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吵完架,老公就若無其事,也不管我怎麼辦?

時間 2022-11-26 07:40:07

1樓:淺笠溪

你老公心態也真好,不過男人嘛,都是挺大氣的,當然不能一直跟你計較,但是,他心裡也不好受,所以就耍耍小性子,不理你了吧。

你也別急,當然也別鬧,他要是不想理你,你就算鬧翻個天也是沒有任何效果的。所以呢,最乾脆你就跟他一樣不理他就好了,不過家務該做還得做哈。就當作你們從來沒有吵過架,你可以每天開開心心地做什麼,只要不理他就好了。

時間長了,他感覺無趣了,就會沒事來兩句話,慢慢就好啦。

這是我媽用的招,他們有時也會生氣,有一次我媽管的太嚴,不給我爸錢,外面喊著我爸,我媽就是不給,我爸就生氣了,坐在凳子上哼哧哼哧的,好幾天都不理我媽媽。但是該吃飯的時候他也吃飯,還喝點兒小酒看著電視,就只是不理我媽罷了。臨走前還給我媽媽訂了乙個小雞籠。

我媽一句話都不說,也沒說什麼勸勸的,就這樣沒幾天他們就好了,該說說,該笑笑。

一起生活當然會有摩擦,這時候不要一直鑽牛角尖兒,萬一卡那怎麼辦呢。

2樓:紫月莞爾

他不理你,你可以理他啊!為什麼總要人去主動呢?想找他談話還是想找他吵架都可以,沒必要非常被動的等待。

如果你一直這麼個心態的話,哪一天你被你老公憋死都可能,因為我覺得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模式完全都不相同,你認為很重要的事情,在你老公看來可能就不是什麼事情,所以你會覺得他若無其事的不管你。

也有可能你們因為其它的事情吵架的時候,你老公也會有這樣的感觸,你自己也有若無其事把他氣壞了的時候呢!

千萬不要認為兩個人就應該是心有靈犀的,沒有這種應該,兩個人是需要相互溝通的,你希望他怎樣對你,你要學會表達出來,而不是乙個人悶在那裡生氣,等著老公來管你,那你覺得怎麼才算管你呢?這樣太抽像了,別說你老公,換乙個人也一樣做不到?

還是你覺得所謂的管你就是哄你?為什麼吵架就一定是男人來哄女人呢?難道每次都是你對,你老公每次都錯嗎?

兩個人結婚以後雖說沒那麼多的是是非非,但是也不能強詞奪理的,如果你讓你的老公覺得你是乙個無法溝通的人,不講理的人,他慢慢的就會離你越來越遠的,到那時就不是他管不管你的問題了,你再後悔也晚了。

所以說婚姻裡不要總是把自己處於被動的狀態,婚姻是兩個人的,要相互溝通和付出的。雖然人的性格不同,但要多站在對方的立場上考慮問題,婚姻裡千萬不要鑽牛角尖,要相互坦誠積極交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公結婚快二十年了,記得以前剛結婚那段時間,孩子還沒出生的時候,我還有少女心的天性,老是喜歡在他面前撒嬌,任性,愛發小脾氣。老公那個時候很疼我,遷就我,哄我。

後來兒子出生以後,因為帶孩子都沒有經驗,還有家庭的瑣碎的事情也多了,兩個人的矛盾也就開始多了。老公也沒有了以前的耐性,我因為一些瑣事弄得煩躁也變得嘮叨了,他也把我因為一些煩惱發脾氣變得不再像以前一樣會哄我了,變得若無其事,不再理會我的感受。讓我有些失望,難過。

後來我慢慢也收斂了自己的脾氣,也多了一分倔強。發脾氣吵架照樣還是會發生,但是我不再期待他的妥協,我學會不讓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心情不好了就自己想辦法讓自己找到宣洩,比如奢侈一把,買一件平時喜歡又捨不得下手的物品,或者是衣服。這樣,我就不在在意老公的若無其事啦!

夫妻是結婚了就想攜手白頭的人,不要小事在意太多。

4樓:你偏偏是光

‍‍看到這個問題瞬間想到了我們管理學老師講的她與他老公日常。

老師講每次吵完架,她都在**想,好氣哦,每次都讓我來哄你。這次老娘不管啦!下一秒就還是去哄她老公了。你不哄,那一根筋就能一直跟你拗,最後只能讓問題變得差勁。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借鑑一下我們老師與他老公的相處辦法。畢竟他不管你,你也不管他,兩個人都處在冷戰這一階段沒有一點好處。沒有溝通到了最後事情只會越積累越多,往往最後婚姻會以失敗結局。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老公根本不知道你們在吵架啊!你說你好氣,他會說啊?怎麼了啊?你為什麼生氣了啊。這種才是真的讓你鬱悶。一定要多溝通,溝通多麼重要吶!‍‍

