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時候

時間 2022-06-29 13:40:10

1樓:這

既然物是人非,就不要再糾結,初中到大學真的很不一樣,能留下的,要珍惜是很好的感情。注定路途不一樣的,也不要強留。考研的路會更孤獨,有心走就不要猶豫,考完研你會發現這個人生選擇真心不虧。

所有的害怕都**於對自己的不自信,知識可以讓人覺得充實,這會是你以後力量的源泉,樓主加油!

2樓:寒枝棲

前行的路永遠是孤獨的,沒有多少人能陪你走完這一生,有人半途而退,有人突然出現。既然選擇要做一件事情,就全力去做,不管有沒有人陪著你,不管這樣是對是錯。有一句話說嘛,趁著年輕多折騰。

朋友是因為有一樣的三觀或者有一樣的愛好才能在一起的啊,就算你們每個人選擇的路不一樣,如果他們珍惜和你的友誼,你也只需要珍惜這段感情就好了。朋友做什麼你都給予支援,有做錯的地方及時提醒提醒,幫她一起克服困難就好了。

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一段讓你變得不好的感情是沒有價值的。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不論你經歷了什麼,你已經沒辦法改變它了。只希望你以後每天都能活的開心,自在。

勇敢的走下去吧,起碼你的家人永遠都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選擇,你還年輕,做自己想做的事吧,總會遇到新的朋友,會遇到志同道合的人,即使失戀了也沒必要自卑,只是緣分沒到而已,心態還是要樂觀一點,陽光總在雨後

你孤獨的時候一般都做什麼,感到孤獨的時候,你都會做些什麼

在我孤獨的時候,為自己泡杯熱茶,讓蒸騰起的熱氣,滿溢出來的茶香,讓內心變得寧靜。坐在溫暖的火爐前,手捧著我喜愛的書本,感受書中所有的喜怒哀樂。讓書本的墨香陶冶我的情操,洗卻我內心的浮躁。將每乙個今天當成生命中最有意義的一天,讓我在我努力後的生活裡,看起來毫不費力。活出乙個精彩的自己。歲月可以這樣安靜...

感覺孤獨的時候聽什麼歌,孤獨時適合聽的歌曲

我獨自在風雨中 高明駿,倒不是抒情的,放鬆的 最具權威最好聽的傷感流行歌曲精華大薈萃 1 愛被風吹過 王建 2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try 3 傷了我也傷了你自己 駱超勇 4 刺心 常艾非 1 秋天的童話 最後乙個情人 2 周武彪 愛你所以放開你 3 阿龍正罡 那一次我真的愛過你 4 初百軍 悄悄為...

你最無助的時候是生病的時候還是孤獨的時候

琴姐侃情感 當然是生病的時候,因為生病的時候,那種無依無靠的感覺最強烈。每個人都有無助的時候,但是每個人都可以挺過來,這就是所謂的堅強,往往我們在孤獨的時候,都有那麼一瞬間心如死灰,但是難過難過,睡一覺這也就過去了。但當生病的時候,那種無助就不一樣了,那種無助用語言都不能形容。怎麼說了,舉個例子,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