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內向的男生認識,怎麼跟乙個內向的男生認識

時間 2022-08-03 05:40:07

1樓:

呵呵, 狠簡單, 和他聊天的時候 聊他最在行的嘛. 這樣他就有話樂, 裝單純點, 然後慢慢的 比如 +他qq, 適當時候跟他表白嘛, 那時候他對你也有好感, 就一定接受你. 接受德時候.

你也要主動點, 經常和他出去散步, 玩, 都行, (當然, 你也別老說他不在乎你 畢竟內向不怎麼好意思開口).

2樓:鬼王命

主動出擊 最好開朗點 大方點 用真誠去換他的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一點,,但要含蓄因為內向的男生並不一定喜歡開放的女性。

4樓:如絮紛繁

開始別太過於主動,因為開始他還對你不熟悉,那樣只會讓他尷尬!

慢慢相處!投其所好,聊些共同話題!

一般他們都喜歡斯文點的,傳統點的!但是也要有些活潑,因為那是他們缺少的,他們一定會很喜歡的!

表達最真的一面其實就好了!我男朋友超級內向,但是他不希望我刻意勉強自己做什麼淑女,常叫我自然就好!不過我是乙個比較斯文的女生哈!但有時就很鬧!

最後忘了告訴你了,用簡訊!這樣最好!能夠最直接的和他交流又不會讓他覺得彆扭!

我跟男生學車認識的,我跟一個男生學車認識的?

你好!看來你很受人喜歡,他要麼把你當做小妹來看到,要麼是喜歡你。 大白的煙囪 他對你有好感,時間太短,沒法直接告白,怕嚇到你,於是嘗試通過與你的互動,試探你的態度,如果你沒有否定,或者有迴應,他有可能會更進一步。當然以上僅僅代表我個人的態度 教學園地 我覺得你可能敏感了,只不過是一起學車,交流經驗而...

怎麼跟認識不是很久的女生表白,怎麼跟一個認識不是很久的女生表白?

神碼人類 最好不要表白,對一個你都不怎麼了解她對你的看法的女生表白,成功的概率是極小的,假如不成功,你就陷入了一個僵局,進退兩難 多製造偶遇,多相處,對方能感應到你的心意後,再正式表白比較好! 趙小宇華 還是要先和人家多瞭解一下,萬一你瞭解了不喜歡了怎麼辦,如果真的喜歡就大膽的告訴她就好啦,看看她的...

跟相親認識月的男生表白合適嗎,跟相親認識一個月的男生表白合適嗎

不要犯2,任何不主動追求你的男人,都是對你沒意思的男人。或者是對你的意思讓他覺得不足以濃烈到讓他追。除非你25歲以上了,可以主動了 這樣的話,在一起有什麼意思,有安全感? 美女瘦 愛,就不要考慮那麼多了。表白也沒什麼不好 宗我部清弘 看了這個已經回答了14個答案的問題,看來真的是很受歡迎耶 慢慢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