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挫折怎麼度過,人生遇到挫折怎麼才能度過

時間 2022-03-28 02:10:11

1樓:星悅辰福

我只能說,事情只有發生在自己身上才能真正深切地體會到。當再過幾年回頭看這些事情的時候,已經都不算什麼了。老人故去,是去了一個快樂的地方;愛人遠走,僅僅是因為她配不上你。

記住這句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不要說我站著說話不腰疼,我也是有切身體會的。大學裡優秀到不可一世,考研前夕突發腦溢血,至今都沒有穩定工作;曾經最深愛的人,深愛了三四年,因為自己的前程也離我而去。但我依舊活著,沒有工作可以每天陪著家人,沒有物件可以有大把時間,沒有工作不用對上級唯唯諾諾。

我們才走過了四分之一的生命,剩下的時間,為自己而活,為快樂而活。

希望你能從此振作起來,像我一樣。

2樓:愚杉杉

這些事她在意的點就不對。前男友如果真的愛她,又怎麼會找別的女人。在婚前就發現他的人品不好,遠離他。

對她來說這是一件天大的好事情。她弟妹懷孕流產和她的關係有那麼大嗎?何必那麼難受,做到一個姐姐有的關愛就好了。

想的太多了,不是好事。祝早日脫離苦海!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沒個人都會遇見挫折從什麼地方跌倒就要從什麼地方站起來,為了那種男人值得嗎》?既然被傷過一次了肯定還有第二次,建議還是不要複合了。最後傷的還是自己,你可以告訴她多想想以後的生活。

4樓:干支兩儀

世上一切事情都有生與死,看透了才知道,緣起緣滅不是個人決定的事,學會放下,多行善積德,才能知道為什麼善有善報!

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挫折不如靜下來思考一下

究竟怎麼了造成今天的結局

只有不停的反省自己才能更好的進步

你在生活中遇到過哪些大的挫折,你是怎麼度過的?

6樓:求註冊

08年,家中一位親人被查出肺癌晚期,醫生告知只剩半年,家裡死活沒告訴她。當時版她女兒工作沒權有著落,兒子剛結婚,操心一堆事兒。那年凝凍災害嚴重,氣候極差,肺部疾病怕寒。

我媽把她接回家照顧,一個冬天沒讓出門,撕了藥瓶上的包裝藥物**,愣是瞞過了最難熬的那一年。第二年開春病情好轉,不咳不吐不疼了,過了兩個月她兒子生了個可愛的女兒,當上了奶奶開心無比,第二年年底女兒考上公務員,也穩定了下來,病情再也沒發作,一直現在,六年,等著當外婆了。無論什麼境遇,哪怕命運已經判了死刑,都不應該自己就放棄,以一個將死之人的心態過活。

該怎麼生活,就怎麼生活,不必刻意告訴自己大限將至,樂觀和積極也許能讓你趟過命運的混水。

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親身經歷至親的慢性死亡,說實話為救治母親,我父親竭盡了全力,我個人也吃過很多回苦,但是我從沒有答再接收到訊息的那刻,感到無比的痛苦。因為幼年喪失至親,我父親喪偶,之後的脾氣特別暴躁。我也很自卑,在我母親死後近一年的時間裡,我很少說話,很少與人交流,唯一的慰藉我就是看動漫,實話說主要是《火影忍者》,如今,我剛步入社會。

雖然沒有大富大貴,但能通過自己的雙手,靠自己的勞動,養活自己,還能拿出少許的錢補貼父母,性格算是比較外向,朋友也不算少,至少從外表看起來不像是曾經有過自閉的少年。我很感謝那年的一部動漫,以及自己沒有放棄自己的決心。我想如果自己都放棄了自己,那麼世界就不會有更多的改變。

8樓:1276滅韓慈置

我遇bai到的最大挫折,是做記者的

du時候,我的線人幫我臥底zhi暗訪山東臨沂的電dao

擊教授楊永信,專結果事後半個月於屬半夜被從福建跨省,抓到臨沂關押。被抓走之前給我個**就關機了。雖然僅僅是以協助調查的名義關押了24小時,但他被帶走的時候沒有帶一分錢,手機被沒收後沒電,sim卡壞了,穿著t恤拖鞋短褲,然後被扔在臨沂的街頭,求爺爺告奶奶借了一塊錢打我的手機,我讓當地朋友火速送去1000塊救急,才讓他回到福建。

這事對我打擊很大,我自己採訪不怕冒險,但我不願意讓別人為我承擔風險,我的風險源於我的工作,對得起我的薪水,但我讓別人為了我的工作冒險,這算什麼呢?我得知他的情況之後,幾乎就沒有睡著過,動用各種關係找他,無奈山東臨沂水潑不進,直到聯絡上他我才安心,但對於此事我至今愧疚。怎麼挺過來的?

