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別人惹你生氣,自己不生氣的詞語是什麼

時間 2022-04-19 19:00:14

1樓:來自天險河爽快的石榴

描寫心情生氣的詞語

怒髮衝冠、橫眉立目、暴跳如雷、怒氣沖沖、義憤填膺火冒三丈、氣勢兇兇、怒不可遏、惱羞成怒、拍案而起令人髮指、氣急敗壞、怒目圓睜、怒目而視

關於生氣的句子

1、生氣歸生氣,但不能影響感情,對不對!

2、你有沒有發現乙個女孩真正生氣的時候,不是哭也不是鬧,而是不說話。

3、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4、親愛的,難過的時候哭出來吧,我們永遠在你身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心唯讀聖賢書,不聞窗外事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 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 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3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覺得是不動聲色吧

我老是惹別人生氣用什麼詞語來形容自己

4樓:寶寶小寶

火冒三丈、七竅生煙、怒髮衝冠 \r\n暴跳如雷、 咬牙切齒、 氣急敗壞 \r\n怒目相視、 橫眉怒目、 勃然大悟 \r\n大發雷霆、 惱羞成怒

形容惹人生氣的成語

5樓:啊佛號

火冒三丈huǒ mào sān zhàng[釋義] 怒火上公升三丈高。形容十分憤怒。

[辨形] 三;不能寫作「山」。

[近義] 怒氣沖沖

[反義] 心平氣和

[用法] 一般作賓語、謂語、狀語。

[結構] 主謂式。

別人越惹我生氣,我越不生氣,昨回事

6樓:沒刺的蒼耳

好事,心理陽光有正義感的人不會被負面情緒影響

7樓:之浩波

好事 證明你有一定之規嘛!

8樓:海邊撿寶

我經常因為一些小事發脾氣,事後還越來越生氣,就是想不通,還總是覺得惹我的那個人以後會有什麼「可憐」後果。平時總覺得生活很不如意,特別愛哭,這是心理疾病嗎?­

9樓:愛無悔

心裡素質好,不容易上當受騙

形容擔心惹人生氣的成語

為什麼別人惹我生氣了,我心裡十分討厭他,可我表達不出來怎麼辦?

10樓:天枰

其實沒有必要表現出你生氣,如果是好友可以冷靜下來的時候談一談,如果不是就可以直接告訴他,沒什麼難的,有第一次你就勇敢了,這個和拒絕別人是一樣的道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你的性格屬於內向的,不善於表達,估計你平時也愛說話,向你這樣的性格,往往吃虧了也不愛說話,有一句話說得好,吃虧是福,今後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隨他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不出來?這不太可能吧?你總學過語言吧?中文會說吧?不會?那麼你總會通過表情表達你的憤怒吧?那麼你會哭嗎?只要你哭一場他以後就不會惹你了。

當被別人惹生氣時,怎樣使自己不生氣?

13樓:唾蹈傺

同等的年齡或者身份就不必要忍,除非你把他。不然你就要表現得自然,不然他會覺得你好欺負。

14樓:你1心中的太陽

把別人當作無知的小,孩看待,或把別人當作大腦有毛病的人看待

1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自己他不是自己的誰 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傷心

別人惹你生氣的時候,你怎麼讓自己表現得不動聲色?

16樓:kty貓咪

忍為百福之首,怒為萬障之根

怎麼在別人惹你生氣時,不生氣,別人惹你生氣的時候,你怎麼讓自己表現得不動聲色?

來自青龍山高興的綠箭俠 其實想做到不生氣是不可能的啦!儘量少生氣還是可以做到的。心胸再放寬廣點就可以啦!要保持冷靜,心情當然要保持開朗,性格內向的話想少生氣我想有點難。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臉色就把自已激怒了,每當想生氣時心裡自言自語到 不跟這些人一般見識,這樣會影響自已的素質。要寬容別人...

是不是別人惹你的時候不能生氣,生氣他就得意就越來勁?相反你裝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反嘲回去他就不敢了

是的,有很多這種人。別人惹你的時候你不要生氣要談定不要讓他感覺到你生氣了,因為你越生氣他就越興奮,這個時候你要冷靜下來,回懟他把他噎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什麼感勁說什麼,讓他無話可說就離你遠點了。別人惹你的時候你要做的就是冷靜,切忌動怒,因為你一生氣他就會覺得他達到目的了,你表現得越生氣他就越興奮,這個...

別人為什麼可以惹你生氣,如果乙個人惹你生氣了,你會怎麼樣對待他

絲幽娛樂 很多種情況可以惹我生氣,因為我本身就是個脾氣不好的人。要是他當面或者背地編排我會讓我生氣,這個很正常,尤其是完全瞎掰的那種汙衊性的言論,真的會讓我很生氣,我也不是要求所有人都喜歡我,但是真的也很不喜歡別人在背地裡汙衊我,我想很多人都這樣吧,這是很自然的感情。還有要是傷害到我了,還不跟我說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