5樓:林若曦夢

男人的心胸往往要比女人寬一些,經常夫妻吵架吵得很兇,過後男人就像什麼事情沒發生一樣,只不過是不管不顧女人而已,自己卻還是能夠開心的做事,而女人面對這樣的男人的時候只會更加的生氣,這就是女人和男人差別比較大的地方。

我老公是乙個急性子的人,經常會因為一點點事情就跟我吵架,跟我吵完之後我很生氣,可是沒過一會他好像什麼事情沒發生一樣照樣該吃吃該喝喝,似乎忘記了之前的吵架,也忘記了生氣的我的存在。有的時候我會直接摔門出去走走,可是他可能知道我在這個城市沒有親人沒有很多朋友也沒有地方去,所以他基本上不會去找我,出去走一圈的我更加生氣的回來,看著他無所謂的樣子有的時候真的很傷心,覺得自己沒有遇到乙個好男人。

後面相處的多了我也漸漸摸清他的脾氣了,因此和他吵架的時候還是會吵,但是我卻不會再走出去了,我吵完之後該怎樣還怎樣,向他之前一樣該吃吃該喝喝完全不拿他當回事,平時需要他幫忙做的事情我乙個人累點也自己搞定,從他面前經過的時候我就當沒有看見他那個人。慢慢地他似乎感到我的變化,我將他當空氣之後可能讓他覺得很不安,然後過一會他父母睡覺去的時候他就會過來哄我跟我道歉,這可能就是男人的一種劣根。我在乎的時候他不在乎,當我真的不在乎的時候他又感覺不舒服來說好話,這就是有點幼稚的男人。

6樓:墨顏說歷史

他可能已經跟你吵架吵習慣了,而且男生本來的心就很大,很多事都不往心裡去,所以她忽視你的感受,也是很正常的。你只要主動跟你老公說話就好了。

每次吵架老公都不讓步,一吵架就說離婚,我該怎麼辦

7樓:灰青澀空氣

兩個原本生活習慣不一樣的人走到一起,婚後生活中,免不了會有一些爭吵。

一、安全感其實安全感不僅是女人所需要的,有時男人也需要安全感。安全感其實就是一種渴望穩定、安全的心理需求,屬於個人內在精神需求。是對可能出現的對身體或心理的危險或風險的預感,以及個體在應對處事時的無力感。

二、對你的一種測試都說女人心,海底針,有時女人的心男人真的是看不透也猜不透。所以兩個人吵架時男人可能就會口不擇言,會想要通過提出「離婚」這件事來看你的態度和想法,說白了就是一種測試。

三、爭一時口舌之快現實生活中,好爭辯,吵架時喜歡爭一時口舌之快的人不僅僅是女人如此,很多男人吵架時嘴巴不饒人,比女人更厲害!

遇到這種情況時,就需要嚴肅、冷靜的處理了。婚姻中如果兩人爭吵時,對方很平靜的提到了「離婚」,而且兩人爭吵也是那種沒有爭論性,特別是那種吵架時你在說,他在聽,但是你不說了,他會沉默一會兒提出「離婚」兩個字的這種男人,女人這時就需要警惕了。因為一般這個時候說出的「離婚」可能是他心裡最真實的想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吵架了。

好好過日子。

女人要溫柔一點的。

9樓:李倩倩律師**

大多數人都是說說而已,因為真正想離婚的人根本沒興趣爭吵,都在默默準備離婚協議了。彼此多一點理解,人生路長,風雨交加,這不是你和他的對抗,而是你們聯合起來對抗無常。

10樓:愛喝粥

法律雖然保障公民的離婚自由,但並不是。

對離婚自由沒有限制,不是說離就離,准予離婚是有原則的,即必須符合法律規定和道德規範。

在審判實踐中,既要保障離婚自由,又要反對輕率離婚,其目的就是要求雙方當事人慎重對待離婚自由,夫妻間發生矛盾是難免的,雙方都應該珍惜夫妻間的感情,就應該對家庭、對社會負責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恨就恨當初的自己,怎麼糊里糊塗的結婚的。

12樓:long解決問題

他不讓步你可以讓步啊,他跟你吵你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不就完了嘛,乙個巴掌是拍不響的,兩個人能吵起來打起來證明兩個人都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離就離,誰怕誰,離婚這兩個字能隨便說麼,

14樓:姐的霸氣別來惹

這種男人不靠譜,真正愛乙個人不管誰對誰錯都會讓著你。

15樓:緣若秋風

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就讓著他吧,不要與其計較。如果原則性問題,或著超出你容忍的底線,那麼你也不要逆來順受,要捍衛自己的尊嚴。

16樓:李福

如果不想離自己學會聰明一點,吵架傷心。

17樓:傾城男神

事後你老公 應該沒少哄你 要不你也不會堅持到現在。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過日子難免有磕磕碰碰的,但是總拿離婚來威脅不好吧。不生氣的時候好好談談。你老公到底什麼意思。

