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戀人分手後可以做朋友嗎

時間 2022-07-27 02:45:08

1樓:扶鑲天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 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 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鐵達尼號, 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 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乙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 儘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 而那個人就像乙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 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

2樓:嵇蔚

不可以,因為曾經是戀人,現在分了,就別見面最好。不然,你們的曾經,就不是戀人

3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成為朋友 因為男孩和女孩與朋友這個概率相差太懸殊了 不可能!!

曾經的戀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晏煒觀點秀 接受分手需要勇氣,勇於接受事實不能拖沓! 玉壺 不能,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不做你的情人,不做你的 愛人,只做一個好好愛你的人 夢想談話 不可以 因為做朋友會傷害你現在身邊的愛人。最好是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小超 是...

戀人分手後是否還可以做朋友,戀人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嗎?

兩性心語錄 相愛過的人,不要做敵人,但也不要做朋友,接納對方來過,尊重彼此愛過, 翠振英尾培 兩個人分手後,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就我的體驗,如果不是愛得很深,或者雙方都有過幾次感情經歷了,分手以後如果還是互相欣賞的話,可以做朋友,不...

分手後的戀人,還可以做朋友嗎?為什麼?理由

所巧真俏 不過也要看你們是什麼原因分手的喲!如果不是互相討厭分手的,就可以做最了的朋友喲解自己!兩個相愛的人分手了,是一仵讓人很傷心的事情,相愛的人總是有各種各樣的原因來束縛他們。明明相愛卻還要分開。既然不能做相愛的戀人,那就做最瞭解彼此的好知已吧!當你累了,腳步沉重了,就在彼此的肩膀靠靠吧!畢竟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