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心愛的人分開,好難過。與老婆分開也是痛苦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5-13 08:55:09

1樓:弌個朲哭泣

你是愛誰多一些?和你心愛的人分開,也許這就是你的選擇,你老婆也是你曾經心愛的人,只是你們步入婚姻,覺得平淡,所以你現在心裡會更在意你心愛的人,這樣對你老婆不公平的,或許你現在衝動會選擇你心愛的人,等你們同樣步入生活,到時你不覺得後悔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自己真的了解自己嗎?你確定你自己真的知道自己得想法嗎?你有沒有問過你的心?(若有,應該就不會存在於這有的、沒的)難道你做什麼都不是跟著心裡的想法和感覺走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愛上舊情人 花乙個晚上想想 選擇最愛的乙個吧 另乙個該斷得斷 說出事情 盡量和平分手

4樓:愛哥就別放手

要對明天充滿希望,多去做事。

5樓:豌豆玉兒

當斷不斷,其亂自敗,最不道德的做法就是現在的你拖拖拉拉

6樓:w王蒙

當初有了老婆就不應該再有心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和老婆分開痛苦,說明你心裡還是有老婆的,你還是愛老婆的,你可能已經習慣了有老婆的日子,雖然你愛上別人(應該是這種情況)這也沒辦法,但你能保證這樣愛不會變質嗎?你想想你跟你老婆剛在一起的時候,不也是很愛很愛嗎?如果你以後跟你現在的所謂心愛的人在一起時間久了,不也就回到了你現在跟你老婆的生活狀態了嗎?

所以,好好珍惜已有的生活吧!男人要有責任心

8樓:文藝翔

很簡單!難過跟痛苦的感覺!你會選擇讓自己難過還是讓自己痛苦!別跟我說二者都不想要,那是自欺欺人的!

9樓:田廷超

珍惜擁有的 放棄不屬於你的

10樓:我是蛋殼

要對明天充滿希望,聽聽劉歡的「從頭再來」吧

11樓:紫色的夢

一日夫妻百日恩 這個需要慎重的考慮

12樓:問題寶寶

乙個是你曾經心愛過的人

乙個是你現在心愛的人,以後日子那麼長再出現個心愛的人 你要把之前的都撇下麼?

所以還是 堅守自己的老婆吧!

13樓:安

人生很短的,想想哪個在你心裡才是最重要的,和誰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魚跟熊掌不可皆得,兩者只能選其一,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15樓:初戀這點小事

愛是相互的,如果對方不愛你,長痛不如短痛。

16樓:乾隆玉

把老婆安排好 然後和心愛的人走

17樓:我不是林妹妹

你老婆不是你心愛的嗎?還分開寫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自己想清楚了,是感情重要還是家人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愛乙個人不夠?

和心愛的人分開的說說,和最愛的人分開不捨的說說

寧丶小丑 你的故事我什麼位置 我的演技一定很好 好到連我難過都沒人知道 你陪我的時候 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 怪我聲音不動聽 喚你多聲未肯應 一別兩寬 無我也安 品茗尋道 1 愛和愛過多了乙個字,卻隔了乙個曾經。2 如果有天我走進你心裡,我會哭,因為裡面沒有我。3 越長大越發現,真正在乎你的,真的只有你...

我的心裡好難過,好難過。我愛上了不愛我的人,我要忘掉他,我忘不掉,真的忘不掉。好難受,沒有誰能

清心寡慾 只有經歷過,才會曉得那種痛,把那份愛藏在內心深處吧,沒事的時候回味,回味,也挺好的。 wyl燕 告訴自己,他很好,自己也很好,只要他幸福,自己也就快樂,自己也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幸福,就在未來,現在努力做好自己等那個給你幸福的人 過一段時間就沒事了,難過只是暫時的 李科林科 自作多情的結果就是...

沒錢的日子好難過,無趣的人生!

錢難掙,屎難吃。沒錢的日子是空虛的日子。現在是經濟社會了,各家過各家的小日子,掙不下錢,受人鄙視。人生本應豐富多彩,卻因社會的慾望太多,讓人心不安寧。既然你沒有錢的話,那為什麼不去賺錢呢,如果你自己沒有本事的話,先從簡單的開始轉起來吧,錢是慢慢的積累的。當努力過了,錢夠用就好,只要自食其力,不論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