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把內向的人變成外向,內向的人怎麼變外向

時間 2022-04-05 04:55:14

1樓:

第一,要給自己增加自信,做一些自信演講之類的聯絡;

第二,要增加自己的知識面,多了解點生活知識;

第三,交流要主動,真心;

第四,你也可以換個環境,逼迫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生活出屬於自己的個性,多與周邊的朋友們交流在其間試著慢慢改變自己的自閉的性格,盡量慷慨大方一點,還有要鼓足勇氣主動和你認可的異性朋友結好真摯的友誼,這很重要。學習上不要有過多的煩惱,該工作學習的時候就要努力學習工作,該玩的時候要開心的盡樂,切記勿有心裡矛盾,活躍一點,祝你順利哦…自信、加油!

3樓:

內向的人一般內心比較自卑,膽子比較小,要想放開是需要時間的,你可以結交一些外向的朋友,多和他們相處,然後參加一些社團活動,比如演講什麼的,主要是你要多去鍛鍊,多說多做,即使刻意也沒關係~

4樓:安歌先生

最好的方法也是最費錢的方法,你花錢找一班他不認識的人,讓內向的人初次和陌生人接觸,讓他們配合,接觸的過程中讓內向的這個人體會到和陌生人交往的樂趣,久而久之他就習慣了,不怕陌生人,他就離內向越來越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形成:一是父母遺傳,二是你所接受的教育,家庭的更為起主導作用。三那就是外在環境了。若想徹底改變的話,確實很難,可以說是不可能。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發現不足,努力改之。

6樓:小帥

我以前就是乙個內向的人。我一直都給自己說一句話的「衝動也是一件好事,好事由衝動而起」不要給自己猶豫的的時間,先站起來再想你站起來要幹什麼,這是最初的表現,以後就會好的了…

7樓:

直接對你說句真心話:你跟外向、能玩的人玩久了就會慢慢變的…人是會受環境和周圍人或事的影響而改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是天生的

你要想想為什麼要把內向變成外向

可以學著開朗

但絕對不要完全改變

那樣會失去自我的

9樓:壞滑鼠

見人就打招呼,不管認不認識。

10樓:舒定福

其實很簡單,從某些角度來說,內向就是一種自卑,首先要從建立自信開始,比如說「相信自己是最好的,相信自己能做好「等等,然後就是讓他去嘗試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從中去體會快樂和自信,最後與人實際交往中嘗試改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講究氣質,有些人他的氣質可以讓那些內向的人,相信他,有很多不願說的話,願意和他講!從這找突破口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也有內向的好處,內向心思更細膩

13樓:三兒

乙個人的性格,不好改變吧,

江山易改,本性難易.

14樓:

找我吧,不是三言兩語說的清的。要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把內向的人變成外向?

內向的人怎麼變外向?

16樓:南盈芒靈慧

1.對著鏡子多講話。練就語言表達能力。然後嘗試著和身邊習慣的親近的人先試著多多的溝通一下。盡量讓自己的語句通暢,思路清晰

2.多看一些書,一些報紙電視。這個必須要有共同話題才可以。然後可以有一些自我觀點。當然。這個是需要配合你自己的個人興趣的。

3.去看esp,做做冥想。那有用。

它提過,你要時常告訴自己『我可以』。心是很脆弱的東西,它不太接受的了失敗。所以你要對他說,一切都順利。

我會更好。我很自信。無時無刻的提醒自己。

我善於表達。

4.可以嘗試和網路上的朋友聊天。朋友愈多,資訊越多,話題越多,交往圈子也就越大

17樓:中鄴智元裡

朋友你好!不知道你的性別,就大致的分析下。

在心理學上性格是不分好壞的。內向也好,外向也好,都有它存在的價值。內向的人也能交到朋友,也能找到工作,也能很自信樂觀。

乙個團隊或集體,需要3分之1內向的人。因為有很多任務作,外向的人是做不來的。而且你可能不是真正的內向,(真正的內向的人是很少的,我們大多數人是內向外向結合的,只是一方面多一些罷了)真正內向的人是可以享受孤獨的,過多的人際交往反而會讓他煩。

那麼你的性格是什麼?你可以思考一下,是不是你內心是熱的,渴望著與人交流,渴望著有知心朋友,渴望著能出去開開心心的工作,自食其力?如果你的回答是「是」的話。

我們接著往下分析,

第一:自卑沒有自信。是什麼造成了你的內向?

