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自私的嗎

時間 2022-05-02 22:25:25

1樓:陝西大成教育

朋友,這個問題要分人!世界上最難測的就是人心!有人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也有人說捨己為人乃為英雄。

但是,又有誰能真正100%做到呢?沒有的事情!其實愛情也是一樣要分分人。

世界上很少存在梁山伯與祝英台還有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故事!不過,當愛到瘋狂的地步時,彼此的佔有慾到了極限,那愛就是自私的。這種自私非常可怕!

還有一種人,就是那種很無私的,有時候真的是存在的,只要默默地守護在心愛的人的身邊,只要看著他幸福就夠了。不過,在看著他幸福的時候,自己的心會很痛…其實,愛很簡單……只要愛,就去愛吧!不要背叛,只要不停的愛……那就會很幸福了……你說呢?

無論如何祝你好運!麻煩幫忙採納一下我吧,積累點分,謝謝了!好人一生平安!

2樓:匿名使用者

額,也可以這麼說。具有獨占性。

3樓:失去12年

愛情是自私的,但是愛不是自私的……

4樓:酩葵

我覺得也要分程度,大愛無私,愛到深處無怨由,只有愛到忍不住所有的事情都想替他承受,卻不想違揹他的意志,不想傷害他,愛他勝過自己的一切,才會對待有關他的一切不自私,不過普遍的心裡都會很難受,這是自私的表現,至於那種深到骨子裡的愛情,我至今沒見過,可能只有電視上才有

5樓:取名要求巨多

自私的保護,無私的寬容

6樓:sunny寶萊

我覺得要看站在什麼角度看了吧!

愛情到底是自私的還是無私的,愛情是自私的還是無私的

韓鬆蘭賈俏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

愛情到底是無私的,還是自私的,愛情是自私的還是無私的

功晴照 愛不需要理由 愛只是一種有心而生的感覺 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 自然也不會有對與錯 如果你是真的愛一個人 就會願意為他 她 付出一切,而不需要任何會報 而且你看都他 她 快樂你也會很快樂 愛一個人不是一定要很那個人在一起 如果那個人並不喜歡你 你看都他 她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他 她 過得很幸福 ...

是我自私嗎,人都是自私的嗎?

男人 不能總想著什麼 發大財 創業 不是那麼容易的 我的好多朋友 當初就夢想著發大財 創大業 鬧的現在 什麼也沒有 我自己 安穩的找了份工作 三千來塊錢一個月 雖然 不算 富足 但是也還能過的去 有一點 你必須 勸你男朋友 創業 不是那麼容易的 不要總把那千分之一成功的概率 總往自己身上加 當然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