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美髮店要注意哪些東西,合夥開理髮店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4-19 19:00:14

1樓:一諾伴守

1、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一定要簽訂協議,比如說計算開店的總投入,再分攤到雙方身上,以此計算雙方的」股份」.產生的利潤也根據股份來分配。並且最好合同約定公共的錢不能隨便支取,都必須等結算後再固定分配。

2、什麼問題一牽扯到錢都特別免感,租賃的費用、合同保證金、裝修費用、員工費用等最好都按固定的比例來分攤,雖然麻煩一點,但是最後出了事比較好說話。

3、一開始必須相互承諾無論出現什麼糾紛,由誰引起,都要一起承擔,包括一些工傷賠償、場地被占用、合同談判、租賃業主違約等,都要兩**份持有人首先商量好要怎麼處理,達成共識,最後再來跟別人談判,以免最後出現意向相左。

4、在合夥期間不要把其他人牽扯進來,比如介紹某某朋友幫助管理啦,讓某某人入股啦,不過實話說這種情況很常見,一出現真的很頭痛。要與對方協商好,萬一捅了漏子應該怎麼處理,責任怎麼分攤。

事務執行:

普通合夥企業的事務執行:

(1)各合夥人無論其出資多少,都有權平等享有執行合夥企業事務的權利。

(2)委託乙個或者數個合夥人執行合夥事務的,執行合夥事務的合夥人對外代表合夥企業;其他合夥人不再執行合夥事務,不執行合夥事務的合夥人有權監督執行事務合夥人執行合夥事務的情況。

(3)由乙個或者數個合夥人執行合夥事務的,執行事務的合夥人應當定期向其他合夥人報告事務執**況以及合夥企業的經營和財務狀況,其執行合夥事務所產生的收益歸合夥企業,所產生的費用和虧損由合夥企業承擔。

(4)合夥人有權查閱合夥企業會計賬簿等財務資料。

(5)合夥人分別執行合夥事務的,執行事務合夥人可以對其他合夥人執行的事務提出異議。提出異議時,應當暫停該項事務的執行。如果發生爭議,按照合夥協議約定的表決辦法辦理,合夥協議未約定或者約定不明確的,實行合夥人一人一票並經全體合夥人過半數通過的表決辦法。

(6)受委託執行合夥事務的合夥人不按照合夥協議或者全體合夥人的決定執行事務的,其他合夥人可以決定撤銷該委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做美髮的,也和朋友們一起開過店,不過,我的那個朋友的女朋友,心機很重,總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斤斤計較,後來就散夥了.首先,我提醒你,選好合作物件,(建議還是不要合夥);然後,選好位置,買賣不差寸地;開店的話,你不是美髮內行,不建議你開大店,管理經營你沒有經驗,(除非你有足夠的本錢往裡扔);想要開店,建議你,要不就開小的,要不就開大的,千萬別開中店,沒錢的顧客不敢進,有錢的顧客,嫌檔次底.我覺得你既然是跟朋友合夥,就先開個小一點的店,如果生意好的話,再往大的闊.最後提醒你,開店後做好心理準備,美髮店是靠養的,不要急於賺錢,還有,開美髮店的最好季節,是八月份,現在開,剛好趕上過年,因為是過年顧客一定會選經常去的店,不會去乙個新店;過完年開,過年都是剛做了頭髮的,近期不會再做,只靠剪髮是賺不到的.我還是建議你八月份再開,九,十,十一,這幾個月都是美髮旺季,再往後過年又是旺季,八月份,是用來養顧客的,所以,這幾個月都是做美髮很重要的月份.

3樓:矯閎權映菱

既然合夥,最重要的肯定是股份分配了,分的不好直接影響整個店的經營。

有幸聽過一些股份分配的課,華盛美業的董事長盛少聰說:乙個門店最大的成本就是股東內耗。

開之前一定要在合同上都寫清楚,親兄弟也要明算賬。不然你也可以去聽聽課,學習一下,開店還是謹慎周全一點的好。

美髮店裝修需要注意什麼

4樓:維意定製家具

室內空氣保持暢通

對於初次進店的顧客來講,在進店之後,會對美髮店產生乙個印象,只要有稍微刺鼻的異味,美髮店在顧客心中建立的良好形象瞬間破壞。空氣流通是所有公共場所最應具備的條件,好的空氣質素也會使人心情舒暢,更願意與人交流。所以美髮店裝修保持空氣的流通是所有經營者們考慮的關鍵問題。

比如美髮店房間通風,美髮用品乾淨、整潔等等。

定位與店面符合

美髮店的檔次要根據周圍顧客群體而制定,當然,檔次越高越好。但是如果說美髮店開在老住宅區附近,面對低檔次的消費群體,就不適合很高階的檔次。又不可過低,檔次過低無法吸引更多的消費者,就要根據美容院身處的環境與面對的群體而定。

通常顧客來到美髮店希望有更好的心情享受服務,也希望能達到更好的效果。因此美髮店裝修也應該圍繞顧客為上的宗旨進行設計。對美髮店的不同區域合理劃分、合理搭配、合理設計。

美髮店的擺設也不能隨意,要有條不紊,做到不妨礙,不鬧心。有時候一件小小的擺設也能很好的提公升美髮店的檔次。除了擺設之外,其中裝置、用品也是提高美髮店檔次的物品。

鏡子和椅子的搭配

這是裝修中的一些環節,不要小看此環節,鏡子和椅子是美髮店的必需品,也是顧客最常接觸的東西。鏡子的形狀也非常的影響人的心情,不同形狀的鏡子給人的視覺感覺和心理感受也是不同的。圓形的鏡子會使人感覺親和、溫暖;方形的鏡子就比較有距離感。

所以在選鏡子上一定要注意,還要注意與椅子的搭配。搭配的好看,能成為美髮店的一道亮麗的風景。也能吸引更多的消費者進店消費。

開一家理髮店都需要什麼東西?

