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男生總是說我漂亮,我有事情需要錢的時候,他都會幫忙

時間 2022-04-16 18: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交往多久啦?首先你要對自己有自信,沒有人天生完美漂亮,每個人所散發出的魅力是不同的。有的人雖然外形不漂亮,但是他用自己的成績,工作和其他來證明他內在的美麗,這些都勝過長得漂亮。

長得漂亮只能當花瓶擺著,而有智慧型,有人品,有氣質,有個頭,這些都勝過了長得漂亮。長得再漂亮沒氣質也不好看,就像蔣雯麗老師,演過那麼多電視劇集,老公長得不漂亮吧,但是顧長衛導演導過的**也獲了不少獎項。蔣雯麗老師從沒覺得有什麼,首先你要確定對方的人品,再有他有可以傲人的東西,性格好,這些才是你將來要看重的。

**不好可是試著慢慢調理,再說你現在看到的只是他的優點,他看你也是如此,真到交往時間久了一切都會顯現出來,怎麼可能有人沒有缺點嘛,只是說他的缺點有的你能不能接受的問題。愛情是相互的東西,就像有的時候出去上大學四年回來有些習慣改變了,也許都不能和父母去適應,更何況戀人呢。每對情侶之間都是互相慢慢的度過磨合期的,這肯定需要乙個過渡期,相信自己有傲人的地方,也許暫時自己和他人沒發現而已。

女孩子生活一定要規律,早睡是很關鍵的,多吃水果和蔬菜,每天堅持日照和適當的運動,長期堅持會有所改觀的。你也可以再和他下次見面之前找個商場的化妝品**員,我經常看到有人在那裡免費做化妝,可以不買他的產品,只讓他給你化化妝,畢竟比自己畫的好看一些。然後趁著這段時間慢慢調整,等你調整的差不多了,他也沒怎麼看出來,如果感情好他也會慢慢的接納你。

還有很多男孩子只有一公尺六的怎麼辦,還活不活,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優缺點,看你是否會揚長避短,多發揮自己的優點,時間久了自然而然心態就好了,心態寬了眼界也開闊了,處理起事情來也輕鬆很多了,記住辦法都是人想出來的,感情好才是最重要的,有了穩固的感情基礎什麼都是藉口,都能化險為夷,最後也希望你能好好珍惜每一次戀愛,每一次感情,也希望你今後能幸福。

2樓:事終有解決餘地

還是要注意點,總是這樣說不好

我認識乙個男生。他有時會搶我的東西然後給我旁邊的女生,說他只給好看的女生,但最後都會還給我,然後他

乙個男人總是說他沒有錢,怎麼回事,我給他認識幾個月了吧,剛開始認識的時候我們在一起差不多的是我付出

3樓:在黃岐灣準備燭光晚餐的梨

這人太摳門。以後你也別指望花他的錢。

如滿意、請採納。

我認識乙個男生,我們是朋友他家裡挺有錢的,從來不跟我說他家裡的情況,有時候還避開這個

4樓:

不炫耀,知道錢是家裡的,不是自己的。可交。

5樓:暱稱夢境

交乙個朋友,不是看重他的錢,有錢人,有時候缺乙個知心朋友,有時候避開,這個問題也是對的,別的不說吧,我的條件也很好,我和我那個朋友,我和她的距離很近,她老是迴避我,他說我和他的距離差遠了

我在網上認識乙個男生,比我小一歲,他喜歡我,長的帥,有錢,學習好,我學渣,沒錢,不漂亮,我跟他說我

6樓:蘇隕瞳

這得看你自己嘍,你自己想不想答應?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他說他是高富帥你就相信啦?你應該提防點,這種一般是騙錢財騙色的**,網戀百分之七十不可信。

8樓:我愛乙個人很痛

八成胡扯。 你看看如果你們在以前。 差不多連個月就頂天了。 與其這樣還不如不要開始。 不然最後見了面也不知道該說啥。 朋友也做不得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都知道彼此的各自資訊了,那就大膽的接受吧。

10樓:紅靈

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就和他交往吧。可是你也得想想你可能會影響到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象力太豐富了 能在一起的前提是 他很喜歡你,而你情商要高人一籌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網路太複雜了。交友需要小心行事。如果是真的,在一起也未必是錯的。相信自己吧,加油

13樓:風吟雲誦

不要太相信,畢竟人心難防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人誰不這樣說啊

15樓:小丑

要知道他的真相,不要相信**的話

16樓:誒何為

你覺得乙個這樣的人 會在網上找嗎?

17樓:狐狸呀

網上的。你能確定他沒騙你?

18樓:

網上的事情誰說的準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樣的事情也不好說的哦

認識乙個男生,我和他說打算離開現在的城市,他問我說是不是最近工作不順心啊

20樓:愛會長久

男生說是不是因為你工作不順心

可以看出來

這個男生很暖心

有可能是喜歡你了

或者是想照顧你

當然也不排除就是乙個話題而已

建議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體會

畢竟我們不是當事人

我女朋友漂亮不,我的女朋友總是說自己不漂亮,我應該怎麼對她說呢?

你女朋友漂亮不漂亮,和別人沒有多大關係,你感覺我漂亮就是真正的漂亮,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你好,首先沒有看到 無法清晰的判斷。其實你女朋友一定是在你心裡面最漂亮的。不然不能成為你的女朋友。好好珍惜。對自己自信點。對女朋友的顏值自信點。 哈哈阿哈哈 你的女朋友看上去還是挺漂亮的...

家裡有事,特別重要的事情,我在家休息幾天

彤波光 如果醫院有人侍候病人,你真不如去上班,在說了就算你待在醫院也沒用,病人又在重症室,你也進不去啊!盡孝有很多方式,好點了隔差三五的去看下就行了。 擺渡人灬度人 你先事情,你要搞清楚,到底是為什麼,不然的話稀里糊塗的? 如果家裡有困難的話真的有麻煩的話可以去多想一些辦法然後尋求一下其他人幫助然後...

我認識的男生說我要看看你的城府有多深是什麼意思

說明他非常的幼兒稚。這事能看出來的呀 您好,幫您是俺最大的榮幸 就是你的素質 你的城府是乙個多義詞,現在多用來比喻人的心機多而難測.一 城府深淺標誌著乙個人素質修養的高低.人世間有花開花落,月盈月虧 人生中有酸酸甜甜,坎坎坷坷 這是十分平常的事情 少年的時候,對任何事情,總會只知其一,不想其二 哪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