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確定女生喜歡自己後,男生玩欲擒故縱?是不喜歡嗎?或想逗逗女生

時間 2022-10-30 06:5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1.玩「欲擒故縱」至少說明了他的投入。他也喜歡你,但沒有勇氣表達。

2.「欲擒故縱」不一定是帶有目的性的玩曖昧,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在閃躲中尋找著更好的某種接觸方式,他逗你說明他富有情趣,或者說,他想給你一種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3.他也喜歡你,但他卻不能。有時,越是喜歡乙個人,就會離的越遠。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不是不喜歡,只是沒那麼喜歡,希望女生能對自己更好,或者對待這段感情裡玩的成分比較多

3樓:做11路旅行

我覺得他不喜歡的成分居多,但又不想失去被愛慕的感覺!你直接問他呀,看他怎麼說!我反正討厭這種男生!

喜歡你就喜歡你,不喜歡就不喜歡,男人就該乾脆點,像個男人一點!像他這樣態度不明確就是想遊戲!

4樓:微煙淡雨蕭然

不喜歡成分居多,不然不會做太過

5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們年齡都不大的話,有可能是因為他覺得他並沒有你眼中所看到的那麼優秀,他配不上你的期望,他怕耽誤你,所以選擇了逃避。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是想關係更加的親近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生時代這種很普片乙個是不好公開!乙個是不好意思和不住的怎麼面對!要是不喜歡的話他會直接不理他!不會這樣!

8樓:無意冒犯別見怪

男生只想試一下女生的忍耐力有多大,

9樓:星旋愛絮兒

你沒好到他可以馬上立刻願意娶你

男生讓喜歡的女生玩自己的手機,乙個男生肯把他自己的手機給女生玩遊戲是什麼意思。

不要糾結那麼多。男生讓喜歡的女生玩自己的手機,已經是最大限度的不把女生當外人了。還不是男女朋友關係,也還不是未婚夫妻關係,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塊隱私天地,人家刪掉一些東西就是出於個人隱私的保護。所以要理解,就算是以後結成了夫妻,每個人也還會有自己的隱私,也不應該去把別人的隱私翻個底朝天,那樣只會對...

男生為什麼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低頭走路

真誠值得信任 應該是沒自信吧,個人觀點! 白羊 我小時候被我爸吵的時候總低頭,後來走路總低頭 男生會在喜歡女生面前汙嗎 月夜 不會,時間長了彼此全部了解了,也許會,為了挑逗女孩,說下黃色的段子啥的,剛見面的肯定不會,否則就是直接斷了聯絡。 不會,男生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展現自已最好的一面,他怕女生產生...

在喜歡的女生面前,男生刻意積極表現自己,他不擔心女生討厭自己嗎

一個世界的海角 在喜歡的女生面前,男生刻意積極表現自己,他不擔心女生討厭自己嗎?答 屬於是她愛你的表現,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拒絕。其實最後還是看你自身的想法吧,個人的想法最重要。 小笨象同學 在喜歡的女生面前,男生刻意積極表現自己,是想讓女生髮現她的優點,雖然也有擔心女生討厭自己的成分,但還需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