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喜歡人啊,怎樣去喜歡乙個人啊

時間 2022-07-29 20:05:04

1樓:糖豆7戁zqk殮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 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

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樓:勾冰綠

當你真正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 你是不會不知道怎麼去喜歡他的

怎樣去喜歡人,怎樣去喜歡乙個人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 痛苦 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 失敗 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

怎樣去愛人 關心人,怎樣去愛乙個人 關心乙個人

滿足她他的需要,尊重她他,還要學會讚美她他,讓他他感覺和你在一起永遠都快樂!還有,用他她的幸福快樂做為你的幸福快樂!可以加我群81658512呵呵!愛ta就告訴ta啊,勇敢的說出來,失敗並不可怕,至少你已經盡力了,不是嗎 只要盡力了,將來就不會後悔了。要是你不告訴他,你又怎麼知道結局是什麼呢?那樣只...

喜歡乙個人能怎樣呢,喜歡乙個人要怎樣?

你不敢看有深層次的問題,也許你的家庭價值觀不許你接近這樣一類的男孩,或你是個很自卑的女孩,你怕主動後會被拒絕,但同時你又相信這種命運給你的悸動的感受,說明你又想戰勝自己這種 躲 的傾向,你主動查詢他,你想建立新的連線。所以核心是你的情緒矛盾是 趨避矛盾 一方面接近,一方面遠離,所以你需要做乙個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