沒啥,自己悶著,多讀書,多反思,咬牙幹活,更小心謹慎而已。

9樓:大馬

所有的小偷裡,bai我最痛恨偷井du蓋的。zhi一個井蓋製作費用要dao230餘元,而偷賣出

回去只能賣20元。答初三那年,學校操場井蓋被偷,我跑步時掉進去了,結果是顱骨骨折,額面創傷13cm,腦積水,腦淤血15cc,中度腦**。在醫院住了大半年,現在頭骨依然是錯開的,用手可以摸出是兩塊拼起來的。

好在最後沒影響智力。

10樓:手機使用者

30歲被確診乳腺癌,bai男友在國du外,通知他後聊天的頻

zhi率就dao慢慢降下來了,手術和化專

療以屬後因為單身沒有人照顧,對於每個能來幫手的人來說我都是個累贅,心理覺得非常無望孤獨,常常在心裡想:你有沒有覺得死反而容易的多?沒有人可以聊一聊心理對於未來的恐懼,對於不能生孩子的遺憾,對於化療的牴觸,對於一個人走這麼難的人生路的害怕。

目前剛做完化療,還沒有徹底克服這些問題,只是反覆在跟自己說:最困難的要別人照顧的時候已經過去了。儘管不確定未來沒有現在困難,因為有更多現實的問題,但是還在堅持。

11樓:沉夜孤星

我遇復到的挫折不少,最制大的是大四那年,考研、專

八、找工作堆在一起,時間很緊急,當時每天都能抓下一大把頭髮,把頭髮愁掉了一半。一個二十二歲的女孩子,看起來整個人非常憔悴。不過好在最後結局還算如意。

最最考驗人的是面對這些事情時候的心態,以及如何解決它們。心態方面,也是爺爺跟我說的。那時候他看我很累,我也很苦悶,他就很耐心地給我講了一遍“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故事。

12樓:尓康

直到某一天覆,突然制至親離去,才發bai現好多努力都沒du意義了。原本我們在zhi學習,在工作dao的很多時候,還覺得很苦啊什麼的。其實那種苦都是幸福,因為你知道,雖然不一定百分之百很明確的知道自己為什麼在承受這些痛苦,這些挫折以及勞累,辛酸和心酸。

但是自己知道是值得的,就為了最親近的人過得更好一些嘛,這麼簡單。

13樓:汐

27歲確bai

診一種極其罕見的癌,全美du國3億人民只有300人有zhi。不止罕dao

有,同時還極其aggressive.“每一回天答都要把每一天當作生命的最後一天來度過,才不枉此生”,這是一句廣泛流傳的勵志說話,得到很多人贊同。只是,如果當你27歲,生活美滿,但數字上來說只有一成機會活過5年,什麼勵志都是空話。

不時聽到有勵志人說“我覺得患癌是幸運,它讓我更珍惜生命”,我真是說不出來這種話。我從來就很珍惜自己,不煙不酒,吃健康食物,病前也沒做什麼壞事,我不需要這樣的病來給我當頭棒喝,來讓我知道生命的意義,來讓我生活更健康。我沒有那麼多的錯處要來檢討糾正好麼,為什麼是我。

卻偏偏是我。2次手術,12次高劑量化療,68次中高劑量放療。具體怎麼樣的不打算怎麼說了,只能說,世界上有的事情是可以想象的,同時也有的事是沒經歷過的人真的不會懂。

如果要問我怎麼堅持過來的,我想,我本來就是特別堅強獨立的人,遇上了這樣的事,也就是咬緊牙關自己過,該做什麼做什麼,堅持著熬過去,不要抱怨太多,也不要想太多“如果”,這世界根本沒“如果”。要做的就去做,只要有成功的希望,就去做,咬緊牙關去做,期盼有最好的結果,就這樣。

人生遇到挫折怎麼才能度過

14樓:貝姐情感錄

人生遇到挫折時,別發牢騷,請牢記這4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互補的人在一起可能才會幸福吧,如果兩個人都特別有心眼的話,可能兩個人都會很累。整天你有心眼,我有心機的, 婚姻是雙方要真誠對待彼此的,你可以對別人心眼多,但不能把這種心眼,放在夫妻感情上。

人在遇到挫折時怎樣度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在追尋夢想的旅途上,都要經受風浪的考驗;有的憑藉勤奮與機遇率先達到了成功的終點,而有些人自然還奔走在奮鬥的路上 .要淡然應對一切,淡然地看待別人的成功,淡然地面對自己的現狀。人生沒有可比性,你是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你在自己的生活軌跡中沒有放棄行走,你就沒有遺憾,可以淡然。

淡然是一種勇氣與自信,只因為你相信成功離自己並不遙遠,你才有勇氣面對現實中的一切,你的心才平靜如水,你才會用積極昂揚的心態從頭開始,為夢想衝刺。 在面對失敗或者挫折的時候,心裡總會有一種不如意或者失意、失望的感覺,甚至會覺得非常的痛苦。很多時候,我也會想,失敗了大不了重新來過,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事情往往卻會說說的簡單,做起來卻難,失敗的時候想開心都開心不起來了,那時的心裡就會有一種說不清的鬱悶或者痛苦的滋味。

