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是個憤青該怎麼辦,說乙個人「憤青」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3-30 23:50:13

1樓:何盼易

如你所說的那種人混不長的,正所謂小人難養,你盡量不要去惹他得罪他就好,但對於公事還是要認真的,抓到他的錯處要用軟處理,別當面數落。

他那樣的人應該是個公敵,問題反覆多了就要處理掉了,如此才能不得罪小人、才能圓滑、才能服眾。

你身邊最難相處的同事是怎麼樣的?

2樓:來自河口古鎮爽朗的落羽杉

他要是吃虧了不停的背後惡語傷人,一直不停的講,天天罵,有什麼用

3樓:尋瑞

就是那種當面一套背面一套 笑裡藏針,在別人那裡說你的壞話,然後還在你面前惺惺作假。

4樓:宋芣苢

各種小事斤斤計較 凡事都想佔別人便宜的人比較難相處吧 而且總有的人是以最壞的想法揣測別人 認為你為他做的什麼都是理所應當的 這種人也比較難相處

5樓:

那就愛貪便宜的同事,幫你帶飯不記得主動給錢。同事之間也不好意思說。自己也不給。久而久之,大家都不理他。

6樓:江江學姐

還是乙個學生 不知道職場生活中到底是什麼樣的 學校裡也會有難相處的人 不去理會就好了 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

7樓:小橙子

我還沒有上班,但是我覺得最難相處的同事應該就是什麼都依賴你幫忙,工作不積極,還總在背後說你。

8樓:

覺得他自己就是最優秀的,他沒有缺點,就是那種特別自大。還總是不顧及他人的感受,特別自私。

9樓:呆呆的墨鏡

最難相處的是哪種表面上跟你很要好,什麼都要拉上你,好像跟每個人都混的很好,其實背地裡跟其他人說另外乙個人的壞話,這種人很少有真心朋友的

10樓:厭離

難相處的同事到時沒有,有難相處的朋友,跟他在一起無時無刻不在跟你計較這個計較那個的,相處起來十分難受。

說乙個人「憤青」是什麼意思

11樓:奇怪的貓頭鷹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憤青是在描述一種「憤怒的型別」,即青年人特有的憤怒時的狀態。

其特點是:價值觀強烈,情緒化表達。

我們也會稱很多成年人為憤青,是因為他在憤怒時的狀態很「青年人」。

而成熟會帶來平和,這種平和不是因為事事順心滿意,不是因為看慣了世態炎涼而變麻木,而是學會了多角度的思考和看待問題。不再那麼愛憎分明、立場先行。

更多2條

愛乙個人該怎麼辦,愛乙個人該怎麼辦

喜歡乙個人是一件很美好也有點難過的事情。尤其是他還沒喜歡你的時候你就喜歡他了。我知道愛情不是可求的,但我也不覺得愛情就是一見鐘情。說一句比較偏激的話。我努力向你靠近,能得到的無非兩種結果 一種是你終於喜歡我,另一種是讓自己終於對你死心。我為了愛情做的一切努力,都是想得到乙個結果。你喜歡我,在我的靠近...

暗戀乙個人怎麼辦,暗戀乙個人怎麼辦啊

仔細考慮考慮是不是真的那麼想和他在一起,如果真的特想,那就去講啊,不要說什麼女生的面子,男生表白的話也一樣啊!如果考慮過後,還是沒有勇氣,也許你就該想一下你可能並沒有你想的那般愛他,也可能只是他很優秀,你才會有那樣的情愫的!你應該還在上學吧,不管你是否去告白還是告白遭拒,你都應該靜下心來,相信時間會...

喜歡人該怎麼辦,喜歡乙個人該怎麼辦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 她 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 她 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