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曾經寫過一本厚厚的日記紀念他的前任,為什麼現在不寫了

時間 2022-08-21 18:40:06

1樓:來自大遊山拼搏的玫瑰

因為時間久了該寫的都寫了已經沒有什麼可寫的了。或是愛上你了

2樓:羊駝阿豆

你或他人提過此事。現在反感了。還有就是有那麼多事值得寫嘛?我以前也有對前前女友寫過,被前任說了,感覺很反感就沒寫過了。

3樓:

前任傷透了他的心,不願再揭傷疤

4樓:cat中文

不要拿過去來說事!他當年分手了!你也希望現在在分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故事已經講完了。

6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現在有你了,他不想你吃醋

男友把我們紀念日記成和前任的紀念日 在一起四年多,今天問他我們的紀念日,他脫口而出乙個日子,居然是

7樓:血色黃昏的黃昏

精神分析論鼻祖佛洛伊德說:沒有什麼口誤,所謂口誤就是潛意識的真實表現。

被男友發現了我關於前任的日記和**,怎麼辦

8樓:東南方

這種東西留著有什麼用,還有什麼意義嗎?

早就應該銷毀這些東西了麼。

9樓:小寶啃玉公尺

誰讓你留著呢,留著也不藏好

10樓:花語

坦白給他說,解釋清楚不就好了。

我跟前男友在一起兩年多,我有兩本日記本記錄著跟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有歡笑,有淚水。現在我們已經分手

11樓:淺淺夏天

為什麼要毀掉?那是你的回憶啊。我有乙個暗戀的人,我寫了一本厚厚的日記本全是關於他,他拒絕我了,但我捨不得丟掉日記本,因為那是我的青春。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必要嗎?過去的始終過去了,曾經不是美好過嗎?建議不要毀掉,裡面也有自己的酸甜苦辣不是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毀不毀日記只是形式,關鍵你的心放下了沒有?心放下了,日記就是一段經歷!心放不下,日記毀了,還是有心魔!

14樓:交流中進步

毀掉吧,早點忘記他吧,就為了自己,有個好的開始,祝你幸福

15樓:手機使用者

毀掉如能解決心結 這個可以 但是 我覺得 前提下你去找個新男朋友吧 有新感情 舊的很容易就忘記了 信我 真的! 人要往前走 往前看 沒必要還留戀在不可能的世界裡

16樓:南消前天

不要衝動,說明就曾經愛過他。等你有現任男友毀了它。這樣你就可以忘記他了?畢竟能讓你現任男友接受這些,說明他不在乎你的過去,你也可以安心愛他了

17樓:愛情鞦韆vs慧雯

丟掉包袱,迎接新的開始!加油!

1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們不聯絡了 建議還是毀了吧 重新開始新的戀情

19樓:花千骨

不要毀,想想當初為什麼要寫。

20樓:燈塔喵

不應該啊,起碼要提醒你自己的過往,警示自己在感情中的問題。

21樓:bo凌蓋卡禿露皮

既然他都不珍惜你,那就不要挽留,要活的比他更好

22樓:手機使用者

必須的,你念念不忘的 他早忘了

當你在收拾屋子的時候,翻到了一本他過去寫著他愛的日記,還看見了一套跟你現在男人穿的睡衣一模一樣…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之間問他願不願意把東西扔了,不要私自做主張,畢竟那是他的過去,如果他同意扔,說明還是覺得你重要,我相信經過時間的洗禮,你會在他心裡越來越重要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對是愛情

愛錯是青春

為了過去的事情

而折磨現在在一起的兩個人

這樣真的好嗎

25樓:手機使用者

留下一段真情,讓他停泊楓橋邊,

26樓:大帝

吃飽了撐得 沒事給自己添堵

看到了男友以前寫的 應該算日記的內容吧,一些他前女友的事 看了心很痛 該問清楚麼?