你的家庭(包裹父母感情,父母為你營造的家庭環境,父母對你教育方式)。你的經歷,在學校,與老師同學交往,在放學後與夥伴鄰居親朋好友的交往。很理解你,也很同情你。

但事情的另一方面你也需要想一想。在這裡我就不分析了,你用心去想一想,還有什麼願因。是的,在你那樣的環境下,你很難成為自信,樂觀的人。

外界的原因,即使發現了問題所在,我們大多也不能掌控,改變。那麼可改變的是什麼?這個也是需要你去想的。

你已經意識到要改變了,而且也有改變的目標。這點很值得肯定。因為人只有他想改變了,他才能變。

那要怎麼變呢?對你來說,第一:先接受自己,只有你接受了自己,世界才會接受你。

具體的就是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接受自己的不幸。人生本身就是有缺憾的。對人對己都不要太苛刻。

第二:不能逃避。很多事我們都是需要去面對的,比如工作,比如交友,比如戀愛,婚姻等等,我們都是要去面對的。

逃避只能暫時緩解你的不安,緊張,或者其他的不舒服。但逃避的後果,只會給你帶來更大的痛苦。你一定也受了很多逃避帶來的苦吧?

人都有一種本能的,就是逃避痛苦。這種本能的力量很大很大,看你怎麼用了,用對了對你幫助很大,用錯了會帶不幸的人生。即使你選擇要逃避,也要善於應用逃避,還要用對逃避。

在做成功勵志心理諮詢時,很多人想要改變,卻邁不出第一步,或者堅持不住。我們在激勵人時,就是讓他們去想想如果不改變,如果不堅持,如果還像現在這樣,會多痛苦,去思考痛苦,沉浸在痛苦中。 然後把這樣的痛苦,轉換成他們改變的動力。

那你要換成什麼角度呢?你只需想想自己的現狀,如果不改變,1年後會怎樣,2年後會怎樣,3年4年10年後會怎樣?認真的想一想,想的越痛苦越好。

然後大聲的告訴自己:我不要這樣,我要改變。 這就是改變前最需要的東西:

動力。破繭成蝶,是苦後的快樂和幸福 。 有了動力,我們才能去行動。

切忌行動不需要太多的準備,別把時間浪費在準備上。行動起來,在行動中學習,成長。

走出了第一步,你會發現原來很多困難只是我們想象的。想讓自己能說會道,嘴甜,那麼首先你要有心。在與人交往,看電視,看書時,把那些你覺得很好的話,適合你的話記下來,記到日記裡,反覆的念,然後想想在什麼場合能用,一點一滴積累,用心的積累。

很快就會自如與人交往了。 還有乙個簡單的原則,學會換位思考。這樣你的話才能說道別人心裡,讓人感到甜。

先分析到這吧,希望你能早日成為你想要變成的人。

18樓:義燁定元魁

開啟自己的心扉,跟玩的好的朋友說說你的煩心事,開心事等等.內向變外向不是一件很簡單的過程,畢竟有些事情是你的性格決定的.慢慢來,不要慌張,多參加集體活動,多和人說說話,多熱情一些.

19樓:戰平卉赫巨集

對於我來說有一句自我改編的「名言」人之初都一樣。沒有人天生就是外向也沒有

人天生就是內向的,依我的個人觀點內向與外向的總區別就在與你是否懂的交友,懂得與人溝通,懂得如何來表達自己的心聲,依我建議你現在最缺少就是向外人敞開心聲,知道你有時是很想表達出來,但話一出口又會吞下去無法表達出來,其實想突破這乙個不難,你可以先從身邊與你相處交好的朋友開始表達自己鍛鍊自己的勇氣。還有業餘的時候多多觀察身邊那些對你來說外向的人學習他們是怎麼交友表達自己的。相信有一天你也可以成為你乙個開心的人。

20樓:耿墨析新穎

方法/步驟

多說話。想要變得外向,首先就要從說話開始,話一定不能少,盡量多說。多說話,斌不是讓你變成話嘮,而是盡可能比以前的時候說的要多。

主動交流。交流的時候要一改往日被動的場景,應該主動交流。主動與他人交往。

廣交朋友。這裡說的是要多交朋友的意思。交朋友時要注意人品,多交一些人品好而且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做人大方。大方而又大度的人是很容易交到朋友的。交一些開朗外向的朋友,自己也會受到影響,慢慢的變的外向開朗的。

