我說話直,希望對你有幫助。

提問感覺自己欠缺的也很多,不知道從**開始學習,想提高自己的口才,和交際能力。

回答多讀書吧,總沒錯。掌握的知識多了到時候自然思維和他們不一樣也能出口成章。看書不要急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讀下去就可以,不要指望讀一本書就學會什麼。堅持下去你會發現進步巨大。

乙個人迷茫,沒有目標的時候該怎麼辦?

28樓:古方紅糖

結合你自己現在的生活狀態,和自己的喜好,靜下心來好好思考自己以後的五年,十年,或是更遠的將來,將會朝什麼方面發展,或什麼才是自己的特長。不要急於下結論,給自己一些時間,或者可以和家人朋友商量商量,再做出結論,給自己定下理想和目標。

有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後,並不代表你就立刻能實現它們。因為想實現乙個理想和目標,都是需要自己的毅力和時間,還有其它一些因素,但主要主觀方面還取決於的毅力,去持之以恆。

有了持之以恆的決心後,還要根據目標的大小,時間的長短給自己的理想定乙個時間表,如乙個月內我每天完成多少工作量,乙個季度我要學會多少知識,一年內我要考到英語幾級等等。切不要一口吃個胖子,任何事都要從小做起,一步乙個腳印。

在實現自己理想和目標的路上不免會遇到困難,所以一定要有心理準備,並時時做到自我心理調節。切不可因為一些困難,而半途而廢。

29樓:

人可以走回頭路,但時間是不可以倒流的,人生迷茫的時候,沒有目標的時候,就建立乙個目標,你一定有夢想,你一定有理想,你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首先要告別的是無意義的人生,所謂不枉此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多做,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再問問這是你想要的生活嗎。

當乙個人很迷茫的時候,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沒有目的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合心的朋友傾訴下,或暫時轉移注意力,關注些別的事情。千萬不要鑽牛角尖。

人就是情緒動物,可能一些小情緒都會引發對生活的不滿和絕望,一定要及時調整自己的心太。

多關注一些美好的事物,喚起對生活的希望。

我個人就是隔一段時間,比較累的時候也會有你這樣的問題出現。

32樓:轉身美麗

人生都有迷茫的時候,如果有條件就去門去旅旅遊,換乙個環境會讓你對生活會有個新的認識,這樣可以改變你對一直事物的新觀念。

不要在迷茫時做什麼決定,那樣大多會後悔,而且會因為錯誤的解決會讓自己更困惑,影響到以後的心情會更糟。

沒有目標才會迷茫,沒有方向,所以就靜冷思考,不要亂了方寸,讓心靜下來,只有靜才能做出正確的決擇。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明你現在做的事不足以給你成就感,讓你才迷茫,換個環境試試。

34樓:09冷月

回頭望望自己走過的路 靜下心來 思考一下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35樓:雙子我的文庫

看看身邊的人在做什麼,學習別人是怎麼做的,舉一反三,再想一想自己就可以找到方向啦!

36樓:西城路小當家

可以去旅遊下,調節好自己的心態,人生很多不如意,做人做事都該一步乙個腳印的。

37樓:時間匆忙而凌亂

也許是你自己太緊張了,可以放鬆一下。

38樓:小小神經小小質

出去走走吧,哪怕是逛逛街,和朋友一起吃吃飯,都會對你有幫助。

39樓:我的人年

我現在就感覺很迷茫,不知道在武漢找個什麼樣的工作,我自己才做的好。希望大家給我個意見,謝謝。

40樓:

安以面對 慢慢靜下來 好好想想。

41樓:綠茶春暖花開

靜下心來,好好的想一想。

42樓:手機使用者

聽聽歌看看書,找些成功人聊聊。

43樓:匿名使用者

向身邊樂觀的朋友學習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寧,神得一以靈,穀得一以盈。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就出去旅行一次吧。

46樓:無風的天

先做好手頭上的事,或者跑跑步健身。

當乙個人很迷茫的時候,沒有目標,去做什麼比較好 50

4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願意陪著你,能夠把心給了你,這就是愛你。找你聊天,不是寂寞,而是擔心你孤單;哄你開心,不是沒事做,而是怕你傷心。珍惜乙個對你好的人,因為:

失去了不再回來,錯過了難再擁有!若生命中,有乙個人可想,可念,可喜歡,可眷戀的人,無不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乙份珍貴的感情。雖然不能幫你擦去眼淚,但能給你貼心的安慰;儘管不能做你身邊的人,但能給你真實的愛,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人懂你愛你 、不去欺騙你!!!

當人的人生沒有目標時,該何去何從

沒有目標是因為你還沒找到你自己真正喜歡的職業!也許你對什麼東西多好象興趣缺缺,沒什麼感覺,那可能是因為你還沒有發現真正能讓你覺得有挑戰的東西!也許也因為你興趣愛好不怎麼廣泛,所以沒找到!你應該多去 嘗試一下一些你不知道的東西!或許你會從中找到你想要的 人生目標 讀到你的問題,讓我徨然了 我本如此?一...

女生該怎麼做?很迷茫,何去何從,女生該怎麼做?很迷茫,何去何從?

只想說男生是玩曖昧的高手哦,即想佔著你,又不想再付出更多。既然兩人相識已經有半年,而且男生還要限制女生的交往自由,也表明心理喜歡女生,卻不願意捅破那層窗戶紙,不是曖昧是什麼。奉勸女生盡早抽身,這個男生控制欲較強但責任感很低。我見過所有的男生只要真心喜歡哪位女生一定定早早想盡辦法宣布所有權,確定關係,...

人幸福的時該怎麼做,不幸福的時候該怎麼做?

人幸福的時候該做一些感恩周圍人的事情,不幸福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努力往幸福的方向去01 他怎樣看待錢,他就怎樣去愛你。都說,看清乙個人愛你的深淺程度,就去多留意你們相處中他對你的態度。乙個真心愛你的人,即便嘴上不跟你明確表達自己的愛意,他也會在生活的細枝末節中用實際行動去告訴你。因為,真心喜歡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