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什麼?什麼是愛?誰懂愛誰又知道真正的愛

時間 2022-04-08 21:45:28

1樓:長安某人

愛就是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和異性接觸時,你會吃醋

2樓:最愛你的花花

你吸過毒嗎你借過毒嗎?就這樣

愛是什麼我還不知道誰能懂永遠誰能懂自己這是哪首歌?裡的歌詞,演唱著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中學時代 歌手:水木年華

穿過運動場

讓雨淋溼

我羞澀的你

何時變孤寂

躲在牆角裡

偷偷的哭泣

我猶豫的你

不需誰懂你

有誰會懂你

愛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還不知道

我不懂永遠

我不懂自己

誰能懂永遠

誰能懂自己

把百合日記

藏在書包

我純真的你

我生命中的唯一

什麼是愛,什麼又是無奈,這歌詞出自**呢?誰唱的?

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是王傑的《心痛》。

心痛作詞:王傑

作曲:王傑

演唱:王傑

什麼是愛,什麼又是無奈

無言的相對,我似乎已明白

慢慢走向你的面前握緊你的手

將忍著眼淚對你說聲珍重

以為我們的愛會流傳在世間

以為我們的誓言會直到永遠

只是昨夜夢裡的你早已經不是你

從此我也不再是自己

什麼是愛,什麼又是無奈

無言的相對,我似乎已明白

慢慢走向你的面前握緊你的手

將忍著眼淚對你說聲珍重

以為我們的愛會流傳在世間

以為我們的誓言會直到永遠

只是昨夜夢裡的你早已經不是你

我也不再是自己

以為遠方的風能吹散我的痛

以為黃昏的天邊有渴望的溫柔

只是這顆對你的心從此沒有人能懂

帶著我心痛的夢,飄流

擴充套件資料《心痛》是王傑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收錄於**《忘記你不如忘記自己》中,由台灣飛碟唱片於2023年07月01日發行,是電影《至尊無上ⅱ之永霸天下》插曲和電視劇集《京城四少》片尾曲。 歌曲的粵語版本為《心痛》,收錄在**《一生心碎》中。

《忘記你不如忘記自己》是創作歌手王傑的第十二張個人**,也是第八張國語**,由飛碟唱片於2023年7月11日發行。**主打歌《忘記你不如忘記自己》翻唱自德國重金屬樂隊bonfire的《you make me feel》。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什麼?我想沒有人能詳細的解釋清楚,就算是解釋清楚了,也不一定會得到所有人的認同。從心理學上來說,愛是一種情感,是一種對人或事物親近、關切、扶助、投入的心理取向。

當被某事物所感動,或者被深深地感動時,這種心理取向體現的更為強烈。

6樓:聲安寧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歌詞,應該是王傑的心痛.

7樓:我叫韓桔梗

歌曲:心痛

歌手:王傑

**:忘記你不如忘記自己

8樓:邋遢得很

我們的愛 太無奈。

是不是這個呢。

山野 《我們的無奈》

有人說我是個不懂愛的人,有誰能告訴我什麼是愛?怎樣是真正的愛乙個人的表現?怎麼去愛乙個人?迷茫!

9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付出,真正關心,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解決問題,一句話《先人後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誰都說不清楚,只有自己感覺得到,當你真正經歷愛情的時候,就算是死,也要和她在一起的,又有誰能說的清楚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乙個人會想不離開他,會希望他的目光永遠停在你身上,會希望他說愛你,希望得到重視,希望他只屬於你,會看著他為你做事莫名其妙的傻笑,他打**、發簡訊給你時會變的很興奮…我想這就是我愛他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會不斷為他人著想,關心他人體諒他人,愛可以到不愛的境界。方位大愛。

什麼是愛?什麼是情?什麼是愛情?誰懂? 20

13樓:苑芹媯瑞靈

愛是對乙個人的感情。情是對乙個人的日積月累的念念不忘,耿耿於懷。愛情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14樓:頓建設容鸞

愛情就像鬼魂,人人都在說,可卻沒有人遇到過,但是,沒發生並不代表不存在,或許愛情是存在的,也或許倆人精心維護的感情那就是愛情。

15樓:我用心養過狗

一切都已離開, 去聽聽。

16樓:心已死人已走

你多大了?這些你懂不了

撕心裂肺的痛世界上有幾個人真正享受過?真愛是什麼?有誰懂得?

17樓:彌茂

撕心裂肺的痛,這個世界上沒有幾個人享受過。至於真愛是什麼,也沒有幾個人真正能夠領會。畢竟大多數我都是平凡人過著平凡的生活兩個人相識一段時間就走進婚姻的殿堂。是不是真愛沒人知道?

18樓:永星星

類似的經歷,類似的痛苦,產生大體相同的感受,正所謂「同是天涯倫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所以你一定能找到懂你的人!

