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1p空調故障

時間 2022-07-12 01: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專修美的空調的 1p掛機現e3 是 內風機的 轉速失控!! 如果一開5秒內就顯示就是風機的線路故障(而且如果2023年以前的美的空調風機外面還有乙個保護器,很小,象乙個電阻那樣的,也可以檢查一下) 如果在20秒左右出現就有風機的轉速不對 有3種可能 1 風機的電容失效 2 風機軸承有點卡(或者風輪卡) 3 主機板的問題 .........就你補充的問題再回答:

是不是變頻空調喲!要不就是有點老的帶顯示的,如果象你說的那樣,必須將風機的插接鍵插在主版上,不然絕對現e3!!因為不插的話,就是主機板檢測到風機的線路有故障!

不能斷開風機試機!!切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美的空調顯示e3跟感測器和線路是沒有關係的!

e3:風機速度失控

建議你檢查主機板、主機板風扇電容、電機。

建議你找廠家或者專業人員操作!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o(∩_∩)o...

3樓:匿名使用者

e3 風機速度失控...

電容容量-少

現在格力1P空調,美的冰箱多少錢

空調要看能效比是多少的,低能效比的 在1900 2200左右。高能效比的 要高很多。大概在3000左右。冰箱也是要看型號的。你的這個問題很模糊啊,格里一匹的空調有很多態號,基本上在1500元左右,美的冰箱型號更多,不知道你的預算是多少,真的不是很好回答。5000足夠了。帶上錢去商場選你喜歡的款式吧 ...

1p空調的功率是多少,1p的空調製熱功率是多少?

我v噢 是735.5瓦。空調的匹的概念,是指空調壓縮機電機的功率。整機電輸入功率,由於要加上吹風扇等其他用電的東西。所以1匹會比0.735kw略大一點。對於單冷空調,按0.75至0.85kw 匹估算,就可以了.計算負荷的過程本身就是一個經驗資料,由於使用環境的不一樣,計算負荷也有偏差,所在在這個問題...

1P等於多少KW,空調1匹是多少瓦

途虎話養車 1馬力 0.73549875千瓦。人為約定1公制馬力等於每秒鐘把75公斤重的物體提高1公尺所作的功。馬力的單位用字母hp表示。 手機使用者 1p 0.735kw 空調的匹的概念,是指空調壓縮機電機的功率。整機電輸入功率,由於要加上吹風扇等其他用電的東西。所以1匹會比0.735kw略大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