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暱稱問題,因為我不想跟他前女友叫一樣的

時間 2022-09-28 16:00:05

1樓:我愛樹男

你說的情況我十分理解 男生的想法和女的不一樣 他覺得前女友這麼叫他沒什麼 他覺得是過去式了 所以認為你小題大做了 他們不能理解我們女生的想法 如果我是你我也會介意的 我建議你和他溝通一下 說說你只是有些吃醋 不喜歡和別的女生的方式一樣 想要你們的愛獨一無二 他會理解你的 或者你給他起個其它的暱稱 記住 最好在他面前別總提他的過去 他也許忘了 是你的介意提醒了他 男的其實沒那樣長情的

2樓:五洲通留學顧問

他不夠細心 男人大大咧咧的居多

在他眼裡 這根本就不算個事

難道別人喊過他名字 以後別人還不讓喊他名字了?

兩個人相處

重在相互包容與理解

如果他跟前女友還有什麼你可以發脾氣

但是他確實什麼也沒做 你有點敏感過了

3樓:

何必刻意強求放下呢,時間到了,自然就會忘記的。你的男朋友,看樣子還是有點放不下從前。這個時候,你就要注意了,因為他還在前女友和你之間徘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真的愛他又何必在意這些呢,再說這些都是在認識你之前的事,誰沒有過曾經呢。假如他也這麼斤斤計較你以前呢?換位思考下吧,女人,別一味的揪著男友的過去,這樣會讓他厭惡你。

男朋友暱稱問題,因為我不想跟他前女友叫一樣的而吵架了。 5

5樓:改個名脫非

或許是你們兩個都沒有完全放下吧!此外男女性是有差異的,女孩子情感相對比較細膩,會考慮到這些細節問題,但是男生比較大意不會太計較這些,即使你跟他說了你為什麼在意他也不一定能理解。遇到這種問題,乾脆不要解釋,就這樣堅持自己想堅持的也挺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固執 你總不能因為這個叫他去改名字吧?很多時候男生的那些莫須有的罪名是我們自己強加給他們的 別多想了 這算什麼 不值得吵架 傷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最好就不要扯到上一段感情

8樓:工專帥小伙

上一段就是一把無形的刀。刀刀見血!

親們,當有一天你發現,男友對你的暱稱跟前女友一樣時,你們有什麼想法?

9樓:ok蝸牛

沒什麼想法,無非就是親愛的,寶貝之類的。不過我男友為了怕我想太多,他叫我小乖,而且說這是我專用的,第一次。但這前提是,我曾經告訴他,如果已經叫過別人的就別再那麼叫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人習慣問題吧,如果你對自己有信心可以抓住男友的心,何必在乎這些東西呢~

11樓:海曉莉

都是寶貝?親愛的?老婆?這個是沒辦法的。雖然心裡會不舒服。 採納吧 親!

12樓:手機使用者

會覺得你是在拿我當前女友得替身嗎,還是你真的只會這麼叫

13樓:一座城池

習慣問題,就像老公老婆,只是個普通的稱呼

男朋友叫我和叫前女友一樣的暱稱,應該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 =你叫他換吧,你希望他叫你什麼,你就直接給他說,對著另乙個女孩叫前女友的暱稱,心裡怎麼想的呀。

15樓:愛停留在雨季

如果說他這樣叫與

前女友沒有什麼關係的話也是可以的,也就是說只要他心中滿滿的都是你就可以了!

16樓:醫者仁也吧

最後都是你傷心的妹妹

她的心醉 我的心醉

是否都是你呀你虧欠的陶醉

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

為何每個妹妹都那麼憔悴

男朋友用叫他前女友的暱稱來叫我,我心裡很不舒服,怎麼辦

17樓:還有名沒被取嗎

他可能沒有適應新的感情,只要你們相處久了總是會有你們兩個人專屬的相處方式,或者暱稱什麼的,如果久了也改不了的話,我覺得得分,況且他前女友還在糾纏他,處境很危險

18樓:溫哈哈

說明他還對他前女友有感情忘不了她!直接告訴他,讓他改,要不就分手!!

