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間,裝傻的尺度如何介定

時間 2022-08-02 00: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裝傻」是一種境界,是聰明女人所為;「裝傻」並不是讓女人唯唯諾諾,忍氣吞聲,只是換一種方式,把生活中的小事模糊處理。「裝傻」可是女人的獨「門藝術:那種明了一切卻不點破的拈花微笑,最令男人著迷……

斤斤計較的女人可能會得到一時的滿足;鋒芒畢露的女人可能會得到一刻的 虛榮,但她自得之時也許埋下了隱患, 種下了禍根,故此,裝裝傻可能會別有洞天。

有時,老公撒了謊,大可不必刻意去揭穿他,更不要和他拼命,就算你眼光銳利,洞悉一切,你也可以詭秘地笑笑:「我只是擔心你。」言外之意是我已經知道,不打算追究,非凡是外人在場時,你一定要給足他面子,維護他在同事或朋友面前的「光輝形象」。

女人的寬容會讓老公有安全感,他會感激你,會愈加愛你……

在同事朋友間也可以適當地裝裝傻。老公在外出差時,他的乙個朋友打**來,噓寒問暖,語氣曖昧,要和你交「朋友」時,你何須惱?「咯咯」一笑:

「我們已經是朋友了,你是我老公的朋友,當然就是我的朋友啦……今天你一定是喝多了,淨說些酒話……」然後,裝作乙個不解風情的傻瓜,隨便找點藉口結束通話了**。

我老公跟遊戲裡的女的發資訊,我昨晚查他的簡訊話單,明明發了10幾條,還跟我說就兩條,我就火了,他也很火,當時旁邊還有我朋友,他把遙控器,可樂都摔了,那是他第一次發火,不一會他就後悔了,然後我們談了好久的話,後來好了,也許我真該給他點空間,留足面子吧,我應該裝裝傻。

在不偏離道德航線時,不妨給對方一點空間,給他一點迴旋的餘地,給他留足面子,給他反省機會……那麼,當他恢復理智的時候,就會對你心存感激,感激你的寬容和庇護,就會把你當成心中的聖女。因為男人的哲學: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聰明的女人,三分流水二分塵,沒必要凡事非弄個水落石出不可,就算你天生有一雙火眼金睛,揉不得一點沙子,可到最後傷害的不僅僅是一雙明亮的眼睛,有時還會連累婚姻。所以,不妨試一試,適當地裝裝傻.

2樓:安妮木鐸

與忠誠無關一般沒多大問題

3樓:卡卡白金

一般18cm到25cm之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裝傻的尺度如何介定?

那要看你傻到什麼程度

5樓:

一樓這話,有別的意思呀哈哈哈

如何修復夫妻間的感情,如何維護夫妻間的感情?

石垣顧氣 我覺得應該積極地溝通和表達各自的心聲很重要。談到夫妻之間的管理方式,據推測,每個人都可以說很多實話,但說到他自己,就行不通了。究其原因,最初最缺乏的是自己的流動性和積極心態,大多數破裂的婚姻,因為對方缺乏流動性和積極心態,導致原本可以挽救的愛情和婚姻,最終一步步走向滅亡的道路。雖然,讓人感...

夫妻間婚內借款協議有效嗎,夫妻間簽訂的借款協議有效嗎,借款協議主要有哪些內容

夫妻間婚內借款協議是有效的。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三 第十六條規定 夫妻之間訂立借款協議,以夫妻共同財產出借給一方從事個人經營活動或用於其他個人事務的,應視為雙方約定處分夫妻共同財產的行為,離婚時可按照借款協議的約定處理。該項條款適用的條件 1 協議訂立的...

夫妻間的獨立借款投資協議有效嗎,夫妻間婚內借款協議有效嗎?

婚姻法規定,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 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 部分共同所有,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根據相關司法解釋規定,夫妻之間訂立借款協議,以夫妻共同財產出借給一方從事個人經營活動或用於其他個人事務的,應視為雙方約定處分夫妻共同財產的行為,離婚時可按照借款協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