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女生提出分手後,是誰先主動要求復合

時間 2022-07-31 23:20:09

1樓:爾玉蘭葛辛

這個說不准的,看你們的性格,如果女生強勢些的話,最好等她來要求復合,當然,你要展現出你的男性魅力來,不然滿大街的人都比你強,為什麼要找你。反過來的話,趕緊去找她,哄哄就沒事啦

女生一般在什麼情況下才會向男友主動提出分手?

2樓:柏拉圖式救贖

最有可能的是不是真心分手

3樓:美玉蟬

男友令他失望,或者發現跟男友性格不合。或者遇到比他還好的

4樓:bestwu箐

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的時候

5樓:吆吶誰是2b啊

傷心欲絕實在是沒有辦法的情況下,還有就是在一起太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比男友更好的,或者是男友徹底傷她心了!

7樓:手機使用者

對他沒感覺或開始反感他了

一般分手都是男方還是女方提出多?分手後,誰會先要求復合?

8樓:蝶沐幽香

兩個都是女方,因為女方說分手不是真的想跟你分手,可能是因為感到你最近不在乎她了不遷就她了想任性一下看著你又圍著她轉,男方很少提分手但他們一旦想分手了跟本就不用說,不跟你在一起,躲著你,找別的女孩子,這些冷淡的態度都是變相分手的徵兆,一般女孩子都會受不了提出分手的(男人還真是高明啊- -|||)。

分手後女孩子提出復合的機率比較高一點,因為女孩子總是念舊,難以忘懷過去的感情,女孩子也比較多愁善感一些哈,男孩子比較死要面子就算想復合也思前想後要確定雙方都有意才會提出復合~~~~~

9樓:傻啦拉

我是女的,第一次戀愛,是我提出分手,他要求復合,但我無給機會他

第二次戀愛,是他提出反手,我好想復合

愛情為什麼是這樣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拉,看當時的情況訂~ 如果是在生氣的情況下女方提出來的,那多半是分不了,如果是在很平靜的氣氛中提出來,多半就是考慮好要分手了,合的機會不大~但是男生提出來分手就多半不會在合了~ 男人的eq比較高點~~所以會比較果斷~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提出分手比較多 女的也是比較多的

12樓:張

女的,, 一般都是女的,,男的說分手的時候很少的, ,

女生主動提出分手後又想提出復合是出於什麼心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分手,有時候只是傲嬌或是衝動,想讓男生來哄。放下自尊求復合,是真愛吧

如果女方先提出分手!不久後她又要復合 !你怎麼辦

14樓:啊坤學長

看她分手時怎麼對待你的 更重要的是平時她又是怎麼對待你的,如果你選擇復合 則說明你真的很愛她 甚至包容她一切對你的不該,如果你拒絕復合,則說明她真的傷了你很深 不值得你包容原諒,同意不同意你都是占有優勢 你都是對的 答案滿意的話請…

15樓:亂試佳人

果斷不要,提出分手他可能跟別人好了,然後現在發現人家只是玩玩她然後她又回來了!望採納

16樓:咪咪

這種人不要管,她說不定和你分手時已經有備胎了,後來又發現那個備胎不行,又回來了,現在這種人很多,他就把你當備胎

17樓:唯你我不懂

先搞清楚她當初為什麼要分手,然後現在又為什麼要復合?再想想自己對她的感覺,覺得不能再接受她。

18樓:o公尺n可l可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女朋友,分手原因,不同人情況不一樣

19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不是好東西不是人,女人屬於水性水性楊花。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就復合、也許是有很多事情引起的,愛是個很複雜的問題、媽看你是怎樣想的了、是否好可還有下次嗎

21樓:滕際澤

如果下次她再和你提分手,你先問她想要自由還是想繼續,她如果說自由,那她根本不愛你

22樓:

你喜歡她就接受吧,但是你要看看她做過些什麼,凡事事不過三

23樓:

你是認定她是真愛就合,她不認定你是真愛就分

24樓:塞春妤

這樣女人你養不住的……只能玩她!和她不進情!

25樓:孤者無懼

問你自己啊,如果還愛她就在一起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就符合不愛了就段了吧

27樓:何宗健

果斷不要。好馬不吃回頭草。

28樓:㊣微笑☞留在嘴邊

錯過就是錯過了,痛死不回頭

29樓:手機使用者

對這樣乙個拿情感當兒戲的人你應該知道怎什辦。

女生主動提分手後,會想復合嗎?

30樓:愛pong如夢

這個因人而異,也要看分手的原因;

如果她已經有了新歡,想復合的可能性很小。

31樓:闕紅莉

打碎的玻璃瓶還能像以前那麼完美嘛?

32樓:love開發區

女生要看在什麼場合提出的分手

33樓:阿冷

分手理由。不一樣。這個得看個人

34樓:戚絮

一般不會,除非她愛你愛到極點

女人說分手後會主動復合嗎

35樓:暴晚竹諶鵑

不知道你們分手的原因,女生說分手一般都不是認真的,心裡還是希望你去挽回,這樣才會認為你比較在乎她,而且倔強的女生就算對於你們的分開會後悔,心痛,難過

也不會表現出來的,所以如果兩個人還有愛你努力挽回一下也許會復合的,祝好運~

36樓:go紅月亮

如果你想復合的話,你要去主動。

女人一般很少說分手

了還會主動去復合的。

37樓:精神領袖咖啡貓

不一定她是有更好才跟你分手的

女生分手後多久想復合?