就像有人說的,人有時不是面對不了失敗,而是面對不了失敗以後的種種原因,面對不了失敗以後所產生的種種後悔。其實話說回來,人生在世,只要做事就會有成功與失敗,人人都難免。我們需要知道,成功給人帶來喜悅的心情,失敗使人心情沮喪,這都是很正常的。

這世上,誰都會面對人生中無數的成功與失敗,我們需要做的是如何正確面對成功與失敗。在失敗向我們走來的時候,我們無須後悔,無須傷感,無須痛苦,我們要做的就是讓自己擁有一個平和的心態就可以了

17樓:

不要因為一點點挫折而氣餒,因為你以後還會遇到更大的挫折

18樓:貝姐情感錄

人生遇到挫折時,別發牢騷,請牢記這4點!

遇到挫折的時候,你是用什麼心態度過的?

19樓:愛尚影劇

對挫折我們不能消極的忍耐或迴避,而應直面正視人生挫折,積極尋求克服和戰勝挫折的有效途徑,撫平傷痕,向人生的成功目標奮鬥。要善於拜託挫折給自己帶來的煩惱。遇到挫折而產生了悲觀失望的不良情緒,應該採取適當的方式,將不良情緒排洩出去,千萬不要把它壓在心裡。

有了煩惱,可以向親友傾述,與人鬧了矛盾,要及時解開疙瘩,消除誤會,工作上碰到困難,要多向領導同事們請教。甚至,健康的業餘愛好,積極的體育活動,甚至在野外大喊兩聲,都是消除不良情緒的好方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挫折的時候,儘快從挫折的心態裡走出來,用自己的堅強和堅韌,克服困難,爭取自己的新的陽光。

2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挫折的時候

我們應該學會勇敢的面對

才可能會

找到解決問題的出路

對於心態問題

應該以平常心態看待

也要告訴自己

著急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22樓:

沒有什麼心態不心態的,那是你雞湯類的東西看多了

人一生,就是在不斷的經歷挫折,在你閉眼之前是不會斷的

所以,哪有什麼心態,經歷的多了,自然就淡然了

人怎樣度過困難無助的時期

23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生而為人,置身於人世間的每一位芸芸眾生,都不會一帆風順,或多或少會遇到坎坷、無助和迷茫,有時甚至好似一顆無助的心被包裹在看不到光亮的黑夜,有時像一枝殘羽在無情的大海隨波漂流,有時像沙漠一粒砂似的被埋葬被吹散,你的淚沒人看到,你的冷沒人感知,你的求助都無人搭理。

生而為人,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日子真的少有,有時能聽到契合你心境一首歌,真的會給你力量,像《水手》、《相信自己》等鼓舞人心的節奏,或許會讓你蛻變成一個嶄新的自己;有時候一本書一句話一次傾訴,就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但我想對你說:"去讀書吧,只有書才是你最真誠的朋友"。

當然,還有一種無助一種煩惱一絲愁緒,只是少年時特有的,就是"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對於這種,我有個好辦法,那就練習長跑吧,一天跑個10公里,堅持下來,身體健康,心理倍棒。況且人若年輕了,怕什麼,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如果心還是無助的找不穩站著的根,建議看看餘華寫的《活著》吧!

人生遇到挫折怎麼辦,當人生遇到挫折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不管人遇到什麼事,只要不是錯誤的決一定要堅信自己的信念振做起來,不要被一點點挫折就心灰意冷。平靜而樂觀,相信自己有很強的抗壓能力和抗擊打能力,就象一棵筆直的參天大樹,深深地向下扎根,向上伸展,非常有生命力,枝繁葉茂。冷靜地總結經驗教訓,平靜地找事做,至少有成就感。不要空下來,容易悲觀消沉。照顧好自己...

事業上遇到挫折怎麼安慰人,安慰遇到挫折的人句子

你只用說一句 無論怎樣 我都在你身邊 想我了記得給我打 男人這個時候不想再女人面前表現得脆弱 不然他會覺得看不起自己。留給他空間吧 他會處理好的。親 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1 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難免。但是,不論跌了多少次,你都要堅強地再次站起來。任何時候,無...

人生難免有挫折,當我們遇到挫折時該如何應對

葉蘇青 如果是面對的問題就想好用什麼方法去解決,因為我覺得只有解決了克服了才會覺得有成就感,心態也是很重要的,不退縮,偶爾的害怕也是正常的,不過最後迎難而上就是好事。 泉子 呵呵,比起人生的長河,眼前的一點小浪花又算得了什麼了,小時候考試不及格是不是感覺天就要塌下來了,而現在想想只能自嘲的一笑而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