19樓:無聊答答題

那就別吵了。有話好好說,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20樓:王亮

哄,能哄好願意哄就接著在一起。

等哪天真的不想哄了哄不好了就和平分手吧。

21樓:最愛孤獨的戀人

那就離 找個對你好的。

22樓:清池桑

那就離婚吧,這樣有什麼意思呢。

23樓:和藹的**

我也是和你一樣的處境,說為了小孩忍,我想忍到受不了的時候就會離,不要怕,他既然無所畏懼,你又何必執著?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詩的國度,唐朝是中國詩歌的巔峰,巔峰時期的那個**時代令人神往。

每次老公和我吵架、為什麼吵完後又可以當做若無其事的和我說話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問題,不是針對你。對你沒有真正氣而言。

26樓:耶愛公尺

說明他是個好男人,只是會在氣憤的時候和你吵吵嘴,氣消了就會來哄你,和你說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叫放得下,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沒有放下屠刀的,還在疑惑的發問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辦了酒席還沒領證,每次因為一點小事他就和鬧,吵架的時候覺的自己就是道理,完了之後又若無其事的,或者冷戰個幾天又來和我說話,時間久了真的很累,很累,

29樓:y龍舞

要我說這才對,夫妻本應這樣,床頭生氣床尾和。

3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就是這樣嗎,老夫老妻的,床前吵架床尾和。如果一致鬥氣那才叫小孩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記仇,多好啊,要是總是不和你說話,那才麻煩了呢。

32樓:51美女集中營

呵呵。人生哪能那麼舒暢!

每次跟老公吵完架他都不會主動跟我說話,應該怎麼辦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不好哦,一般都是他給你道歉才對的!想辦法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或在頭上 大家 都需要冷靜啊。

我老公平時還可以就是每次吵完架就不怎麼和我說話請問我該怎麼辦?

35樓:心上人兒喲

女人有一項必殺技 那就是撒嬌啊 哈哈 不要跟他死磕下去 低個頭撒個嬌 男人嘛 需要台階下的啦。

36樓:操駒

在氣你嘛 正常,以後多忍忍 少吵一點,畢竟吵架只會傷心而不會開心,能忍則忍。

37樓:律夢秋

你錯了你就主動招呼他,他錯了你也別理他。

38樓:網友

正常 你也不理他 不過一兩天就好。

怎麼才知道他是不是愛我 每次吵完架 他都若無其事的來找我 我不懂他想啥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但卻不知道怎麼表述。想跟你道歉,卻又放不下臉面。只能用裝傻來避免尷尬。

40樓:拱央

因為他想讓不愉快的一頁就那麼翻過去,

41樓:歐歐歐巴薩

明確問他啊,你不說,他怎麼知道你在意。

42樓:情書望北

想跟你和好但是不好意思道歉。死要面子。

43樓:美麗顧問

鬧彆扭是難免的 對你好才是最主要的。

我只要一和老公吵架,他就會不理人,一直都不聯絡,沒反應,我應該怎麼辦?

44樓:蝕血精靈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只有你主動了!

如果你覺得有沒有他都無所謂的話,那就不用我說了吧!

其實這說明了你老公真的不夠重視你啊!還是他就是這種性格的人,那還是這句話如果你很愛他,那就多包容他一下吧!兩個人都硬抗著肯定到最後就是分開!有乙個主動的 事情就很好解決了。

這是我的個人經驗,以前也跟老婆總是這樣,現在我的印象裡已經2年沒吵過了!

祝你和你老公能幸福!

老公出軌當著我的面若無其事的和別的女人親密,事後星期才說她們沒什麼,現在我提他就生氣,能原諒他

男人出軌的時候會裝做若無其事,分析心理 一種是以為你不知道,不想讓你發現,裝的和往常一樣 另一種是他認為你可能知道,而你又沒有責備他,他的心裡在自責 再有一種就是無所謂的態度,這種最沒有責任,自己做錯了事想這樣不了了之。我建議找個合適的時機跟他談談。也許你對他的吸引力不是那麼強了 堵谷桖 一后會,不...

每次和老公吵完架,他都會給我買好吃的,為什麼

孛恬鄂元凱 因為和你吵架後感覺壓力大而且心裡不開心,抽菸能夠幫他解壓,忘卻煩惱。 哈哈,真逗,不在乎誰給你買好吃的,不在乎你誰陪你吵架,轉身就走。還有可能是你們兩個在吵架過程中,衝動時會說出彼此傷害的話,但是小吵架也可以促進感情溝通交流,之後讓他發現更愛你了,也為吵架時說過的話歉疚,就會給你買吃的哄...

每次吵完架後感情會更差 是不是不適合

我剛剛還告訴乙個小妹妹乙個克制吵架的方法,說,如果你的小宇宙要爆發了,先想一下,你是否還要跟他繼續下去,是否還愛他,如果是,再想想,吵完這次,你覺得會不會讓感情更好,如果是,繼續,吵。當然,這不是諷刺或挖苦你,有時候吵架還真可以增進感情,但是你現在還把握不了。從你的表述,很明顯,你知道吵架對你們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