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長的醜,我不甘心,沒有高富帥,好歹也有個看的順眼的吧,這就是我的命嗎?爸媽恨你們

時間 2022-05-03 19:20:07

1樓:歐元白

額,這的素質是不行了,連我這麼醜的都自信的不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 還是你男友 如果是你的話我不說什麼 如果是你的男友我要批評你了 就算你男友長的不如你意你也不能隨便不經過他本人的同意曬到網上 別說我死板 你這是不尊重人的行為知道麼 如果你男友知道你這麼瞧不起他 就算她喜歡你他也會為了自己的尊嚴也會看不起你的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還有你沒有那個本事傍大款高富帥就恨你父母?你也太沒良心了吧 就你這樣的心還想麻雀飛上枝頭變鳳凰?

3樓:森林紀嶼

現在這社會就是這樣,美女配醜男,帥哥陪醜女,所以老天對誰都公平撒,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長像並不重要,有能力就行,看**長得也行啊!中等偏下吧!還有長得更醜的呢!

5樓:雪白雪白大兔子

自己嫌人家醜也就罷了,還要讓全國人民跟你一起說醜,嚴重侮辱人格罪

6樓:你很迷人,但我得回家

不能說別人醜,只能說不是你喜歡的型別。

7樓:愈一雯

可能是你長得也不怎麼樣吧,是不?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嫌他醜,一文不值!幹嘛還選擇他當男!朋友呢?

9樓:

是不是因為你也長得醜?所以恨爸媽

10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狠你爸媽呢?是他們幫你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就行了,別人還在找不到呢

12樓:手機使用者

他如是真心對你好這事我看成i

13樓:嶽秀

這是你還是你男朋友?

女的醜點沒關係不需要打扮自己,30歲還年輕可以隨便玩隨便約p,因為男多女少高富帥以後隨便挑,自信嗎 5

14樓:

自信不自信在自己的判斷和感覺,女孩子30歲了還沒有落停還在隨便玩,可能並不是乙個最好的選擇,到40歲怎麼辦?還玩嗎?還有人跟你玩嗎?

如果她事業有成、風韻猶存,那沒得說,如果不是呢?

祝你好運

15樓:

想太多了,高富帥可以全世界挑女的,又不是只有中國的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女孩子是否貪慕虛榮咯,如果是,那就是被高富帥任意挑選

人醜還是要多讀書,提公升自己的內涵,修養,氣質,切身體會,人靠衣裝,有空別幻想。

有沒有好笑的冷笑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冷笑話是指笑話本身因為無聊、諧音字、翻譯、或省去主語、不同邏輯、斷語或特殊內容等問題,或由於表演者語氣或表情等原因,導致乙個笑話不能達到好笑的目的,較難引人發笑而成冷場,不過並不代表笑話本身沉悶,這也是幽默的一種表現。另外,冷笑話是笑話的一種,但是又有很大的不同,冷笑話的四個主要特點分別是以網路為載體、徹底的娛樂性、自身價值的兩重性、後現ꮌ/p>

1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實踐證明,低溫天氣使人更年輕。小明爺爺七十多,凍的跟個孫子似的。

我不甘心,我21歲,長的很漂亮。 為什麼我沒有幽默帥氣又有錢的男朋友?我的閨蜜朋友們也都跟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迷信,但是在冥冥中也確實有命運在主宰。人人都希望自己出人頭地,但是要看命運給不給這個機會。有句話很簡單,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路在自己腳下,你能選擇的是自己的路,而不是去為你男友選擇道路。生活中別去攀比心太重,總有好的在你前面,也總有差的在你後面,就看你是啥樣的心態在生活著。想高興有理由,想愁悶,也簡單。

20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自己的價值觀,瞧不起別人只是你價值觀的問題!追求過高,幸福指數越低,你會活得累!

21樓:暮歌情話

那你也應該知道,比你漂亮的多的是,人家也還不是平平凡凡的過一輩子,不是所有人都有高富帥喜歡的。你也應該檢討自己。

22樓:星痕醉夢

年輕漂亮時可以找個高富帥,老了呢?你老公還是會找年輕漂亮的,你到時候往哪擺

23樓:夢幻鳴任

你不就是想說明:你是個中看不中用,有嫉妒,沒爭取能力的心,現實的勢力眼,自以為是高傲自滿,以貌取人挑三撿四,三觀陰暗,價值缺陷的人類嗎?,,那麼高富帥,風趣幽默,品質良好,的男人不喜歡你,理所應當的

24樓:與夢共舞

既然這樣就分手吧,你有這樣的想法,結婚了也不會過得好的

25樓:胡傑

好啦,緣分不一樣,隨遇而安,不要太執著於物質的追求

26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女孩子不是個嫁給沒錢的人。沒錢的人娶她,一輩子倒霉。我要是富二代我也不會要你。

27樓:一依唯一

對你說的話太無語!你不喜歡你男友就分了啊!

