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是拜日本神,我是佛教的

時間 2022-08-21 06:15:05

1樓:

吃不吃肉不是重點啊,重點是通過戒定慧入三摩地。吃素只是手段用戒律來約束自己從而達到入定的目的,如果已經能入定那麼吃不吃無所謂,齋戒這種東西是上齋齋心下齋齋肉。畢竟吃素這條規定是後來梁武帝加的,佛教的《十誦規》中規定:

「我所三種淨肉,何等三?不見、不聞、不疑。」只要你不見、不聞、不疑是殺生,就不算犯了殺戒。

這種肉是可以吃的「三淨肉」。事實上萬法皆空,肉就無所謂淨與不淨,甚至肉的概念都是不存在的,那不過是識神造作的相。

推薦你一本書(流浪仙人)重點看章節名裡帶有章的那幾章,裡面專講修行。

906章受用而入六道章之一,907章受用而入六道章之二,第966章風動幡動心動章

第1141----1144章通玄小論之1-4

第1318章 神境七重章之一 第1319章 神境七重章相與實 第1320章 神境七重章感與應

第1321章 神境七重章之錯配 第1322章 神境七重章之勾索 第1323章 神境七重章之離真

第1324章 神境七重章之物我 第1325章 神境七重章之能動 第1326章 神境七重章之非凡 第1327章 神境七重章之聖凡 第1328章 神境七重章之神變

其他內容主要穿插**情節,可看可不看。

2樓:昂然且歡喜丶茱萸

信仰堅定的人,是不會因外部環境的變化,而隨之變化。

3樓:鬱悶小蘿蔔

能吃素當然最好,實在要吃的話,只有多多念佛多多懺悔了。阿彌陀佛。

4樓:

阿彌陀佛!

很多所謂信佛的人都不知道信佛的目的和意義是什麼。以為供佛就是信佛;吃素就是信佛;讀經就是信佛。信佛就是為了求保佑,完全錯解了如來的真實意。

其實,信佛、學佛的唯一目的就是為了成佛。不為成佛的信佛都是信「善」而已,信善是修人天福報,出不了六道輪迴,天福享盡時,必定還要三途受苦,這個不究竟。

真誠的建議您仔細地閱讀一下淨空老法師的《認識佛教》,對佛教有乙個正確的認識,這個才最最重要。

我男朋友是出生,我是,我男朋友是2023年4月15日出生,我是2023年11月17日出生,請大師幫忙算一下我們在2023年最好的結婚日是什麼時

蠟筆小新 1924年甲子屬金 鼠 1925年乙丑屬金 牛 1926年丙寅屬火 虎 1927年丁卯屬火 兔 1928年戊辰屬木 龍 1929年已巳屬木 蛇 1930年庚午屬土 馬 1931年辛未屬土 羊 1932年壬申屬金 猴 1933年癸酉屬金 雞 1934年甲戌屬火 狗 1935年乙亥屬火 豬 1...

我想找一些好看的日本神魔類的動漫

like黎黎詩 青之驅魔師 驅魔少年 少年陰陽師 黑執事八犬傳之東方八犬異聞 妖精的尾巴 奇幻貴公子 出租魔法使 k死神少女 妖精與伯爵 今天開始做魔王 打工吧!魔王大人 灼眼的夏娜 刀劍神域 犬夜叉死亡筆記 夏目友人帳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家庭教師 無愛之戰 loveless 天使怪盜 寒蟬鳴泣之時...

男生a是我男朋友和我閨蜜男朋友的好朋友,我們幾個關係還不錯,我閨蜜最近剛開始和她男朋友在一起,可男

哥們是一輩子的,尤其是學生時代的哥們會比較沒有利害關係,也不復雜,這個跟女生和女生之間的關係不太一樣。想多陪陪你男友跟你男友和他朋友之間的關係,聰明的你可以選擇更加友好的方式,比如你約你男朋友的時候最好讓男生a知道你要約他,我覺得他應該不會那麼不識趣的佔用你們的時間。至於,煙嘛,那都是小問題,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