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心理學調查問卷?急急急,急需心理學方面的問卷調查 的 提問

時間 2022-09-11 05: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牛,大一就可以做課題了!

不過感覺你的題目起得太大了,大而無當,反而不好。

急需心理學方面的問卷調查 的 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比較難找,建議去圖書館看下相關書籍,或許會有

急急急!!!!調查問卷的有效性

3樓:花飄雪香

首先,要懂得篩選,觀察乙份調查試卷,先判斷一下這份調查問卷所填是否符合常理;其次,觀察資料是否符合實際情況;最後,與自己所查的相關資料進行對比,看大方向是否對著;進行資料分析時,盡量用定量的方法進行分析;後期的資料處理一定要用心,整體把握

不該,應視情況而定,如果多數人都出現此種情況,你就應考慮一下是否是調查問卷的問題所在;如果出現的機率很小,就可以作廢了

4樓:洋小咩

單選當多選這個問卷當然作廢了,就屬於無效問卷了

青春期心裡調查問卷,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30

5樓:孫文城

看見漂亮的女生就有衝動

老是反對大人的意見

求心理調查問卷,是讓大家談對心理學的看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b汗,我聽過最多的乙個笑話就是

心理學畢業的學生,去工作,領導知道了他是心理學畢業的,就問他

能給我算一卦不!

7樓:

你對心理學的看法,這個是論述題,不必做選擇吧

8樓:天挖

大學生心理健康調查問卷

1、你的性別

a.男 b.女

2、你就讀學校的層次

a.本科 b.高職高專

3、你就讀的年級

a.大一 b.大二 c.大三 d.大四

4、你的家庭位於

a.大中型城市 b.城鎮 c.農村

5、你的家庭年收入(一年收入總和)

a.2萬元以上 b.1萬—2萬 c.5千—1萬元 d.5千元以下6、你是否感覺自己在校有心理壓力

a.壓力極大 b.壓力較大 c.有些壓力 d.沒有壓力7、如果有壓力,主要壓力源是什麼

a.學習問題 b.社交問題 c.生活問題 d.健康問題 e.感情問題 f.就業問題

8、你是否希望國家再次實行大學生畢業分配制度a.希望 b.不希望

9、畢業後,你是否會優先選擇穩定崗位、穩定職業a.是 b.不,要看個人愛好與經濟收入

9樓:

【我說】

心理問題內容很多,針對不同年齡階段的、不同職業的……暫且給你推薦乙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不符合心理測試嗎?

心理學問卷調查選擇多少為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卷小樣本一般是200-500,大樣本1000-3000為宜。

一般說30以上是大樣本,但是一般的研究都是100-200-300,有的研究者的導師直接要求1000,這樣的誤差控制的比較好,但是如果一般的研究也就200-300.

重要的一點是,被試群體的形式,如果被試比較少,可以選少點,但是還是要超過100的一般,如果被試比較多的話,可以選擇500左右。應該更能合理,選擇被試的多少沒有對錯之分,只有更加準確。

建立常模團體的樣本,如果數目小,需要100%的樣本。 如果數目大,相應的樣本也大。 一般不低於30-100個被測個體。

如果建立全國性的常模,應有2000-3000人為宜。 實際上,樣本大小適當的關鍵性是樣本要具有代表性。 從乙個較小的、具有代表性的樣本所獲得的分數,通常比來自大的、但意義模糊的團體的一組分數還要好。

12樓:日常

20個問題以內。

選項3-5個,簡介為主。

內容分主題、層次性。

開頭介紹語,保證此次問卷的保密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卷小樣本一般是200-500,大樣本1000-3000.具體要看你研究的問題物件。

14樓:

心理諮詢師基礎知識第366頁,第五章,心理測量學。

這樣寫道:建立常模團體的樣本,如果數目小,需要100%的樣本。

如果數目大,相應的樣本也大。

一般不低於30-100個被測個體。

如果建立全國性的常模,應有2000-3000人為宜。

實際上,樣本大小適當的關鍵性是樣本要具有代表性。

從乙個較小的、具有代表性的樣本所獲得的分數,通常比來自大的、但意義模糊的團體的一組分數還要好。

ps: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伍壹調查

調查問卷的問題必須根據調查的內容和調查的目的而確定,一般情況下,根據具體的調查內容和調查目的,以及調查物件等綜合因素來確定詳細的問題。

調查問卷的問題內容和數量都是依據以上綜合因素等影響的,但是一般情況下,調查問卷的問題不宜過多,要簡繁相宜才好,比如調查問卷就十個問題,那麼最好有單選、多選和自由發揮的題目,這樣被調查者才會有耐心和興趣來填寫。

一般的調查問卷問題不要超過二十個,要是針對專業的人員和專門的行業領域內的人群,調查問卷的問題可以多一些,要是普通的調查問卷,問題在十五個左右就好,比如上街調查的調查問卷就適合少一點的問題。51調查,讓調查更簡單方便!

有哪些著名的心理學問卷,有哪些著名的心理學實驗

明尼蘇達多項人格調查表 包括對身體各方面的狀態,精神狀態以及對家庭 婚姻 宗教 政治 法律 社會等態度。還有自陳量表,投射測驗 最有名的是主題統覺測驗tat epq,mmpi,16pf,瑞文推理測驗,主題統覺測驗,房樹人,有哪些著名的心理學實驗 心理學的問卷多少題合適 來網題上面看看吧,裡面有一些有...

普通心理學試卷答案,急需心理學試題及答案

圖太模糊根本看不清。急需心理學試題及答案 普通心理學判斷題答案對錯? 精銳數學嶽老師 我選擇 對,對,對,錯,錯 ccc發緊夢 對,錯,對,錯,對,快採納 普通心理學答案 彭聃齡的普通心理學課後習題 急急急,明天考試了。普通心理學課後題答案 一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用微笑洗塵 普通心理學課後題...

急!心理健康方面的調查問卷,急!心理健康方面的調查問卷。

建議不要用敏感性的話題,比如 你覺得與常人有什麼不同 之類的話題,可以提問 他們需要什麼 你們的願望是什麼 心理健康方面的調查問卷列表庫,你可以去看看,做個參考,應該對你有幫助 張台國 1.你們想賺很多錢嗎?2.你們認為自己是孝子嗎?3.你們喜歡幫助別人嗎?4.你們有人生航線嗎?你們對瞎生什麼安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