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自己長的怪怪的,幫忙量個比例唄

時間 2022-04-02 13:35:31

1樓:浮華燦

你好!我認為你長的雖然算不上事美女,但也是很出眾的女人!你長的眉清目秀,杏眼彎眉,櫻桃小口,**嫩白,看眼神應該是一個善良的姑娘!

請你不要自卑,女人長得漂亮,是誰都希望的,但是漂亮是一時的,內心的美才是永恆的,是值得人們讚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臉型很好,很羨慕。用髮型修飾整個輪廓就可以。額頭高一些,你得有劉海,頭髮披下來,你的臉型很適合韓版髮型,可以讓理髮師設計設計

3樓:綃澈

他人評價固然是好的,可以充分了解自己,自己對自己要有自信,不要擔心自己的長相問題,那些因素都不能阻擋你的個人發展,只要做好自己,給自己一些信心,活成自己心中最美的樣子(長相沒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美麗不來自相貌,但如果非要說出**不好看,我想應該是鼻子,鼻頭圓,鼻樑扁。如果不相信,可以用手依次遮住眼睛,鼻子,嘴巴,對比一下。

5樓:虛空的雲

看起來是有點怪怪的,但是我又不知怎麼說。只能用一個詞語來表達一下“人不可貌相”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的不醜,對自己要有自信,你眼睛長的挺漂亮的,只是不會化妝,把眉毛修修型,髮型改變一下,再畫個淡妝挺漂亮的一個女孩。

7樓:哲學派詩人

比例合適,長一長就好了

8樓:獵虗蕯仍膽臏

很不是難看而是這個裝扮的不理想,竟突出缺點了,眉毛修修,妝化淡點就是一個大美女了。

9樓:格瓦拉李

感覺鼻子和嘴巴那裡有點怪,但又說不來,眼睛往上額頭特別好看

10樓:

眼睛再調整一下就好了。就好看了,眼睛太往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像韓雪,嘴巴好看,不過缺少點自信,只要稍微打扮也是一二等美女!

12樓:讀者心路

美女,建議你換個髮型肯定更好看。

13樓:小清河心情好

最好的**分割法比例。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啊。沒有什麼怪不怪的。自信要自己給自己,不要懷疑自己,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總覺得自己長的不是很漂亮,卻有人說我漂亮,總是不太相信,也有一些男生追我,男朋友也總是說我漂亮

在乎那麼多幹嘛,只要你男朋友愛你,還在乎那容貌嗎 額,這個吧!嗯,你應該還是挺漂亮 有男生追。應該是真的 無色 各花入各眼,情人眼裡出西施啊,女人為悅己者容嘛,呈給男朋友看就好,只要男朋友說你漂亮就己足夠。 別人說你漂亮當然是真的,也沒必要騙你嗎,你覺得自己不夠漂亮是因為你還想再漂亮點或者你不夠自戀...

我帶了牙套之後,總覺得嘴巴笑起來怪怪的,很突,不列開嘴笑的時

是的,而且笑的時候還刮著肉,我就是那樣。不用管它,牙套去掉了就好了 貝殼笑笑 習慣就好,笑也沒關係,我現在還在帶呢 嗯,是有點那個原因,習慣就好了!戴著牙套不敢笑怎麼辦? 我會很乖 其實沒關係的 我也是帶牙套的女生哦 先前我是帶牙箍,金屬的一粒一專 粒的粘在牙齒上 原來屬也很怕笑,怕別人看到。然後每...

男友總覺得自己對我特別好,覺得自己是挺好的男友。他說他是個不喜歡低頭的人,但是和我好了以後吵架

偶爾吵架幾次可以理解,要是天天經常吵架就不正常了,說明你們性格 觀念啥的都不和諧。現在戀愛都吵的不可開交了,等結了婚就更不得了了。你們不適合在一起!他動不動就是他不舒服了 他委屈了 他不高興了,完全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他要麼是習慣了你的存在要麼就是不愛你!想你的人無論東西南北都順路,愛你的人無論多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