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你在乎過嗎

時間 2022-10-31 04:15:09

1樓:虓眼v軍督

兩人相戀是以感情做基礎的,不是你和他在乙個特殊的場合有緣相見或你們相識多久來算的。觀你以上所說你應該懂得喜歡乙個人的感覺了,在獨自一人的時候想他 念他;但你這種情況之屬於相戀,愛根本還算不上。不管相戀或相愛都要是以兩人互對的感情做基礎的,他對你的感覺是什麼樣的你知道麼?

說不定他只是把你當做他人生中的乙個過客。你妄想讓乙個和你在網路相識的人接受你,雖然只見過一次面;說句傷人的話:說不定你現實中給他的感覺沒有他想象中的美好又或者是他從頭到尾就沒想過和你有什麼呢!

你又對他了解多少呢?你問過他你們之間的關係算是什麼呢,目前來說一切不過是你自己虛構出來的,如果你真的那麼在意他就親自找他問清楚,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感情這種事越拖越痛,或者你想以時間來磨滅你心中的痛呢! 不如單面搞明白,還自己一片天空,說不定你的下一段緣分在等著你呢!

緣起緣落不過一念之間,你們有緣相識卻沒有結果。當然,結果也是自己最求出來的,找他問清楚就是你目前唯一能做的。

讓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死就死的痛快點!《呵呵!這句話打醬油的,開玩笑的》如果結果不是你想要的也沒關係,只要你能從新站起來就還有機會!

人之一生本來就該多姿多彩,成功也好 失敗也罷不過是你成長的過程而已!有誰的一生沒有經歷過多少的失敗呢。 有些人寧願失敗一百次只為成功一次這點你能理解麼?

心放開些,這個世界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在等著自己的。

人生百態 爭花奪豔 一息百年 永歲飄零

2樓:

不知道你聽沒聽過一句俗話,叫「上趕著不是買賣」,你上趕著給人家打**發簡訊,人家愛答不理,要麼就是你總打擾他的生活導致他厭煩,要麼是你做的這些事讓他自信心爆滿,覺得你是跟定他了。想想吧,第一次見面,你就送戒指,你不知道戒指是什麼含義嗎?第一次見面就送,太草率了吧?

別把自己看得太低,總想討好對方,乞求對方「寵幸」,女人要端得起來才能讓人尊重。你可以發簡訊跟他說「你好忙,跟你說話你都不理,有空給我發資訊」之類的,鼓勵他有空就找你,而不是上趕著找他,你要說你生活多豐富,說你今天又和哪個朋友去哪玩,而不是可憐巴巴的說「我想你了」,慢慢把你們之間的模式調整為他追你。如果他還是對你越來越冷淡的話就算了吧,還是那句話,上趕著不是買賣。

談下一場戀愛的時候要記得,女人要矜持,能端得起來,要給男人征服的過程

3樓:丘燦墨梓榆

在乎的是「我」嗎?還是你?我認為人是傑作,從生理機構還是心理層次。在乎每乙個擦肩的人很累,但既然問答就是「在乎」。你希望我們的「在乎」

我們就會「在乎」你的。

我想試探自己的老公的愛你在乎你嗎?怎樣試探呢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 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

女人會在乎男人的過去嗎,男人會在乎女人的過去嗎

會!他越是愛你,就越會在乎你的過去,部分男人怕會傷到你,引起不愉快就不會提及,但 也有部分度量小的男人就會掛在嘴邊 很多人都是在意的 女生都是心思很細膩的 很在意有一種比較 希望自己比別人好 一般取決於感情投入的深不深,兩人感情深厚,過去再糟也不會放棄 如果這個男人是真心愛你的話絕對會在乎你的過去就...

用你們局外人的眼光看,他喜歡過我嗎,在乎過我嗎,唉,對愛情好沒信心。我不要再哭了,好難過

看來你是乙個感情專一的好女孩,不要為這樣乙個不值得你愛的男人傷感情,我認為他不配你,第一是因為你兩個年齡懸殊較大,第二是因為他有過結婚的歷史,第三,他不懂的你的真情.讓我說放棄吧,他不屬於你,俗話說,人以群分,物以類聚,他就應該去找曾經離過婚的人,因為,他們般配.你年齡不大,以後的日子還長著那.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