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男人明明不愛你了,卻不和你說分手

時間 2022-10-11 19:10:04

1樓:

因為他們想要用冷暴力來逼女生說出分手,這樣一來,他們就可以很爽快地答應,並且可以把自己放在制高點上來指責你,因為是你提出的分手,他自己反而可以裝無辜,所以啊,男生婊起來就真沒女生什麼事了,簡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世上沒有幾個女生可以忍受男朋友對自己冷暴力的,或許那些渣男就是看準了這一點,才會使用這種方法讓女生說分手。其實女生之所以會說分手也是因為忍無可忍,而在這種情況下,她們並不是真的想要分手,她們只是想要男朋友多一點的關心和在乎。

可是啊,她們哪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千算萬算就是在等著自己的這句分手,自己違心說出的話反而正中他們下懷。

2樓:科學育兒媽媽

因為他還沒有找到自己愛的女人,他還需要乙個床伴以及乙個保姆,照顧他的生活起居。

而且這個床伴和保姆還是免費的,為什麼不用?男人的感情和下半身是可以分開的。只要能解決自己的生理需求,愛不愛的無所謂。

都說乙個人要選擇和愛你的人在一起才會幸福。和你愛的人在一起就會過得很苦逼。乙個男人已經不愛你了,但是你還愛著他。

你還會對他不停的付出,對他精心的照顧。這種感覺多麼的好,他當然是要好好的享受。不會輕易的和你提分手。

不過等哪一天他碰到了他愛的女孩子,就會毫不猶豫的把你一腳蹬開。不蹬了你,他就沒辦法和心愛的女孩子在一起。你再也沒有什麼利用價值了。

所以當發現乙個男人不再愛你的時候,一定要果斷地提出分手,不用再傻乎乎的再伺候他,別以為他還會重新愛上你。

明明不愛你卻不願意離開你的男人,是什麼心態

囯士瀟湘館 相愛就在一起,不愛就離開了,這才是對待感情最正確的方式。每一個人,都理應為彼此的感情負責,管好自己的言行舉止,應該是所有人面對感情最基本的態度。敢愛敢恨,好聚好散,擁有時好好珍惜,感情消失以後果斷的放手,才是愛情最理想的狀態。可是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有這樣的覺悟,若是所有人都能這樣灑脫大氣的...

女人不愛你了,卻不和你說分手,多半是因為哪3個原因

溫暖,你還在可以溫暖她。生活依靠,覺得生活可以依靠。感情,還有感情的寄託。畢竟相處過很長時間,有一定的感情會不捨,自己的未來沒有明確規劃,沒有找好退路,可能是礙於面子不好意思先提,等著你主動提出來減少負罪感。可能是因為你對他太好了他不忍心分開,或者是想從你身上獲取一些利益,也有可能是因為看有沒有挽回...

男人明明很愛你卻不主動,這是一種什麼心理

魔法郭德綱呀 我也能夠感受到他對我的喜歡,可是他卻從來不會正面迴應這段情感,也從來沒有和我表白過。試想一下,你們身邊是不是有這麼一個男人,他會默默的幫助你,也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也總是會對你的事格外上心,他像是你最好的朋友,可這個關係又更加親密。但是你們卻談不上是戀人關係,因為他從來沒有牽過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