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什麼意思是要分手了吧

時間 2022-07-16 17: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暈,都這麼叫你了...你果然夠笨的,那是她漸漸喜歡上你的表現,才不是要和你分手.

她說如果不怎麼怎麼樣就不和你好了,還說你欺負她,那是她怕自己已經喜歡上你了而你有一天會對她不好,想要你疼惜她的表現.

好好愛她吧,她挺可愛的,你也挺好玩的,呵呵~祝你們幸福啦:)

2樓:姜

她要給你繡十字繡本身就是喜歡你的表現,不喜歡你才懶的提這些,你真是個笨笨

3樓:諸福

都是一樣的啊!

真是痛苦!

4樓:

俺們村也流行相親,可是那些村姑都嫌我醜,555~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覺得你應該對她更好一點,在向你撒嬌呢。分什麼分,真分了還會給你繡十字繡嗎?要真分,她才不會在乎你對她好不好呢!好好加油吧。

6樓:

你個阿笨,笨的來,咱沒話說了.你個阿笨那.

7樓:

哎呀 你呀 多心了

我看你的描述她肯定還是在乎你的呀

8樓:心總是傷的

怎麼回答 沒有分 很難吸引人做出很全面的答案的

她不是想分手 你放心她估計只是發生了一些事有些感觸罷了

9樓:景珍

我覺得她還是不喜歡,如果喜歡你的話就不會說出,我不和你好了,繡東西還得看心情之內的話,乙個女人愛上乙個男人的時候往往是全心的去做她想做的事情,而你的女朋友完全是在耍小姐脾氣,其實她根本就不在乎你,試著喜歡你...你覺得她愛你麼?

10樓:

愛情總是讓人莫名煩惱~別多想!做好你自己比猜來猜去更實際!

11樓:冥雪児

笨啊女人喜歡口是心非不知道嗎?

那些什麼笨笨、大笨瓜都是對你的呢稱啊~

叫你不要欺負她,那是她在對你撒嬌啊!

總說如果不怎麼怎麼就不和你好,是想你對她再好一點,寵她一點啊!

我暈,你怎麼這麼笨呢?汗都被你急出來了。你可別傻乎乎的去說什麼分手啊!!「怨侶」一詞估計就是被你這種傻稀稀不懂女孩心事的人弄出來的……

好好待她,會有好結果的,她只是沒直說而已,這麼明顯的暗示都不懂,難怪她給你起那樣的呢稱……

加油吧~祝幸福!~

12樓:虛擬也是人

別想那麼多了 沒什麼意義 珍惜好現在吧

13樓:寫客

她那麼說你 是因為喜歡你

不要想的太多 真心真意的對她 自然她就對你越來越好拉現在看的出來 她很喜歡你的 要不然 她是不會給你 繡十字繡的教你暱稱也是喜歡你的徵兆

呵呵努力啊

希望你們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多想,好好對她,我想也許她只是通過這些方式給你打預防針吧.讓你以後對她好.希望你們幸福

男朋友分手說耍夠了吧是什麼意思,當你說分手男朋友說隨便吧是什麼意思意思?

雨to天 是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事情被他知道了,他以為你在耍他玩,所以才這麼說,你先反思一下自己,看看 是不是出錯了。 這是說他受到了你的欺騙,說這句話以洩憤。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在埋怨你。對你失去信心了,可能在跟你相處過程當中,你是各種作,已經沒有再耐心跟你相處下去了。 大碗豆 你還沒有走出那段失敗...

請問她是什麼意思?她是什麼意思?

她在心裡對你有了感覺,所以又是會因為你的幾句玩笑生氣。喜歡她就快追吧!她已經把她自己當成你的女朋友了。那天她心情不好啊,想那麼多是不是你喜歡她啊?是的話就去追吧。起碼對你有感覺的。但還不確定要不要喜歡你。女孩子的心思呀你別猜,猜來猜去你也不明白,所以你就靜觀其變吧。她是乙個無裡頭的女生 你們是好朋友...

她是什么意思,她是什麼意思

我想你是乙個不怎麼懂得去說話的男人吧!你喜歡她卻又說不出口!而你們之間話又不是很多,了解亦還沒達到交往的境況!如果是了,我想她也有點喜歡你,但她可是有點煩你這樣的羅嗦了!你得小心了!另外她雖然比你小但很有主見!她是個不喜歡別人干涉自己和試圖改變自己的人,你如果真的喜歡她的話,你就去愛她,別去完美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