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智商低,煩惱,嗚嗚,乙個人說我發的問題智商低,煩惱,嗚嗚嗚嗚嗚

時間 2022-04-16 20: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低怎麼了,難道他智商就那麼高麼。再說了智商高就代表學習成績好,工作好,生活幸福麼。我看未必吧,評價乙個人,很少會用智商來判斷他,我們會關注他的人品,性格以及為人處世。

所以智商高低真的沒有什麼的,況且這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啊。這屬於天賦。我覺得當別人說這麼無聊的話時,你大可不必放在心上。

暗諷你的這個人顯然也是乙個不會做人的人。你要是對這件事耿耿於懷不也證明你和他是一樣的人嘛。所以我想告誡你,交友要慎重,不要情緒化,因為別人的一些無稽之談就否定自己,這顯然不是聰明人的做法。

你要做的就是努力提公升自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通過不斷努力超越那些說你智商低的人,證明乙個人並不是考智商去的成就的,需要的是勤勤懇懇,踏踏實實,腳踏實地。

2樓:

每個人生來就沒有什麼聰明和笨的人,都是要靠自己努力而獲得成果,有句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多看書學習,從叢可學到很多知識,遇到煩惱克服它,多和同伴們一起學習交流,慢慢的你會變得聰明起來,一定要相信自己能成功的。

3樓:星空下的約定

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做好自己就行,熟話說的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以前別人也說過我,我都不會在意,別人想怎麼說你就讓他去說唄,總之做好自己就行

4樓:

有人說你智商低,你的智商就低了怎的,不要聽別人的智商低,和智商高又能怎的,這都是父母給的,有的人就是亂說話不管別人高不高興都誰便說,你不要糾結這個事有這時間合計合計正事,這點事還煩惱心放寬點就好了,

5樓:

不要去在意別人的說法,對人對事盡力就好。哪個人前人不說人,哪個人後不被人說。如果都去在意,會活得累

6樓:

嘴巴長在別人身上不要去管別人怎麼說,你不可能做到人人都滿意,只要做好自己就夠了。

7樓:六風生

不要在乎別人說你神魔,你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8樓:拜豪

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為這煩惱不值,過好自己的生活。

9樓:草祭川頁

什麼鬼,直接上去告訴他再怎麼低也比你高出一大截!

10樓:使成

就算是智商低,也可以用情商彌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在意別人說三道四。我的地盤我做主。

乙個人的智商低,它能提高嗎?智商低,怎麼提高?

你好,智商是先天的,後天無法提高。但您可以通過增加知識和見識來提高自己的辦事能力。平時多注意與不同型別的人交流,多讀書看報,多動手做事,並注意培養自己的修養水平。其實正常健康的人的智商差別並不大。智商並不是取得成功的唯一條件。重要的是要自信,祝您成功。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

有人說我是DJ,DJ是什麼意思,有乙個人說 如果我是dj你會愛我嗎 這是什麼意思啊

廣播電台 流行 播音員,流行 節目主持人 disc jockey 不是迪廳或電台的dj,就是待見的意思,表示喜歡某人 打劫的 嘿嘿 dj是什麼意思 dj,英文全稱disc jockey可以理解成唱片騎士。唱片騎師 英語 disc jockey,縮寫為dj 是指選擇並且 事先錄好的 如流行歌 並在現場...

人說另人是橙色是什麼意思,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是橙色是什麼意思?

體娛荒原 一個人說另外一個人是橙色的意思就是說陳勝是一種陽光積極向上的一種顏色,就說兩個人彼此之間很有默契 情感導師琉璃 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是橙色的,意思就是說她覺得另一個人就像橙色一樣,是給人非常溫暖的感覺,可能是那個人的性格是比較溫和的,比較隨和的那種 iyou風 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是橙色的,可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