28樓:憮懈可擊

看到帥氣的你不去泡,看到有錢的就先下手啊

29樓:徐帆之剎那璀璨

那麼你只要有一顆美麗的心就夠了!

需要經典的簡訊笑話,要那種一看就能笑得那種! 200

30樓:匿名使用者

提公升你幽默感的經典短句

1.別緊張,我又不是什麼好人……

2.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

31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小毛家一定很窮。

媽媽:為什麼這麼說呢?

小明:昨天他吞下一枚五分硬幣,他家就急得團團轉。

~~~公尺拉網 很多笑話的

32樓:南國購**網

長篇搞笑的,不是一大堆那種

3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我的精華 ,純手機打出。

餃子是男的女的? 男的,因為餃子有包皮。 為什麼我們看不到上帝的老二?

因為天雞不可洩漏。

看到一句話,愛情就像鬼一樣,都聽說過,但誰都沒見過,是這樣嗎

34樓:驗證碼是多少啊

這些微**……

1.女孩說:我

35樓:china丶

一輩子單身狗的人,這樣說的確實沒錯

36樓:wangzhi歸來

理論上可以這麼說,但是愛可以看到啊!

我一心想找帥哥做老公,可就是找不到,只有醜的才能看上我,我又不甘心找個醜的自己不喜歡的,就這樣稀里

37樓:明疏華

順其自然;找個愛你的人;他會更加的珍惜你。相信我

38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點吧!找個愛自己的,然後慢慢感受他的愛,你會覺得他比帥哥好,帥只是外表

39樓:

這還不簡單,找醜的結婚再去整個容,沒錢整容?沒錢你結個屁婚

40樓:冷顏冰溪

現實當中,哪有那麼多帥哥

41樓:匿名使用者

翠花,你就好好上酸菜吧

42樓:起風了

你很漂亮嗎,你的感情觀不是很成熟!

43樓:手機使用者

高富帥誰都喜歡自己要謹慎

44樓:劉_樹

可能你就是這樣的人,高不成低不就

45樓:單身

歪鍋對歪灶、你也長得不怎麼樣吧?

心裡好煩,相親都30多個了,沒乙個家庭好的,難道這就是我的命嗎?好不甘心

46樓:

其實聽聽**方放寬心情吧。或許心情就會好很多吧.!.就別再煩心了唷..

男朋友對前女友的背叛不甘心。他是不是忘不了她

檸檬太肉 不一定,他可能只是因為好強心裡,也可能是很愛她,非常的愛,才會產生心理上不平衡 好可愛的布丁 我覺得他愛的還是前女友,他還跟你講他不甘心,也沒顧忌到你的心情,感受,他失戀後很寂寞的,需要一個人來療傷,他嘴上說的愛你之類的話你少聽進去,關鍵是行動.或許你只是他的替代品.他一天不甘心過去,你就...

我周圍的高富富帥一般娶的是白富美。有沒有高富帥娶窮人家的美女。美女也需要家裡條件好,才能嫁的好嗎

打不死就好好活 一般都是這樣的。如果一個男人娶了一個家庭條件不好的女生。這個女人日子也不會好過多少不但公公婆婆看不起。因為能給男人事業工作上幫助時間長了男人也會給你臉色看。除非你很有能力或者那個男人很愛你很包容你 車子龍 貪慕虛榮只會被人家玩弄。 2瘋瘋丫頭 也許會有個人說你醜沒事我瞎 漫桖曼 緣分...

長的醜,沒錢的女生想找長得帥的男朋友,難度很大嗎

人間情感老師 這個不是難度大不大的問題,這是緣分的問題,不管你長得美還是醜,只要這個帥的人愛你,那麼你就能夠找到帥的男朋友 遊戲領路人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你覺得乙個矮窮醜男人可能找到乙個白富美嗎。 這個不一定說難度大小,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內心漂亮的人要比外邊美麗更能打動人,這靠緣分,別灰心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