5樓:化富貴喬酉

1選址2裝修

3租房4美髮工具裝置

5人工如果自己家的房子1

3可以省略

如果開小型理髮店自己是理髮師5可以省略

開美髮店辦營業執照需要帶什麼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美髮店的《個體戶營業執照》,要到轄區工商所申請辦理,需提交的材料有:經營者相片、經營者身份證及影印件、經營場所證明(房產證影印件、房屋租賃合同),有些地方需要提供《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

如需 《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要 先憑身份證到轄區的工商所預核名稱,憑預核名稱到轄區衛生局,申請辦理《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

7樓:宿彤

回答親,您好,請您稍等片刻,正在為您查詢,

親,1、持本人身份證、美容上崗證或技術等級證、員工(有效證件)、房屋產權證或租賃合同→到當地衛生行政部門辦理衛生許可證。

2、持衛生許可證、身份證、房屋產權證(合同租賃證)或其它有效證件→到當地公安部門辦理特殊行業許可證。

3、持衛生許可證、特種行業許可證、身份證等有效證件 →到當地工商行政部門辦理美容廳或美容院營業執照。

4、持營業執照正副本、有效印章和其它證件→到當地稅務部門登記領取稅務發票。

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需要用行醫資格證?

回答親,您好,請您稍等片刻,正在為您查詢,

不用的,親

如果只是產品的話是不需要的,但還需要辦理衛生許可證,如有醫療器械的就需要辦醫療許可證。

提問辦裡醫療許可證需要用行醫資證?

回答親,您好,請您稍等片刻,正在為您查詢,

需要的,親

提問好了

回答

提問沒有問題了

謝謝謝謝

更多17條

8樓:滄海半杯

需提交的材料有:經營者相片、經營者身份證及影印件、經營場所證明(房產證影印件、房屋租賃合同),有些地方需要提供《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

具體流程如下:

1、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辦理資料:

(1)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或由申請人委託的有關證明;

(2)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3)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檔案、證明。

辦理時限:1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30元

辦理地點:當地工商局

2、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辦理資料:

(1)申請人簽署的個體開業登記申請書(填寫個體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2)從業人員證明(本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戶籍證明,含戶口簿和身份證,以及離退休等各類無業人員的有關證明;外省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本人身份證、在本地暫住證、育齡婦女還須提交計畫生育證明;相片一張。

(3)經營場地證明;

(4)家庭經營的家庭人員的關係證明;

(5)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6) 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有關專項證明。

辦理時限:5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23元

辦理地點:當地工商局

辦理依據:

《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

《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實施細則》

3、辦理組織機構**證: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辦理時限:3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108元

辦理地點:當地技術質量監督局

4、刻章: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辦理時限:2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參考300元

辦理地點:當地公安局批准的印章公司

5、辦理國稅登記證: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3)經營場地證明

(4)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5)章

辦理時限:3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50元(各別地區不收費)

辦理地點:當地國稅局

6、辦理地稅登記證: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3)經營場地證明

(4)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5)章

辦理時限:3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50元(各別地區不收費)

辦理地點:當地地稅局

7、設立基本戶(主要用於和公司轉帳用)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3)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4)國稅、地稅登記證影印件

(5)章

辦理時限:5個工作日

辦理地點:方便自己的就近銀行

辦理費用:一般都不收費

在小區開美髮店應該注意什麼?

4人合夥開美髮店,股份分別是30 30 25 15我佔30股,股份合作協議合同應該怎麼寫

你們合夥開多大的店 大型的話 可以到 列印這些地方要樣本!在根據你們的情況在修改 新增!三人合夥開店共投資25萬,三人各出10萬 10萬 5萬,那麼各佔的股份是多少分潤多少。麻煩詳細點 分成十份。每copy2.5萬為一份。十萬就等於4份。所以4 4 2。也就是說投資10萬可以擁有百分之40的股份。投...

人合夥開美髮店,現在想要我們人內部的合同

俟振博 如果你就靠美髮店為生的話 合同你可以跟你朋友和表哥商量一下因為你是內行人 而且他們都有其他的生活 你可以要贏利的40 他們各30 合同是商量決定的 簽字的時候 必須有一個不是你們的合夥人 也就是說在叫一個作證 就可以了 合夥的生意很麻煩的,開始的時候說啥啥好,最後可能會互相猜疑,搞不好連朋友...

開美髮店辦營業執照需要帶什麼東西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 房產證影印件 租房合同影印件 身份證影印件 彩色 一張一寸 衛生許可證 影印件。步驟 一 帶著房產證影印件 租房合同影印件 身份證影印件 彩色 一張一寸去工商局申請核准乙個店名,拿到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二 帶著房產證影印件 租房合同影印件 身份證影印件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影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