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對我的這些行為是什麼狀況?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4-30 13:50:09

1樓:蔥大媽

鬧過矛盾的話,你也應該換位思考一下你的問題,為什麼他態度會變化,是你的依賴太多了,還是他有什麼煩心事,有時候事情說開了就好了,互相猜疑會使兩個人感情越來越遠的,本著一起解決矛盾問題的心態會使一切迎刃而解的,兩個人在一起珍惜彼此多為對方著想就沒有什麼過不去了,不要糾著小事不放,更不能總發脾氣使小性子,人心是肉長的,你的真心實意沒有人會拒絕的,好好生活努力工作吧!

2樓:沐釹

你的男朋友出現這種狀況,根據你的描述你倆近期交往過程,應該是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因素:一是你男友可能在工作或家裡出現了什麼問題,不告訴你是不想讓耽心;二是你們之間的距離沒有了,雙方給彼此的空間太少了,俗話說距離產生美,小別勝新婚,也就是雙方沒有了神秘感;三是想要分手的前兆,你男友想和你分手又很為難。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問題其實就是你對他的關注太多,傷人傷己。你現在最好是不要胡思亂想,找點自己的工作去做,並且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過好自己的生活,全然不顧他的存在,慢慢你會發現,他主動來找你了。

4樓:束水風

你應該自強自力改變自己,他不聯絡你你聯絡他,如果他不不願意理你,那你就不要在理他了因為有些人他越對他好他越覺得自己了不起,你也想開點,如果真不能在一起了,那也是緣分盡了,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5樓:戚惜邇

包容是互相的,要給對方一點空間。不要想太多,想太多會毀了你。

男友對我很好,但看不慣他的一些習慣和行為,我該怎麼辦?

6樓:暮色濃妝兒

乙個人對你好。你可以感恩,但並不代表是可以你讓你託付終身的依靠。

前男友告訴我這些說明什麼,前男友告訴我這些說明什麼?

人總要對過去做的負責 我個人覺得他是對現在的生活不如意 才會想到你的好。他對你說的那些話說明大概是後悔了,不過 不管是說明什麼,我覺得你應該堅定立場,劃分好界限,你想,你還能接受現在的他嗎?只是對你傾訴而已,因為他知道跟你說了也不能改變什麼。只是找乙個可以傾訴的物件而已 他這麼做或是因為寂寞,他的婚...

我想知道說的這些話,還有她得這些行為舉止是什麼意思

全弘致 你要知道說的這些話還有他的這些舉動舉止是什麼意思呢我覺得應該只是你說的這些話有可能是傷害到他了吧 淦小宸 你無法改變 或者你自己無法去改變你的這個決定的話 那果斷放棄吧 雖然也都是有這個之前戀愛的基礎 但是強扭的瓜不甜 慢性蕁麻疹 你很想知道她說這句話,他現在的行為舉止什麼意思,我覺得有的時...

男友對我冷冷的

先靜觀其變 他要認真複習準備考試那你也認真複習準備考試,也算是支援你們的未來若他發生了什麼事這段時間過了他會告訴你的,可以每天只發一條關心慰問資訊讓他感覺到你的關心 若他對你感情淡去了,你逼他只會把他越逼越遠,也許他覺得他需要空間好好想一想 個人認為喜歡上別人的可能不大,相信他吧,也就是相信你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