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不希望他跟別的女孩子聊天呢,為這件事沒少吵架

時間 2022-10-03 22:05:1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很在乎他,你可以暗示他,但別直接的說他,男生都愛面子,你那樣說他,第一他面子上過不去,第二他會覺得你干涉他的空間,如果你委婉的提醒他,他多半會改的!

2樓:冰雪難容

可能是因為你的佔有慾比較強吧,不過我想只要你們真心相愛,不用在乎這一點的

祝福你們^_^

3樓:

愛情是具有排他性的,有這樣的心理正常,只是不能太過分,他也需要空間,就像樓上說的,你也和男孩子說話的,將心比心,否則你們的愛情會出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女孩子,天蠍座的,就是特能嫉妒那個。其實嫉妒每個人都有啊,那我比較強烈怎麼辦?我就跟他說啊,如果他愛你,你又肯坦誠,那即使他不會改變,也會把你安撫的很好,試著和他聊聊看吧。

我的人生格言就是,無論怎麼在乎你都不能沒有我自己。

5樓:c秀

因為你在乎他吧!人都會小心眼,可是應該分清事情,你應該相信他!誰都有自己的教友範圍,你不可能不讓他和別的女孩子說話啊!

難道你就沒有男的朋友嗎?交往應該互相信任對方,給對方一定的自由,你這麼做,她會覺得你不信任他,那樣愛會變淡的!是你的終究是你的,如果不是你的,你這麼做,他也會離開的你。

怎樣變得開朗點,特別是跟女孩子聊天,我總找不到話題

在眾人面前表現自己,這點很重要,因為表現自己需要的是勇氣,對於內向的人來說就更是一種極大的挑戰了。相信自己,不要害羞,不要害怕,只要你敢於邁出這重要的第一步,那自己想要變成乙個開朗的人就指日可待了!參加各種活動 對滴,就是要經常參加各種活動,比如朋友的生日晚會 學校或單位舉辦的晚會等等都可以,必須要...

喜歡女孩子,我該怎么示愛,喜歡乙個女孩子,我該怎麼示愛。

既然有共同的朋友,為什麼不利用起來呢?比如參加同乙個聚會,這樣的認識方式比起冒昧的搭訕當然更合適!而且也可以讓你們彼此有互相熟悉的機會呀。現在連她是否有男友都不清楚的話,還是快速收集一些基礎資料比較好喔!所謂知己知彼嘛 鄙視樓上的 我無語了.我有一朋友是泡妞王子 人長的一般般 家裡也不是很富裕 問他...

跟女孩子聊天,我問她吃啥好吃的,她回答我吃飽就行撒,我怎麼回她,戀愛類

這不能這樣問,問就是乙個錯誤。一般女孩子回答這個問題都是敷衍,你要通過其他方面了解她喜歡什麼來給她驚喜,還有問這個問題,太沒有話題了 獵心小余 你說 那我已後就放心了!我養你!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出自何處 60 姑蘇城之月 始作俑者是莎士比亞,其他都是引用。 兩隻蝴蝶翩翩 好像失戀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