19樓:

直接問他,是不是忘不了他的前女友?明顯他捨不得前女友,要麼告訴他忘記她,要麼分手,很簡單

20樓:知足

詢問你男朋友,是否真正的愛你。再考慮

21樓:浩星疏雅

你說你不喜歡這個稱呼

22樓:玖黎丶

可能他還沒忘他前女友……你要好好想想這個問題了

23樓:夏侯白翠

用前男友的暱稱叫他,看他什麼反應

24樓:迎安電子科技

叫他滾!什麼男人!有病!

男朋友還會叫前女友的暱稱,這還代表心裡還有她麼,我應該還怎麼做望指點?

25樓:龍生財

其實他們既然分手了,他又選擇和你在一起了就證明他已經放棄了前女友,在空間裡面他那樣叫也許是他以前叫習慣了一下沒改的過來,主要是看他平時對你怎麼樣,如果他平時對你很好的話就應該相信他,每個人都有過去的,既然在一起了就好好的一起生活吧,沒必要糾結他以前的事,那樣只會讓你更痛苦

26樓:我願彼岸花盛開

不用想太多,他既然能讓看見他倆的聊天,那證明沒啥啊

你要是好奇就問問他,不過你首先得壓制一下自己心裡的醋意。

我的推測呢,就是習慣的叫法,或者內心仍然有捨不去的她只是單純的忘不了,也沒啥其他的畢竟都曾經經歷過,又不是魚

男友叫我的暱稱和前女友一樣,叫我丫頭和哼哼,可是我發現他叫前女友也是這樣。我是替代品嗎?

27樓:我的男神是多雲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見得是替代品,有可能他對愛的人就這樣稱呼,在他內心覺得這樣能表現他的寵溺,但有可能也是替代品,想在稱呼上還殘存著對前任的思念

28樓:夕陽

不是代替品,可能是感情不夠專一呵呵

29樓:夕陽下丿邂逅灬

不是代替品,就算本來是,現在也不是了……

30樓:詠遠pk鑀伱

不是新的替代品 是新的寄託

31樓:day藍天碧水

找男友找我,還沒過前任

事情是這樣的,跟他跟現在男朋友相處前,我與前任分手不久,當時

看你的了,你愛他就要改變方法,不是習慣性的過著他的照顧,你要讓他體會你也會做事,會愛他 會幫助他。加上你還要反思兩次都錯在哪了,愛是兩個人互相愛 互相理解才會有好的結果,不能只是乙個人付出,那個人會累的,也想要別人愛他,照顧他,每天說愛他,因為他就是這樣做的,所以在你身上得不到想要的,才會選擇好的,...

我懷疑我男朋友跟他前女朋友好上了我們才剛分我問他是不是跟前女友好上了他不回答我說跟我分是不

其實我覺得你就是一個備胎,很可能他跟前女友于某件事生氣才找的你,現在他們和好了,你當然該退出了。所以你忘了吧,何須在糾結 淡然老道 分了就分了!說明你們彼此不適合噢!還沒結婚就老被前女友影響你們!那婚後你又如何駕馭你們的感情呢!所以做個快樂豁達的人去等待發現屬於你的新戀情吧! 在善卷洞舉獎盃的菜薹麥...

給男朋友暱稱,他特別成熟,希望他是很疼我的男朋友

葉茂有緣 口頭稱呼可以很多短小精悍的 可愛響亮的 貝貝,阿貝 寶貝 山山,阿山 梁山伯 小米,阿米 米老鼠 藏 貓貓 警長 快快兒,慢慢兒,木瓜 瓜瓜 呱呱 頂呱呱 可可 也是哥哥的諧音 或者可可豆 傻瓜 可 傻得可愛 田,阿田 姓 王公,王子,白馬王子,孔子,孫子,老子,甜甜 甜瓜香瓜 舒舒 他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