爽快直率。爽快直率也是開朗外向的一部分。爽快直率的人,一般都很熱情,待人處事很有禮貌的。

最後,最重的一點是,以上做法的前提是自己心裡要願意,而且很渴望變的外向。這樣有了渴望,就會很樂意去做。

21樓:迷人的鞠麗娜

今天我才感到外向才是人的缺點,因為乙個外向的人給我噁心到了。我跟外向人打賭,他輸了之後沒有履行承諾,回想一下外向人大多都不守承諾。說話和放屁一樣,內向人比外向人守信用得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向別人打招呼,積極參加集體活動,在和他人接觸時多為對方考慮。

23樓:宮沛英聽春

大膽的去跟人講話

大膽的去做事

總之就是要厚臉皮

但不能太厚那樣會著人煩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沉默也是一種力量。

當然主要還是看當事人的具體個性,內向的人和外向的人在一起,會互相產生影響,因此內向的人能改變外向的人,而外向的人也能改變內向的人。最終結果可能會是兩個人向中線靠攏,都變得不那麼內向和外向。

25樓:藍高朋天睿

可以。我就是的。

以前總是特容易不好意思。見到陌生人都不講話。

尤其是女孩。

現在第一次見面都能玩得開了。

其實主要就是需要乙個外向的人和你一起玩。慢慢的你也能感染上他的性格和行為方式。

慢慢的你也會外向許多的。

26樓:弋嶼

多經歷一些事,並且要告誡自己如果內向永遠也把握不住向上的機會,永遠都會落在人後,慢慢的經歷過了成長了都會有所改變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他人交流,把心門敞開,多結交朋友,多參加活動,多充實自己讓自己在和別人聊天時能力,讓自己有更多的話題去了解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腹有詩書氣自華,這不是空話,只有肚子裡有貨才能由內而外的散發自信,不然一肚子雜草就算你再外向也不過是他人眼中的小丑而已,還不如內向的人做個安靜的美男子

29樓:我念隨風

我以前就是很內向。現在就特別外向了,多跟外向的人在一起吧,潛移默化知道吧,而且,既然你這麼問了,肯定也有憧憬了咯,那就更好辦了,有憧憬就有前進的動力了哦,改變,還是要自己努力的,身邊的人也可以幫你啊,告訴你的好朋友,說你想變得開朗一些,主要呢,還是要坦誠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 跟著一群外向的神經病時間多一點 可能會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把你的頭抬起來,胸挺直,在遇見異性眼神對視的時候不要去逃避(這個很難改變),你現在學著微笑,看見誰都給他乙個自信的微笑.慢慢性格就會有所變化

32樓:霸王後代

記住一句話,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總的來說還是要臉皮厚……

33樓:鼎盛資訊諮詢

這個可以通過學習實踐改變

內向的人如何變得外向,內向的人怎麼變外向

什麼事情你最不想做,你就逼自己去做。比如上課舉手發言。下課主動和同學交流話題等。主要還是你自己如何看待一件事情,很多時候因為內向而不去做或是被動去做,那你可以換角度想想,如果你主動點,想穿點去做,或許你會更加的主動,活潑,外向。 闖籍 以下言論是本人交友的經驗總結 交狗肉朋友投之以利,待之以寬。交普...

性格內向的人可以變成外向的人嗎,性格內向的人怎樣做才可以變成外向

性格內向的人如何改變 嗨天天麻麻 俗話說的好江漢已改本性難移,性格這個東西還是很難改變的,需要一個過程,其實我覺得內向的性格也很好啊,特別是女孩子,溫柔內向,是很多人都羨慕的。 糖果罐 當然可以。我們的性格和我們的生長環境有很大的關係,如果長期讓這個人從事講話的工作,那麼這個人很有可能變成外向的性格...

內向和外向的人優缺點是,內向和外向的人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芮秀英桑畫 一個人身上的優缺點,是相伴相生的,一個人比較陽剛,可能失之於粗疏,一個比較細緻,可能失之於優柔寡斷。取消了缺點,優點可能就不存在了。外向型性格與內向型性格的人的優缺點與此同理,外向型性格的人通常比較樂於與人打交道,熱情,不太計較,但也可能會言多有失 內向型的人,不太樂於與人打交道,用心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