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撩妹」的人硬撩,是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4-02 20: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讓周圍的人和被撩的人都很尷尬,

而這個人自己還不知道,

還在那說,

這種情形真是相當那個啥的,

其實有時候自己都覺得不該繼續說下去了,

可真心面對不了自己,停不下來吧。

2樓:go紅月亮

那表示吃了「蒼蠅」一樣的

表示吞不下,吐不出來的感覺

對方還自我感覺良好!

感覺就像:飄柔就晃這麼自信!

哈哈哈!

我是個軟硬不吃的人怎麼回覆撩妹?

3樓:體娛荒原

是乙個軟硬不吃的人,然後就說你其實就是說,那麼你會起來才是硬的呢你會吃軟的,還是喜歡吃硬的

4樓:**慢性蕁麻疹

吃軟不吃硬的人怎麼撩妹,我建議你在這方面一定要好好學一下喜歡的女孩子,他喜歡什麼東西你就要喜歡什麼。

5樓:快樂公子

對於喜歡的人,我總希望能折磨到對方。嗯嗯,我想這樣的心態可能很多人也有,希望對方在意自己

硬核撩妹是什麼意思?

6樓:雨落_晨曦

「硬核」在網路流行詞語中

表達了某件事或者某人很強悍、很有實力的意思,該詞原本的含義主要用於說唱和遊戲中。「撩妹。」通過向女生示好以求獲取女方芳心的過程,是指討好女孩子、挑逗女孩子或泡妞。

所以硬核撩妹就是實力討好女孩子的意思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非常厲害的撩妹高手才能做的出來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本身條件和實力都很優渥,可以不用靠顏值就能撩妹。

男人撩妹10句金句,你被哪一句撩到了

9樓:卣叢凡姆悔麼募

拿個小本本記下,伴心軟體上有很多小姐姐就喜歡這種土味情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no.1」我發現有人暗戀你。「」誰啊?「」我啊。

no.2我想和你一房兩人三餐四季

no.3我不喜歡等,我只喜歡你

no.4假如你到了乙個地方,那裡沒有門沒有窗。別擔心,你是在我心裡。

no.5對你這種人,除了戀愛,我沒什麼和你談的!

no.6我想你一定很忙,所以只看前三個字就好

no.7你知道我喜歡誰嗎,不知道就看看第乙個字

no.8這是五萬塊你今天的零花錢用不完別回來

no.9我能陪你熬夜也會勸你早睡

no.10如果你敢用一輩子的幸福來賭拼了命我也不會讓你輸

楊洋蛻變特種兵,為何說硬漢撩妹形象高帥預警?

11樓:好夢情感諮詢

都說寸頭是檢驗帥哥的唯一標準,楊洋的五官本身就非常完美和精緻,不需要髮型的點綴就已經很帥了,剃了寸頭之後,露出自己完美的後腦勺和骨相,反而更能凸顯出楊洋的個人特色,從乙個白面書生化身硬漢,想必楊洋背後也付出了無數的辛苦和努力。希望楊洋能夠突破自己以往白面書生的形象,給人們演繹出乙個陽剛帥氣的兵哥哥,也希望楊洋能夠突破自己戲路的限制,完美完成自己的轉型。

12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他穿特種兵衣服的樣子特別的帥氣,讓人特別的有安全感。

13樓:小蘇打學姐

因為英氣的楊洋很迷人。楊洋從前的形象比較奶油小生,如今轉變成硬漢,很令人期待。

14樓:尕軋

那是因為楊洋的顏值是很高的,而且演戲的時候是非常的帥氣的,而且說給人很大的震撼

怎麼聊天撩妹子?

15樓:馨寶

1我喜歡你,笨拙而熱烈,一無所有卻又傾盡所有。

2愛上你我劫數難逃,為你坐愛情的牢,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繞。

3世界上最溫暖的兩個字是從你口中說出的晚安。

16樓:無崖子浪逍遙

這個的話最好的辦法呢,就是要學會幽默,聊天的時候你幽默一點的話,這件事情我覺得才有可能更好的去解決啊。

17樓:6攝氏度以下

首先聊天的時候要會引出話題和擴充套件話題,其次要學會幽默的表達,最後聊天的時候要懂得把握時機,適時的表達對對方的讚揚,以及你對對方的好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看你撩的技術有多好,關鍵對方比較主動才有戲,像我玩覓咻,平均每月都能拿下一兩個妹紙,主要上面女生比較奔放,不然隨便怎樣都撩不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裡只有自己在用的那個kk6mm·c òм ,很多不好就沒有儲存

20樓:張曉

技巧和方法都是人想出來的,自己也要去琢磨。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說你需要「又二」來教會你如何進行。開啟就是附近人,各種型別的都有,投機的話還可以見面聊

被不會撩妹的男人強撩是什麼體驗

21樓:嬌滴滴滴滴滴

這樣就太生硬了,

就會覺得不了撩了,

而且有點感覺被侮辱了。

不會撩妹的男孩子撩你是什麼感受,被不會撩妹的男人強撩是什麼體驗?

覺得這種情況會覺得有點尷尬,因為有些話題根本聊不下去。 我會分分鐘想反撩,因為覺得他技術太差了,想要親自教他。 烽火戲九月 會感覺特別的尷尬。因為有些話題根本就聊不下去。只能相對無言。 行走的知音 以前我有個同學很靦腆,從高一就喜歡我,但是一直不敢跟我表白。高中畢業後,我們考去不同的城市了,一年難見...

撩漢成功是種怎樣的體驗,撩漢成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就會覺得原來自己做過的攻略原來真的能夠成功!給你科普一下我的攻略。最簡單最粗暴的,眼神法。這個方法是其實真的非常非常簡單直接有效。靠近他的活動範圍,眼神若有似無地瞄一下他 要確保他能發現你在瞄他 眼神要假裝不經意,不能過於熾熱像迷妹,他如果回望的話馬上害羞狀轉移視線,並且一邊臉紅一邊假裝淡定。如此重...

經常撩妹的男生什麼心態,喜歡撩妹的男生,是什麼心理

並不是能吸引異性的男生都能很順利的追到女生,也不是長相帥氣的男生就一定容易找到女友,其實有些男生外表特點並不突出,卻很容易得到女生的歡心這是為什麼呢?一 能說會道 女人心海底針,但是再矜持的女生都怕遇見能言善辯的男生,再喜歡沉靜的女生也懼怕寂寞和孤獨,所以常常喜愛說笑的男生能打破這種沉悶,這樣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