27樓:像一顆星

不該問,每個人都有保留過去的權利,那是他生命的回憶的一部分。你要置地而想,如果你也有前男友,也不希望他干涉你的過去吧,對於你來說,現在和未來才重要,只要他真的愛你,日誌又怎樣,就算真人在他面前。他眼裡也只看的到你

28樓:甫皓軒

問清楚幹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小秘密,愛乙個不是完全分享彼此,保持讓彼此呼吸的距離,才是最美的,再說了,你乙個現任的,還問前任,不明擺著讓他拿你跟她做比較嘛……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問吧,那都是過去式了,只要他現在是真心對你好就行

30樓:只愛田小妞

我也是女生,告訴你哈,過去的事兒就過去了,千萬不要再提,不該問的別問,難道你還想幫他回憶回憶?

31樓:小蝸牛快快爬

都過去了幹嘛那麼在乎,每個人都有過去。要是要找個沒過去的,上幼兒園看看吧!只要他現在愛的是你不就行了。難道你沒有過去?要過得好學會包容吧!

前女友曾經為我寫了一本日記本,記錄關於她和我的點點滴滴。分手快五年了,這五年我一直單身,而她談過兩

32樓:手機使用者

看樣子你還是放不下前女友。果斷去追,等她結婚了你會後悔的。即使不成功也不要給自己留遺憾!加油!加油!加油!!!

33樓:蘇小息丶

放不下就去追回,別給自己留下遺憾。說不定她在等你,

34樓:780301哈哈

既然還想著她,就去找她好好談一次,不管她怎麼選擇,最起碼你努力過了,不會留有遺憾

35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不會後悔的事,別怕

如果男朋友的前任曾經懷過他的孩子那麼他跟我在一起會忘了他前任嘛

36樓:

真情留不住,套路得人心,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請採納!

37樓:天神下凡

忘不了,你如果懷了前任的孩子你也忘不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換做你,你會忘記嘛。很顯然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都不會忘了前任的

只要他不去找他前任 不就可以了嘛?

前些日子我寫了一篇日記有關於我和我男朋友的,在昨天我男朋友的前任就盜我的圖擺上她朋友圈去諷刺和嘲笑

40樓:飛舞雄獅

這個世界,什麼人都有,不要去跟低素質的人糾結,微笑一下走開,比什麼報復都有殺傷力……

背單詞的時候看到厚厚的一本書想想有那麼多單詞要背單詞背了又沒有印象需要無盡的重複就背不下去了

給你乙個建議吧 每天設定乙個計畫,比如背一百個生詞,如果順利實施可以自我獎勵一下,比如玩一小時遊戲。如果沒有背下來,就小小懲罰一下,比如晚飯少吃乙個雞腿什麼的。這樣有了物質目標的話,會加強你的意志力。另 針對單詞背了沒有印象的問題,你應該在背的時候把單詞放到上下文中去記,不管是書上已有的例句還是自己...

《徐霞客遊記》是一本什麼樣的書,徐霞客寫過哪幾本書?

清隱謂湖中草滿,已成蕪田,徒復有他行,但可送至峰頂。餘意至頂,湖可坐得,於是人捉一杖,躋攀深草中,一步一喘,數里,始歷高巔。四望白雲,迷漫一色,平鋪峰下。諸峰朵朵,僅露一頂,日光映之,如冰壺瑤界,不辨海陸。然海中玉環一抹,若可俯而拾也。北瞰山坳壁立,內石筍森森,參差不一。三面翠崖環繞,更勝靈岩。但谷...

有沒有曾經的差生,通過努力上一本的,我現在高三,只考得起專科,我想考一本,不想讓父母失望,有經歷過

我有一個姐,高考數學才20分,其他科也很爛。但她就是想考一本,於是復讀了兩年。這兩年光請老師補數學花了5萬多,她也很刻苦,每天12點睡5點起,一天粘著老師問個不停。由於智力因素,她最終考了二本a類。但也上二本了,可以說無憾了。如果你努力了,那上什麼都無憾,但如果你不努力,還是要好好拼的,畢竟只有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