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打動我女友的父母,我應該怎麼看待?我女朋友的父母為什麼這樣?

時間 2022-07-09 09: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加油。呵呵。我比你大一些。

下面的回答只是從我解決事情的方法來回答的。

若能被採納倍感榮幸、!

問題出在**就解決**、

現在比較明確的是女孩父親不同意。顯然你也明白了女孩父親不同意是因為不想自己的女兒太早出嫁。

好的 。既然這問題原因都明白了那還就簡單了。

女孩父親不希望女兒太早是完全出於為 女兒考慮。父親希望自己的女兒能找 個一個能夠依靠的人。能靠的住的人。

或許他 是考慮到你們現在都太年輕 。還有許多事情沒 經歷過。畢竟兩個人真正在一起是 一輩子一生的事情。

難道一個人一生還有比這更重要的事情麼?答案明瞭、

現在你能做的是儘量更成熟 、做事 。做人更加成熟、要讓女孩父親,你的岳父感受到你的成熟。感受到你能為女孩帶來幸福。能為女孩提供物質和精神雙方面的保障。

我個人覺得是女孩父親覺得 你們過於年輕。想法過於簡單。如果你能更加成熟。

像個能擔當大任的男人。那相信你們肯定能 在一起的。女孩父親或許更 希望你們現在多磨練磨練。

在一起生活,一起努力。等兩年在結婚。父親的考慮是到位的 。

只要有一天女孩父親覺得你能真正給女孩幸福的時候,那就是你們最美麗的時刻!

大男人的 。 不著急。既然相愛了 。就要珍惜。不要放棄 。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們到了法定結婚年齡再說吧,現在還太小了吧……也不能怪她爸爸不同意……人家養個女兒這麼大,突然要去幫你做家務做飯……你應該說帶她回家養著……

再說,你爸媽不願意你一個人沒人照顧自己,就要帶人女孩去幫你做飯做家務……怎麼聽都不覺得你愛她……

愛她的話就努力賺錢請個女傭,再把女孩接過去享福……這樣她爸才會覺得你愛她……聽起來也好點……

第一次去見女方父母,我該怎麼注意,如何打動他們?

3樓:大古

就跟招待客人一個意思,不要緊張,也不要穿的跟時尚什麼得,穿個很平常得衣服,在用跟尊敬的話語跟女方父母說

4樓:小勿曰

對女朋友好才是關鍵。至於父母就要投其所好,形象也重要

5樓:示納銘

左青龍右白虎中間來個大狼狗,這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言行舉止,主要是懂禮貌,嘴巴稍微放甜一點,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的態度…,有禮貌…幫他家裡做家務……

跟女朋友分手後 怎麼能打動她的父母

8樓:

己經分手還做那麼多幹嘛

9樓:中國潮流

沒事經常去看看

買點水果之類的

沒事買點保健品

出差回來帶點小禮物

對女朋友爸媽感動的話怎麼樣才能不反對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

10樓:一朵小百合

說什麼都沒有用,事實勝於雄辯。

要努力,創造很好的物質條件,沒有物質的愛情也是不穩定的。

還要對女朋友好,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受委屈。

我應該怎麼看待?我女朋友的父母為什麼這樣?

11樓:苦澀迷途

主要看你女朋友的表現,1)如果她對她父母很順從,但又不和你分手。那麼你最好考慮清楚,她在觀望。2)她不和你分手,同時也不順從父母的安排。

那你就要努力一點,這個女孩是喜歡你的。你也要拿出誠意出來。如果你真心喜歡這個女孩,請不要對她父母存在怨恨,對你對她都好!

怎麼才能打動他的父母親

12樓:眼中有你影孑

持之以恆,精誠所至,金石為開,要有恆心,誠心,和耐心。

13樓:野蠻子

要是他父母是從心裡極度反對的,你的日子不好過,就算結婚了,一有事他們都會說是你的錯。

14樓:手機使用者

拿個棒槌使勁打,就打動了

如何才能打動我女友的父母

15樓:昂熙

也許是個持久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如果你們真的想在一起,那就是要努力的、用心的做好兩件事:

1,堅持不懈的孝敬他父母,不管他們怎麼樣你,都要孝敬父母,而且是一貫的,一直的,要多用些心。人心是肉長的,如果功夫做到位了,自然就能打動了。同時也不要功利心太強,即便是打動了,還是要一貫的、一直的孝敬二老。

2,你要爭氣些,在工作上都多努努力,拿出一些成績,工作上去了,賺錢的能力就上去了,現在和將來的生活也就有保障了。這樣父母在經濟上的憂慮也就少了。記住,這個是必須的。

任何人的爸媽其實心裡都知道一點的:將來和他們女兒生活到老的,是你和你老婆及你們的兒女,他們只是期望在能掌控一些的時候儘量的替你把關,他們的發心出發點都是好的,要充分的理解他們,並圍繞他們的出發點實實在在的做出一些讓他們放心的東西。

16樓:

第一:真心真意的對她好。做父母的總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

第二:擺出點男人的樣子來。適當的時候給她的父母一個保證。保證會好好對她,保證會努力拼搏。家裡窮不是你的錯,你只要有個上進的心就行。

打動?可能不會真正打動。但是應該會同意你們吧。

祝你們幸福。

17樓:

和我遇到的問題一樣,沒辦法 誰想讓自己的女兒受苦呢 是吧

其實還是看你女朋友的態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米已成熟飯 看他們怎麼說

女友父母嫌棄我矮,女友父母嫌我矮,怎麼處理比較好

她真的愛你,那麼誰的阻擋都應該是蒼白無力的,包括她父母 但好多人會把父母的反對作為藉口,她要是不願意,任何人支援都沒用,包括她的父母,我想你也要尊重她的意思!愛自己的 讓別人去說 兩個人都要堅持 男人,拿事業說話 159。確實夠矮的 不過如果你好好努力,事業有成的話,說不定你們還有機會。首先不要那麼...

和女友分手了,女友父母要我給他們交代,我應該怎麼給他們交代

萌神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 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 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 是啊每個道理做...

我和女友怎麼辦?父母

其實家庭環境是代替不了兩個人感情的.之所以你女友的父親不同意.可能是受社會上一些不良風氣的影響造成的.但是這無可厚非.想要他們改變看法.那真的是在你怎麼做.看你是否真的喜歡這個姑娘.願不願意為她付出.我相信人心都是肉長的.你若真的對她好.我相信她的父母也不會一味的阻撓的.要想改變的話.我認為要跟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