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受欺負的事情(最好有心理醫生幫我一下)

時間 2022-10-12 21:35:16

1樓: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時候都是這個樣子的。當時沒有反應過來,事過境遷後才感覺到不對。這意味著你已經成熟了,懂事了。

會用自己的思想去解決事情,已經有了個人主見。這是令人高興的事情。

不反抗不代表自己懦弱,反而證明那些調皮的同學沒有素質。上學期間難免會有不愉快的事情令人覺得尷尬。那是因為大家都沒有踏入社會,都沒有經過磨練。

辦事不圓滑,不能明確的知道什麼是對的,怎麼做是錯誤的。不一定是故意藐視誰,或者諷刺誰。

人們不是常說:「童言無忌」嘛。其實道理都是一樣的。所以說你現在應該放開心懷,不要再想過去的事情了。回味一些有趣的事,想想他們善良的一面。心情會有所好轉的。

在**摔倒就應該在**爬起來。相信以後這樣的事情肯定不會發生在你的身上了!

2樓:

不用折磨自己,誰都會遇到這種情況,原因是因為當時沒有及時的想到對付尷尬的好辦法,不過我相信你以後再遇到類似情況就不會沒有反應了吧,因為你已經有了處理這些事的經驗,會很妥善的處理的對吧,如果還不會的話,現在就開始考慮該怎麼處理好的辦法.

3樓:

你希望別人對你的無意是大吼大叫還是寬容處對呢。將心比心。開心的生活是最好的。朋友,希望你快樂的向前進。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免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別當成自己的負擔,忘了不開心的吧!多想想開心的事多好。自信的人最美,相信你也是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世界是大了,同病相憐的人還是很多的,願意的話我們可以聊聊:379687415

6樓:

在內心深處,

人們都會記得自己的醜事,

這不足為奇。

因為這是我們進步的乙個比較可行的辦法,

但是,如果一直沒有在那件事上吸取教訓,

就會自己把自己困在那個囚籠裡。

當養成習慣就更危險了。

其實不用想太多,

平時多點接受美好的事物,

不要讓過去的事絆住自己的 腳。

有些事情該大膽就大膽,

該禮讓就禮讓。

鼓起勇氣並不是難事!

介紹自己最好的朋友英語作文,關於“我最好的朋友”英語作文

外星觀察使者 那你介紹啊,怎麼沒下文了?關於 我最好的朋友 英語作文 寫一篇介紹自己好朋友的英文作文 最好有中文 我感謝朋友 藍天白雲悠悠,紅蜻蜓遊在天地間,兩顆年輕火熱的心,帶著永遠燃燒不盡的激情,一起去追共同的夢。從此,兩個人一起理解,一起幫助,一起鼓勵。朋友的理解 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老師選上...

關於我和我女朋友的事情很煩惱,求救,謝謝各

西方祭司 她根本沒必要你對她這樣好! 她很不專一,和你在一起不過是在玩弄感情!冷落她一段時間,說不定她會好一點! zqj青青 你確定還喜歡著她麼? 朱慧錦 你聽過一句話嗎?愛她就應該尊重她的選擇 被逼迫的感情不真實。 深愛小熙 你對她的關心還是不夠,她之所以對你說那些是想你在乎她,你應該更多的瞭解她...

關於我的事情,男友從來都不問,反正聯絡是聯絡,就是愛理不理的樣子,有時候不正面回答問題,逃避

你們的感情已經產生了隔閤。你有可能是他的一備胎而已!不要讓他拖累你欺騙了你的感情。很明顯不愛你的表現。如果經常這樣,就不要猶豫,與不愛你的人在一起不會幸福的。還是直接說明了好。對雙方都好!你應該找他好好談談,他在乎過你的感受嗎,你這樣生活過得很累,談完以後再不改也沒什麼意思了。你的男友對你應該是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