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有多無私,愛乙個人有多無私?

時間 2022-06-24 19:30:03

1樓:融菡

愛你的人的確會很無私,但是千萬不要把這種無私當做理所當然,更不要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去接受別的人無私,如果你不愛他,就不要傷害到愛你的人.......

2樓:情感諮詢師繾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愛乙個人是自私的。就是只有你才可以靠近他接近她,別人都不允許的。他是你室友的。

他是你私有的的。

提問那是占有,愛乙個人只要他開心,哪怕不在一起都不重要回答不是的,如果這樣的話你就不開心了。

兩個人在一起才是好的結局。對你來說

提問那只能說明我愛自己

回答嗯嗯,愛情其實就看你怎麼想了。

如果你覺得他開心,那你就不開心了。

提問孩子沒了,他也有更好的人陪了。我很痛苦。我只能祝福回答那這是你的寬容。

提問我只是有點失眠想找人陪我說話

謝謝你回答

嗯嗯,沒事,你想說什麼

直接說出來就可以了

心裡的話都可以說。

提問謝謝你

回答沒什麼的,不用客氣

你離婚了嗎

更多16條

3樓:奇俗

當然有了。只是,任何偉大的愛情都會變的。需要你們精心的呵護。愛情是個易碎品。

愛乙個人可以為她去死你信嗎

這種事多了,為了愛情自殺的多的是,為了救自己愛人犧牲自己的也多的是。

4樓:青色紅番茄

實踐證明了幾乎不可能,或許會有個別幾個人能做到,但是過後還是矛盾重重,最重要的不是愛情,要看他的性格,為人。如果你跟他能相處好,愛不愛不是問題,相處久了變成為了親情跟責任,有幾對夫妻是相愛結婚的?愛有保質期的,過了保質期要過的就是油鹽醬醋但不能整天吵吵鬧鬧最普通的生活,都是很現實的問題,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乙個人的戀愛模式都不可能複製在你身上,因為每個人都不同.

不要相信愛情的無私和自私,因為人本來就自私.

對於同時出現的2個人不要太矛盾,順你自己的心去戀愛,因為不要為他人而活著,為自己而活.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往往都是這樣捉弄人,真正相愛的人到最後並不一定能走到一起,或者說你真正愛的那個人,或許他(她)和你並不適合生活在一起...

看了你的故事,感覺有點像是童話,可能這世上真的會有像你說的那種人,但畢竟是少數,我相信多數人(不管是男人或女人)都不容許自己愛的僅僅是乙個軀殼,都不能容許對方的心裡裝著另外乙個人...

現在像這麼純粹的愛情已經少得可憐了,但是還是希望你是屬於其中那為數不多的幸運者之一...你要是覺得誰能給你帶來幸福、快樂...你就跟誰過...

其實我覺得吧,還是現實一點好...

祝你好運...

7樓:我叫張建峰

兄弟你還是現實點吧。人怎麼都是一輩子明白嗎。要乙個愛你的人比你愛的人要好的多

因為兩個人要過日子,如果她將來要是再背盼你呢。你的家庭你的孩子怎麼辦。你 應該客觀的看一下兩個人,誰是過日子的人。不知道我說的你同意不

8樓:我夢天涯

不可能,愛情絕對是自私的。我愛你,你愛我,就這麼簡單!!!

無私的那不是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每乙個男人都不會容忍自己心愛的女人心裡面想著別的男人。他說可以只是想有機會改變你的心而已。

10樓:鹿紅

大家都是想找個愛自己的,我想你也是怎麼想的,,只有經歷了你才知道信還是不信.我們要的餓不就是個過程沒啊//??何必計較那麼多.,.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如果不是,,,再怎麼養活都沒有用/

11樓:汪洋大海愛娜娜

找乙個愛自己的比找一自己愛的要好,最起碼這樣你會為愛你的人改變!~~

12樓:安靜vs草原

在我眼中愛情就是婚姻,如果真的找到自己愛的人,不能與她廝守,我會選擇單身!愛情不能同時給兩個人!

13樓:憂傷過忘

愛-這個話題從古至今一直備受討論,這個問題沒有答案。至於你現實中的問題不妨問下你周圍的人,了解你事情的知心朋友,家人的看法,我們這些過客不了解情況,實際意義上幫不了你

14樓:盤古龍天

泡完熱水澡後邊吹空調邊冷靜的思考,畢竟這關係到你一生的幸福與否。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可以為她去死你信嗎

愛人可以有多愛,愛一個人可以有多愛?

追劇喵喵喵 愛到我覺得我可以把自己的一切都掏出來交給他。就算是他不需要,但我一定會傾盡一切把認為對他好的東西給他。 紅彼得 愛一個人,可以愛到可以犧牲所有東西幫他做一切事情,而且完全不計回報,對方比自己重要很多。 無論他做錯了什麼,他的家人和朋友都不理解他,我也會陪在他的身邊,一直支援鼓勵他。 和藹...

愛人有什麼感覺,愛一個人有什麼感覺?

假如你愛一個人,你會對他名字的那個字特別敏感,你會在很多奇怪的時候想起他,即使傷心卻不會為之流淚。假如你愛一個人,每天都想見到他,但是見到以後,也許卻說不出話來。假如你愛一個人,也許喜歡懷念他,多於看到他,也許喜歡想象他,多於抱著他。假如你愛一個人,終於會變成塵土中的花朵,但是心甘情願,會在清晨醒來...

愛人有什麼表現,愛乙個人有什麼表現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