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女友叫我到他空間裡去留言,我想說一些挽留的話,並富有哲理

時間 2022-03-25 10:35:10

1樓:the大

以前您寫每一句話,不用刻意去記,但對你表情的想象,對您的出發點的揣摩,我是自然的擁有。我愛你每一句對我說的話,意至聲音表情,細緻標點符號。

我是很想站在您的左邊,因為右手可以比較有力的挽回你,如果您看到,請您,請您聽一下!用心。

我安靜的等待。

若符時需,你可採納我言。謝謝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可能需要了解幾點

如果她表達的是希望你關注她現在的生活,那麼真心的話是不是放在私下說會更好。沒有人會希望把自己的私事曝露在公眾面前。公開的說挽留的話,也許反而讓人更難**。

如果她只是希望空間獲得人氣,那麼真心的話更不要在空間上說,那樣也許會讓主人覺得尷尬。

哲理是別人的生活,挽留則是你自己的事情。如果你希望能夠挽回這樣的感情,我想最好的方法是在公開的空間表達捧場式的關注,而在私聊中告訴她:嘿,我還是非常關注你,我希望挽回。

3樓:杏壇花開

你好去年今日此門中,

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不知何處去,

桃花依舊笑春風。

此詩就可以表達你的狀況和心境的

4樓:gu孤寂

光陰似箭,日夜如梭。我們兩就這樣認識了,在茫茫的世界中,我們兩的認識是個緣分,認識你也是極大的幸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6樓:嘻嘻嗚嗚

時間會沖淡一切,到沖淡不了我們的甜蜜回憶。

7樓:熠光吟華

清晨窗邊斜照暖陽,心中的人似乎在晨曦身旁,還帶著未離開的余香。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時光流的在快,不管遇到多少件事。我依然忘不了你,還是最愛的人是你。

9樓:楚昀茗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乙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記得加上表情。

10樓:晃晃丶分小丸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把手放開

11樓:守悠

還有挽留的必要麼?那當初又為何分手

12樓:點落伊

何晟銘的「見或不見」,歌詞,玩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要珍惜,愛不容易,愛更傷不起!

14樓:快樂生活18款

回憶一些兩個人在一起的甜蜜時光。

15樓:聖才英

失去了並不代表不能再擁有

16樓:九離氵

簡單一句 回來吧!我還在等你

17樓:墨夷騰駿

待你長髮及腰,娶我可好。

18樓:惶恐之年

那就這樣吧,再愛都曲終人散。

19樓:♚ 深愛

你想和我重新開始嗎?

想把前女友追回來我想給他留言要怎麼說

20樓:繁華落幕的夜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的心已經碎了一半,每次想你時,眼淚都會情不自禁的流了出來,我想你了,你可以回來嗎?我愛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回到我身邊吧,我永遠愛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才懂得你的好,沒有你的日子太漫長了

給前女友空間留言,想挽回她,留什麼,不要太直接的。 10

23樓:愛殤丿狂少

想戀如果會有聲音!……突然好想你……你先試探她一下!看還有挽回的可能不!

也就看看他怎麼想!喜歡就說出來,不必這樣!不然就會……可惜沒有如果……是兩首歌!

我認為還是好好說明,

我在我前女友qq空間留言,我該怎麼回覆她 比較好?

24樓:婗安予

該怎麼回答,怎麼回答唄。分手了也可以做朋友的嘛

我男朋友空間留言板上都是他前女友給他留言一些肉麻的話,每天都給我男朋友留言,看著心裡好不舒服,親朋

你要多和你男朋友接觸,牢牢的拴住他的心,他才能更愛你 連琳 最好離開他吧,不要為這事不開心了,人,看了一時你看不了一世。 還不會藕斷絲連吧?或者背後有一腿了?這樣做正常人都不能接受,你男朋友不愛你,真愛你就會加密空間了 劉巨帥 應該是你男朋友怎麼做,解鈴還須繫鈴人。 問他,愛她就別粘著你,愛你就把過...

男友總是去他前女友空間留言,我該怎麼辦

青魅姬 我覺得挺正常的啊,戀人做不了還可以做朋友的。如果你還是覺得不安,那就找個時間和他坐下來,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的把你對他行為的看法和你的想法說出來,其實很多誤會都是因為沒有說清楚而產生的。你以為他知道,實際上或許他並不知道,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他就會對你突然的不理睬而感到莫名其妙,一次兩次沒什麼,次...

我發現我女朋友空間裡有別的男生的曖昧留言,我是應該問清楚,還是裝作不知道

勾竹劇庚 我也有類似的情況,俺們媳婦兒也有別人追,在空間和聊天也會有一些比較曖昧的話,我也跟她說過,也生過氣,但是她表態沒什麼,她心在我這,這個我還是比較放心的。但就是怕有的人老纏著她.說多了吧,怕她煩,說少了自己有時候也會不安心,其實也挺糾結的哈.女友空間裡有別的男生的曖昧留言,但我還是相信我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