19樓:

看著你這描述,應該是你正在經歷失戀。至於是不是真的撕心裂肺,等你過個幾年你再自己去定義。我只能告訴你,幾乎所有失戀的付出過真感情的人們,都會有你所謂的「撕心裂肺」,但大多數並不是真的。

只是在那個特殊時期,失戀的主角,沒有了原來的依靠,並且可能這種情況可能會一直延續下去,並且會自認為持續一輩子。說白了就是剛剛失戀,正處在感情的空窗期,沒有新的來填補,所以很迷茫,很痛苦。當你終於放下,打算開啟全新的生活,你頂多認為是刻骨銘心,很難忘,但不至於撕心裂肺。

20樓:晴天便好

是因為愛而不得嗎?

撕心裂肺的痛,

難言無奈的結局。

讓人痛徹心扉吧!

21樓:金神臨身

真愛就是,愛上你之後能與你不吵不鬧。相互扶持,不會因為你有疾病或者貧窮離開你。一生只愛你乙個直到老去。

現在的婚姻只要不離婚,配偶不花心,就已經算是真愛了。退一步講,只要男的愛你,雖花心,但依舊不離婚,疼惜你。這是社會最普遍的現象。

當今社會離婚率很高,能結婚相伴到老已經算不錯了,你還奢求真愛?只會讓你傷痕累累,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真心相愛,不離不棄,相敬相愛。

愛是什麼?什麼是愛?接近以後就電,喜歡以後就追,膩了以後就飛。誰唱的?那首歌的歌詞?

23樓:匿名使用者

王力巨集-在梅邊歌詞

2006-02-07 09:41:15

大 中 小

這廂是 夢梅戀上畫中的仙 那廂是 麗娘為愛消香殞碎為了愛 不吃不喝不睡 但穿過千年愛情不再流行生死相戀愛是什麼 什麼是愛 接近以後就電 喜歡以後就追 膩了以後就飛但親愛 我為你狂 我為你變 就讓我愛你愛的很深很遠很古典春水望斷 夏花宿妝殘 誰聞秋蟬 誰知冬來

冷鞦韆 笑聲似猶在 剪不斷思念 欲理還亂

前緣 等待 再續 後愛 夢梅 麗娘 還魂 歸來歲月 摧殘 發白 就叫我白了頭 鐵了心去等去愛在梅邊落花似雪紛紛綿綿誰人憐 在柳邊風吹懸念生生死死隨人願千年的等待滋味酸酸楚楚兩人怨 牡丹亭上我眷戀日日年年未停歇不停歇 不恨不怪不怨尤誰 只等待 牡丹開成燦爛的天讓傳奇 永遠被人看見 讓紅塵世人能夠感動能夠深深了解愛是什麼 愛並不是 接近以後就電 喜歡以後就追 膩了以後就飛就讓這雋永傳說為你重演 就讓我愛你愛的很深很遠很古典春水望斷 夏花宿妝殘 誰聞秋蟬 誰知冬來

冷鞦韆 笑聲似猶在 剪不斷思念 欲理還亂

前緣 等待 再續 後愛 夢梅 麗娘 還魂 歸來歲月 摧殘 發白 就叫我白了頭 鐵了心去等去愛在梅邊落花似雪紛紛綿綿誰人憐 在柳邊風吹懸念生生死死隨人願千年的等待滋味酸酸楚楚兩人怨 牡丹亭上我眷戀日日年年未停歇(崑曲)

他年得傍蟾宮客 不在梅邊在柳邊

他年得傍蟾宮客 不在梅邊在柳邊

在梅邊落花似雪紛紛綿綿誰人憐 在柳邊風吹懸念生生死死隨人願千年的等待滋味酸酸楚楚兩人怨 牡丹亭上我眷戀日日年年未停歇在梅邊落花似雪紛紛綿綿誰人憐 在柳邊風吹懸念生生死死隨人願千年的等待滋味酸酸楚楚兩人怨 牡丹亭上我眷戀日日年年未停歇rap:

在梅邊 不知愛何時出現 在現實生活還是只能在夢裡面牡丹亭描述的浪漫不可思議 尤其是對我們這種新新人類尤其是對我們 生活太忙亂 沒有時間吃飯 上網到眼睛酸科技發達好有效率 而生活的節奏比明朝的快速一萬倍怎樣才能夠滿足 小朋友哪有時間 坐在那裡看牡丹亭花十九個小時唱到 所有觀眾老了

做火車 地鐵 飛機 高速公路 又在堵車

聰明的人知道時間就要怎樣把握

失控之前 要喘一口氣 湯顯祖讓我向你學習

這麼夢幻 沒人比你浪漫 四百年的流傳

我只能說讚 我的世界 一切越來越方便

但奇怪還是沒有辦法找到一種愛

我不要跟你們賽跑 因為我知道 生命是個禮物不希望這一輩子 沒有愛而馬不停蹄 好想掉進那故事裡步驟慢點兒 氣氛神秘 柳夢梅的美夢裡

湯大師帶我們回去 充滿愛的牡丹亭

「愛是什麼 我不知道」是什麼歌裡的歌詞?

