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的放棄了一段感情會怎麼做不要說立刻找

時間 2022-03-31 05:05:2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方不喜歡你,你再怎麼追也沒用,對方喜歡你,根本不需要挖空心思去追.或許真有一天他被你的誠意所打動,可最終大多還是會分手的.因為愛情不是感動,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侶,即使一時接受你,將來碰上他心儀的那一位,一樣會離開你.

當然,對於喜歡你的人,你還是需要花點心思去討好他的,因為這樣才像拍拖,才浪漫.祝你們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2樓:

是的,男人本來就容易變心,真的決定放棄感情,即使重新合好,也不可能回到以前了

3樓:朋軒c芬

如果不是因為不愛而分手.那麼挽回也是有可能的.但男的相對來說比較理智,他應該是考慮清楚了才說分手.除非他考慮的事情有改變,或者真的放不下對方.還是有可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說怎麼辦? 自殺? 等? 孤獨到死?

那樣的話他就是沒有放棄ok。 另找乙個好好過,留個回憶被。

5樓:偶愛吃飯

大多數男人沒有新歡很難捨棄舊愛的,除非是女的犯了天大不可饒恕的錯誤,如果很堅決的和你分手,而且是隔了十天半月的還沒有和好的意思那你就放棄吧,男人這樣肯定是都打算好了

當乙個男人放棄一段感情,哭了,是他真的愛了還是傷心了

6樓:李步麗

你看匆匆那年,裡面的也哭了,但是他是處於進退兩難的境地。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愛,是他自己覺得,聽好了啊,是他自己覺得自己已經很用心了,是為了自己地付出沒有回報而哭了

8樓:旗步郎

人生四種苦,看不透,捨不得,輸不起,放不下。是他真的放下了!

9樓:柴

有句話說,愛情中男人哭了是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真的放棄了。

10樓:咋叫可以過

男人哭了是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真的放棄了

11樓:是璣

兩者都有點吧 如果那個男的真的愛了 他才會傷心流淚 覺得我付出了 結果是這樣

12樓:只是遊玩的過客

這些都已不重要!關鍵是已經放棄!

13樓:莊佳思

是你男朋友麼,二種可能都有

14樓:

是真愛了、也真傷心了!

15樓:崇耘濤

有可能是愛,有可能是傷心。要看是什麼樣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愛了還是傷心了

乙個男人對一段感情說放棄了是什麼意思?他真實的想法是什麼?

17樓:她說我們剛剛好

就是放棄了,不想在在一起了,就是這麼簡單

18樓:xys逍遙氏

痴情女人負心漢 男人喜歡喜新厭舊

19樓:北嶼

放棄了可能是因為太累了,太傷心了

20樓:冷沛裘幼荷

你好!放棄了可能是因為太累了,太傷心了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做什麼事會讓乙個女人立刻被感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不告訴你爸,

性 你去看女朋友,藥 你爸一定會同意,微 但是若不想讓他知道實情,㎜㎞㏕ 就說你去另乙個城市看看,眼

怎樣才能去放棄一段感情忘記乙個人而不會心痛?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肯定的感情 即使擁有了又能怎樣?與其那樣單相思, 不如放開一切 尋找乙份真正屬於自己的。 愛情的世界裡, 沒有誰離不開誰!

其實有的時候 有些事情也就只有自己親身經歷了 體會了 那也才明白了很多, 也便看透了一切。 有的時候該放棄的東西真的是要放棄的, 因為愛情裡容不下勉強。也更容不下欺騙..

23樓:天意似水

我也是有經歷過這萬分痛苦的深淵,一直想不明白自己的感情會那麼挫折,其實想想,每個人都是平等的,當這段感情過去之後發現沒什麼好傷心,好遺忘的,因為要看淡,乙個人真心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傷心的人,所以你也別刻意去回憶這段往事,我相信你會找到更好對你的人,人生是精彩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愛她,那就不可能會忘記,也不可能不痛

25樓:萬俟又斂駿

因為你曾用心去愛過,所以決定要放棄時,心會很痛,時間會令一切都變淡,包括愛情,你曾經愛過的人,傷口的痛總會慢慢癒合,

乙個已婚男人真的愛乙個已婚女人的話,而又都不能放棄家庭,他會怎麼做才是真愛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愛上了乙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我們相愛6年了,有時迷茫,有時幸福,有時糾結,未見過面,但他又實實在在的介入了我的生活裡,這6年哭過笑過鬧過分手過,可還是愛著對方,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離開他我也做不到,和他在一起我也放不下孩子,我好迷茫

27樓:ai的淚為誰垂

保持身體距離,不要越界,平時說說話,聊聊天談談心都是可以接受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難以解決的問題,除非你老公對你不好實在過不下去了,要不然肯定會捨不的孩子,

29樓:人帥錢多丁丁長

你噁心不噁心!都尼瑪結婚的人了,好意思說和其他有夫之婦是真愛!

真特麼侮辱真愛這個詞!

30樓:元元

我很想問問你們現在還在一起嗎?還聯絡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逾越雷池,真的喜歡,那換一片寧靜給她

32樓:七歲

他是個好父親但不是個老公

33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幸福才是真的愛她

34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結婚 談不上真愛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做最親的親人!

該怎樣勸乙個人放棄一段不可能的感情

36樓:天爵飄然

讓事實擺在眼前。記得事後找人開導他哦

37樓:槿心熾

從事實出發,用現實說話。

38樓:

離他遠點 讓他找不到人 慢慢就好了

39樓:y武候世家

這種事,不撞南牆 怎會回頭?

想放棄一段感情 100,怎麼放棄一段感情

你應該想清楚 然後在做決定 而你的這個決定會不會讓你後悔 如果你決定放棄 那麼就重新容入另外的新環境 找到自己的幸福。還沒開始,就要放棄?正確的應該是開始了。再根據實際情況。不是情侶的話想要很長久的那種好是一種過份的要求,喜歡的話就去嘗試一下開始,如果他是你男友就不一樣了。這個好像不需要別人的答案了...

這段感情該放棄嗎 怎麼放棄一段感情

從乙個旁觀者的角度來說,你這樣做是不對的,說的難聽點,你是想利用喜歡你的女生來忘記你的女友,如果能夠順利忘記那也就沒什麼,如果不能忘記,又不能夠真心的對待愛你的人,那樣就傷害了一位無辜的人 如果你深愛她就選擇理解她,你一味的在站在自己的角度來看。你想過她的感受了嗎?我想你只想過她會先來求你,往往很多...

男人最終決定放棄一段感情,內心是經歷了些什麼

不一樣噠社會喵 男人最終決定放棄一段感情,他的內心真的經歷了翻天覆地的戰鬥後才會做法這樣的做法。雖然男人看起來總是各種無所謂,或許各種的不在乎,其實大部分男人內心還是很細膩的,他們不善於去表達愛情,並不代表心裡面沒有愛,因此放棄感情時候內心的傷害是很大的。一 當男人決定放棄一段感情,內心對面對的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