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我怎麼不去想人謝謝了,交我怎麼不去想乙個人 謝謝了

時間 2022-07-12 01: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我自己寫的一些東西,送給你:喜歡默默的被你注視著默默的注視著你,我渴望深深得被你愛著深深的愛著你.

當曾經的記憶飄然入懷,像未做完的夢重續,但已堅硬而冰涼.當曾經的愛情惘然如夢,像斷掉的弦重連,但已彷徨和無奈.

愛,不要在開始時期待太久,也無須在結束後留戀太多.沒有一生一世的開始,也沒有無發挽留的結果.在愛的路上,我義無返顧的開始;在恨的途中.我海闊天空的結束.

如果愛已無奈,就把愛剪碎了隨風飄向大海;如果情已不在,把情埋葬了任它化成塵埃.

雖然愛已不能天長地久,我願在此痴痴把你等待;即使情已不能海枯石爛,我原在此默默為你守侯未來.

讓一切隨風去吧. . .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拼命地去工作,我以前也是這樣,要不我就想不出什麼好方法了

3樓:地道的水果超人

1、時間會沖淡一切。

2、打cs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希望完全會忘記,不用祈禱快一點忘記,當時間在你不知不覺是流過你的指尖、髮梢時,他已經比前一秒更加的模糊了...這個過程是痛苦的不過,過段日子你就可以完全脫離了,開始的時候覺得是世界末日.總有一天你會麻木、從容、因為時間會撫平一切、帶走傷痛、**傷口。

又或者你會在時間的另一頭遇到其他人而忘記這一段永遠在你內心裡的一美好回憶,當你幾十年後回想起時,「它」只有美好,只是美好的!

5樓:阿拉蕾

試著做做瑜伽可能會感覺好一點哦~

6樓:究灑誰

有兩個辦法:

1:找份新的感情

2:不要刻意不要去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試圖過用心忘記乙個人``但失敗了!

越想忘記某人就會越記著他```!

我後來是把視線轉向了籃球``和學習``

不知不覺腦袋裡就不在有那個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思想史由不得自己控制的..

如果喜歡他,那就勇敢告訴他,至少自己做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追!!!

努力的去挽回

用盡一切辦法,相信自己才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答案你不一定接受 但是也是一種方法 如果還愛他的話那麼就低下頭去告訴他 如果不愛他了 只 是覺得遺憾的話 那麼重新振作 找乙份屬於自己的愛情 那樣會忘的很快....愛情中總是迷茫著 失去時總是憧憬著 ...明白嗎?

淡忘吧

怎麼才能不去想人,怎麼才能忘記人

有時要相信緣分,既然放不下,就不要刻意放下,把她放在心裡吧,能遇到乙個讓你放不下的人,也是一種幸福。時間會 一切,相信幸福會在不遠的將來等著你。待到那個可以使你再次動心的人出現,這些自然就會忘記。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lm可愛的小和尚 人生過程中。應該有主有次。...

我好累,好累!好想不去想人,只要一閒下來就會忍不住想,恨自己專情,恨自己太愛了,恨自己,可是我

刻意讓自己忙碌,或者和這個人好好聊聊,弄清楚,讓時間去淡化,慢慢的,會發現你竟然可以笑著對他說 你好 之類的問候語,這是說明你已經放下了這段感情,就好了。 漆建弼 我很理解你 我和你差不多,我特別想我的女朋友的時候我會做我喜歡做的事,比如打遊戲來分散我的注意力,希望我能幫到你不讓你處在痛苦之中 這也...

謝謝了,告訴我怎麼過人

首先是球感要好,對球控制力要強。過人主要是晃對方的重心,可以用假動作把對方重心晃向然後從另一側突破,也可以用腳下假動作使對方先出腳而碰不到球,然後你就可以把球帶過他了。如果這麼想過人的話,不如先把傳球學好,尤其是一腳出球,不失誤,比過人難得多,而且,還可以練好直塞球和過頂球,都對球員對球的控制要求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