24樓:蘇嘉愛娛樂

歌曲:中學抄時代

歌手:水木年華

填詞bai:盧庚戌

譜曲:李du健

歌詞:穿過運zhi

動場讓雨淋溼,我羞澀dao的你

何時變孤寂,躲在牆角裡偷偷地哭泣

我憂鬱的你,有誰會懂你

愛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不懂永遠,我不懂自己

愛是什麼,我還不知道

誰能懂永遠,誰能懂自己

穿過運動場讓雨淋溼,我羞澀的你

何時變孤寂,躲在牆角裡偷偷地哭泣

我憂鬱的你,不許誰懂你

愛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不懂永遠,我不懂自己

愛是什麼,我還不知道

誰能懂永遠,誰能懂自己

把百合日記藏在書包,我純真的你

我生命中的唯一

擴充套件資料《中學時代》是水木年華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一生有你》中。該**發布於2001-10-01,一共有12首歌曲。

《中學時代》其他版本:

1、張迅演唱的《中學時代》,該歌曲收錄在**《我在原地等》中,發行於2017-09-29,該張**包含了5首歌曲。

2、黑馬演唱的《中學時代》,該歌曲收錄在**《黑馬彈棉花》中,發行於2016-05-02,該張**包含了33首歌曲。

25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bai:中學時代

歌手du:水木年華 **

zhi:一生有你

穿過雲dao洞成了雨

淋濕我羞澀的你版

和身邊權孤寂

躲在牆角裡偷偷的哭泣

我憂鬱的你有誰會懂你

愛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不懂永遠我不懂自己

愛是什麼我會不知道

誰能懂永遠誰能懂自己

music

穿過雲洞成了雨

淋濕我羞澀的你

和身邊孤寂

躲在牆角裡偷偷的哭泣

我憂鬱的你不許誰懂你

愛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不懂永遠我不懂自己

愛是什麼我還不知道

誰能懂永遠誰能懂自己

把百合和日記藏在水旁

我純真的你

我生命中的唯一

26樓:西·羅納爾多

歌曲:中學時代

歌手:水木年華

穿過雲洞成了雨

淋濕我羞澀的你

和身邊孤寂

躲在牆角裡偷偷版的哭泣權

我憂鬱的你有誰會懂你

愛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不懂永遠我不懂自己

愛是什麼我會不知道

誰能懂永遠誰能懂自己

穿過雲洞成了雨

淋濕我羞澀的你

和身邊孤寂

躲在牆角裡偷偷的哭泣

我憂鬱的你不許誰懂你

愛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不懂永遠我不懂自己

愛是什麼我還不知道

誰能懂永遠誰能懂自己

把百合和日記藏在水旁

我純真的你

我生命中的唯一

希望滿意

我該去愛誰?我究竟愛誰?該愛誰?又能愛誰?

請珍惜眼前人吧,你以前那個女朋友對不起你,讓你受到了傷害和痛苦,你難道要把這些痛苦和傷害重新在另乙個人身上重演一次嗎?而誰又能保證你跟以前那個女孩子在一起還是以前那種感覺?把你對她的愛放在心裡吧,人生會遇到很多愛的人,但不一定要擁有,不要去傷害另乙個愛你的人了!我覺的你還是愛前邊的 如果可以的話你愛...

愛是什麼,什麼是愛,誰愛誰,怎麼做叫愛?

愛是什麼,愛就是天天想和相私相守,什麼是愛,愛就是你喜歡的人幸福,父母愛子女,夫妻相愛,兒子愛長靠,怎麼叫愛,就是你能為你所愛的人遮風擋雨。呵呵,愛情這東西既容易又困難,愛既神聖又有時候讓人不屑一顧。怎麼了這到底是?呵呵,乙個人是乙個人的感受。也許我們所處在這個時代,是最悲哀的,愛早已變味兒,沒有了...

什麼是愛?愛是什麼?怎樣才算愛,什麼是愛,愛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仲孫雁張辰 愛是一輩子的事,在你還沒有信心把愛堅持到永遠是,請不要說愛,愛是傷人的,在你給不了你愛的人幸福是請不要愛,也許放棄能讓他找到幸福,愛是呵護!是包容!是理解!是關心!但也是放棄!感情是很傷人的,請你清楚的明白什麼是愛時,明白對愛的責任時才愛你所愛的人吧!也許當你明白什麼是愛時,這份愛已經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