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應該繼續和這個男人交往或聯絡?

時間 2022-11-26 13:00:06

1樓:炎慶

繼續 用真心去打動他 主要是要給他生個孩子 看有沒有改變 不行再用別的辦法 只要你有心 一定可以打動他的 努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說嗎!理智些,分!這樣人沾不得!

其實你自己也知他不好,可就是捨不得放下。可你想一想世上沒什麼大不了事情,沒什麼過不去的事情,放手了,以後地球還是照樣轉,日子還會照樣過,時間會慢慢沖淡一切,不要讓自己過的那麼痛苦!

3樓:兔寶

這樣的人真的不值得你浪費時間。要放下一段感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但你要相信還有更好的在後面。也許現在你放不下,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當有一天,你放下了。想起現在的自己,也許也會自嘲。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一段新的戀情。

4樓:網友

這樣的男人你還要他幹嘛!!!你條件有多差!非得找這樣的麼?男人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該死了都 你是碩士研究生呢還是 這點事還搞不明白?果斷分手!

5樓:咖啡淡淡的味道

我的想法是;你離開他,有句話不是這樣說的嗎?天涯何處無芬草,你說是吧!再說他這樣的人不直得你為他去付出,或許你為他付出的在多他都不可能改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一直軟下去吧,你心軟就該他這樣的人招你。

7樓:花滿樓_掌櫃

傻,他能給你帶來什麼~~~跟他分吧,這樣的男人,有什麼好?

我是否應該繼續復讀,我是否應該繼續復讀

你好,既然已經復讀了,那現在最好還是不要想太多,現在的高考一定程度上是比毅力,能堅持下來就有希望。你是文轉理,我想你的分復讀應該還有提公升的空間。我的一位同學上完了 高5 考上了一本,之前有學校也不上,當然這也要看自身的情況,如果你堅持想在文化程度上有高的造詣,那應該堅持,如果只是為了畢業後找工作,...

我可以和這種男人交往麼?這個男人值得交往嗎?

我也來下哈!給你提點個人意見!首先我覺得他可以成為你的另一半,因為我相信愛乙個人是覺得可以讓他改變很多的!但是你認為他會為你改變嗎?如果你認為他能夠為你改變的話,你可以給他一次機會,先和他交往著,到時候在跟著感覺走!切記不可讓他牽著你的鼻子走!如果他能做到你滿意的那一半,那你就安心的接受吧!總的來說...

這個已婚男人是不是暗戀我?我可以裝傻繼續和他當個普通朋友嗎

姑娘醒醒吧,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乙個已婚男人給你錢花肯定沒安好心,趕快遠離,不要受到傷害後才知道後悔 裝飾自己的你顯然你知道一切,成為普通朋友,你覺得可能嗎?做為你,靠自己活著,不依賴誰,更不虛榮自己。也許你認為自己會克制住底線或是你能夠把握好分寸,但請住,常在河邊走沒有濕鞋,一切希望你自強自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