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是什么讓你相信裡「一見鐘情」的存在

時間 2022-10-24 00:25:20

1樓:洵洵說歷史

我覺得是我自己的愛情,讓我相信了一見鐘情的存在,我在上大學的時候是在一次籃球比賽當中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那個時候看到他瘦瘦的樣子,穿著白色的籃球服,然後在賽場上奔波,揮灑著自己的汗水與熱情,當時我就被這個大男孩兒所吸引。同時我的老公也看見了,我在拼命為他加油,也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了我,我認為我們兩個人屬於真正的一見鐘情,並且最終兩個人走到一起。

2樓:d啊曼

說白了還是因為顏值,大家不要覺得我太看中外表什麼的,但是現在事實就是這樣,只能說明我比較誠實,敢於承認罷了。我就不相信那些你見一面就知道這個人的人品是怎麼樣的,性格跟你合拍?

3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感覺我自己和我物件就是一見鐘情的存在,有一次我們高中的模擬考我遇見了我現在的物件,當時我一回頭就看見了他坐在那裡,感覺這個人非常的帥氣。非常的陽光,我感覺這應該就是一見鐘情吧。

4樓:陽光明媚

記得以前上班的時候有乙個同事,她和她男朋友就是一見鐘情。他們是在回家的車上認識的,他告訴我們是她男朋友先追的她,的確,我的同事長得特別的漂亮,也許是她男朋友第一眼就看中了他的樣貌。後來他們結婚了。

5樓:我是大神啦

最開始我是不相信這個的,後來因為我男朋友的出現,我開始相信了,因為我倆現在非常的穩定,非常的合適,非常的相愛,然而,最開始就是從一見鐘情開始,如果沒有一見鐘情,我們就沒有後續的發展,所以我相信

6樓:保定印記

我的愛情故事就可以證明一見鐘情的存在。

記得我參加工作以後,第一眼就看上了我的女同事,她那時候年輕貌美,尤其是一說話的時候,臉頰就會泛起紅暈,當時我就被她溫柔含蓄的性格所吸引了。

在和她相處了一段時間以後,我發現她還有一顆非常善良的心,這讓我更加堅定追求她的信念了。

7樓:獨角獸優醬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一見鐘情的吧!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覺得哇⊙∀⊙!這個男生好帥啊!我好喜歡啊!然後就了瘋狂追求,然後發現他其實也很喜歡我啊!就這麼在一起了的呀!

有人相信一見鍾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快速戀愛學堂 所謂的一見鍾情都是看上了對方的美貌,否則你怎麼不對醜的人一見鍾情呢。 明彥昌 我只相信一見鍾情 第一眼覺得看得下去有好感才能有發展的餘地嘛 而且一個人表現在外的東西本就是由內而外的積累的散發罷嘿嘿 相信,我的老師和她老公就是一見鍾情 在火車上認識的,聊的挺好的,就交換了 後來就 聊啊,...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為什麼,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黃玉花不巳 一見鍾情,也許對每個人都發生過.記得不要輕易相信他,畢竟他在你眼中還很陌生,現在的社會,男人都是很花心並且很容易變心的,剛認識他就表白,小妹你要有所防範哦,還要記得目前千萬不要跟他 不然你很可能會後悔一輩子的,但也不要完全不信,因為相信一見鍾情的人,也會相信奇蹟,相信奇蹟的人,人生會有與...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我相信一見鍾情,無論什麼事情都是註定的,有些人會遇到一見鍾情,有些人是不會遇到的,可遇到一見鍾情也不一定是一件好的事情,就是你苦苦的等待了4年的時間,卻又得到什麼呢,雖然說愛一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但真正的愛情沒有誰不想得到對方給你的回報,不需要回報是一種虛假的說法.所以做人要拿得起放得開,有些時候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