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想讓我陪他上台說相聲,而且還都是葷的,怎麼辦?感覺好噁心

時間 2022-03-25 23:25:21

1樓:q魚娘老師

感覺很噁心的就可以拒絕,告訴你的女朋友你不擅長這一些。看一看他有什麼反應再說吧。

2樓:

額,我覺得是我的話,硬著頭皮也得陪啊,畢竟你要是不陪,她找了其他人你不是更難受。說和做是兩回事,有的女生只是敢說不敢做的,你看她平時和你有沒什麼親密舉動?或者你有要求她是不是拒絕。

只是乙個相聲,在台上的都是假的,你要是不好意思可以跟她商量,我覺得沒必要上綱上線。

3樓:小半畝花田

實在不願意的就要學會拒絕啊,不然有一必有二,痛苦煎熬的是自己~順從自己的內心,這樣順便還可以看看女友是不是喜歡強人所難的人,如果是,早點認清早解脫

4樓:來自楊三寨動人的牛油果

愛乙個人,就要接受她的缺點,金無赤足人無完人,所以現在你要考慮的是,你能不能夠接受她的這一行為。

如果能夠接受,那麼這一點也沒什麼。

如果覺得不適合自己,那麼還是好好考慮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覺好噁心的段子就不要說了,免得徒增煩惱又影響你的正常的情緒和生活。我也納悶,明明有好多向上的、正能量的事情,為什麼不說,而非要說不好的段子呢?

在春節晚會上,也會有好多不好的節目會被刷掉的。難道這個組委會的人也不進行節目審閱嗎?

6樓:曾經我也是個王者

哈哈,有這樣的女友生活中樂趣多多啊

7樓:肉鬆好吃

她是你永遠得不到的爸爸

8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軟體嗯加到幾點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難受的肌膚覺得你id快遞是

前男友說他和她女朋友吵架了,讓我去陪他,我要不要去?前提還愛他

想回家de貓 有可能你安慰他 你們就複合了 也有可能他只有受傷的時候才找你 建議不要去 女神範冉冉 別去了,沒必要,他把你當什麼了,消遣品嗎?就算你還愛也要給自己留點尊嚴 不要以愛的理由。你就是想被日了。懷念被他日的感覺。我以前的女朋友分了後還找我,說我會日!後來她嫁人了,老子就不想日她了。 文件模...

我說想女朋友,女朋友問我怎麼想法,讓我講講,我該怎麼回

閒人遊蕩 女朋友也就是這樣說說,何必這麼認真,除非你是沒有真正想你女朋友,這也要考慮過嗎?女朋友就是想聽一些好話,甜言蜜語的。想你啊,腦子裡都是你的影子,想你想的晚上睡不著覺,就是想見到你。沒有你在我身邊,工作生活一點積極性都沒有,好希望你陪在我的身邊哦。 李明宇 你怎麼想就怎麼說唄,在談戀愛的時候...

男朋友來看我因為家裡有事沒有陪他,他說我讓他傷心了怎麼辦

可愛的孫忠偉 有事啥重要,提前把他告。男人需大度!不說你知道 幫我想想叫好 那你抽時間主動去看他陪他,跟他道個歉就沒事了,男人不會那麼小氣的 在九里關感受春天的長頸鹿 和他說明,原因,如果他不聽你解釋,或者保持他的態度,這種人不行 哄哄唄 要是因為這點小事生氣我看你還是和他分啦吧 壽冠 不能體諒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