38樓:一舊雲

人一旦放不下和前任的感情,她是不想離開前任,所以這樣的想法反覆糾結,女人還是忍不住想和前任復合,女人對前任有感情,這樣的感情又無處安放,而且她只想給前任。所以她即使和前任分手了,也是不情願的,所以如果前任能和她復合,她一定高興,如果前任不主動復合,女人會主動的留住這份感情。

在分手後,一般來說,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再聯絡,不再見面,不再有任何的瓜葛。可是,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在分手後,卻是不願意馬上斷了聯絡,反而繼續保持聯絡,心中還是捨不得放下。

女人在感情裡總會不珍惜太在乎她的那一半,等到失去了又覺得後悔了,因為她沒珍惜那個最愛她的前任,對女人而言,是她錯過了前任,所以她有悵然若失的感覺。

就是因為她失去了前任的愛,她心裡煩惱,她的感情生活也不如意,每當家裡給她安排相親了,她都不想去,因為她眷戀前任的感情,那麼她會忍不住想和前任復合。

39樓:月亮愛你

主要看女生的性格,有些女生三個月之內就想復合。

女生提出過分手的應該很多吧,大家談戀愛的時候估計都經歷過幾次這樣的折騰,要說心裡會不會有條刺,得看什麼情況。

第一,看為什麼提出分手。是因為你們吵架了她一時賭氣,還是因為你犯了不該犯的錯誤,是因為雙方家庭不同意,還是因為她有了新的感情,首先要看是什麼原因。

第一種、第三種還沒有太大障礙,復合後如果用心經營,應該可以收穫甜蜜愛情;第二種、第四種恐怕就會在心中留下烙印,不易抹去了。

第二,看雙方是什麼性格脾氣。如果雙方都是經常把分手掛在嘴邊,分分合合已成常態,自然不會在意,更不會覺得有一條刺。

如果雙方都敏感脆弱、生性多疑,對任何事都不能輕易釋懷,那必定無法淡然處之,復合後也會重新面臨再次分手的困惑。

所以說,分手需慎重,不要給本來完美的愛情劃上幾道裂痕。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分手後一般很難想復合,一旦女人有了分手的打算,除了那種使性子的行為,往往這事兒是沒有迴旋的餘地的。因為追她們很難,所以會付出的很多,會對這段感情抱著很高的期待,可是,一旦心灰意冷,誰也攔不住的,這也就顯得女的更容易狠心提出分手了。所以女生提出分手基本都是被傷透了,不想再給那個人傷害她的權利。

41樓:火雞寶寶

如果是小事情,暴怒之下分手的,大概幾個小時或是幾天就想復合。

如果是因為三觀不合,家庭暴力之類的,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再復合了。

42樓:溜達的專用

並有沒有乙個標準的「最佳時間」。

每一段感情都獨一無二,每乙個分手都不盡相同,我們很難總結出乙個相同的「最佳期」,所以在換回的時間上,我們大可不必猶豫,聽從內心的想法。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你餘情未了,當時說分手是在氣頭上的話,當時就會後悔,想復合,如果真的想和你分手,什麼時候都不會想復合。

44樓:nill芒果

女生分手後有的馬上就想復合,因為他覺得缺少男友後心裡空蕩蕩的回憶起點點滴滴覺得要珍惜這個人不能錯過,但也有些會覺得這個男的沒有擔當總覺得孩子氣,與自己不和,所以不打算復合

45樓:鴿子小盆友

女生分手後1個月想復合。現在有很多情侶,兩個人之間明明就很相愛,可是最後卻因為一些自己想起來都感覺莫名其妙的原因,選擇分手。不得不說真的非常可惜,如果在分手後想挽回,一定要找出分手原因,這樣才好對症下藥。

46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乙個女生對一段感情捨不得的話,一般是分手以後他就想復合的,如果隔了很長時間才想的話,可能是因為沒有找到更好的

47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每個人對於分手後的反應和狀態都不同,有的女生分手只是氣話,是「假性分手」,你稍微一哄就能復合。但有的女生是因為失望累了才提的分手,是「真性分手」,那麼挽回的難度就會大一些,但並不是沒有。

48樓:呼呼睡不著了

主要還是看人,有的女生離開了就離開了。不會在回來了。

女生主動提出分手後後悔怎樣挽回最好

我覺得,分手是你提的,又去主動提復合。一般人都抹不開這個臉吧,很跌份,而且也不知道他到底同不同意復合。最關鍵的是,我們都知道,男女之間的感情就是一場博弈嘛,不管你承不承認,這就是乙個客觀的事實。而你一旦主動去提了復合,在這場博弈裡,你就處於下風了。原本可能你處於高位,有點任性有點作,甚至還會有恃無恐...

分手後女生會傷心多久,分手後女人一般會難過多久,會多長時間走進下一段感情?女人很重感情。

尹朶月 剛開始是女生反映比較直接落寞,而男生則是感覺輕鬆剛開始幾天不會覺得難過,反而覺得是種解脫或是放鬆,但是過了一兩個月,男生就會落寞,而女生已經走出前一段失敗的感情,總之破鏡重圓後邊都有裂痕,分手前請冷靜三思,考慮好真的要做這個重要的決定,信任情感只有一次,沒有回頭,以後的路都是彼此無關,就不要...

情人之間一般是哪一方先提出分手,情人之間要分手的表現是什麼

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一般是沒有定論的 一般來說 可能是脾氣比較急躁的人 容易先提出分手的 情人之間一般哪一方先提出分手,這個是不一定,因人而異的,而且也要視情況而定的。如果不能相互包容信任,那麼哪一方都可能會提出分手。 來超 這個得分原因,我想因各種原因不能在一起的愛人,最終因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