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我兩配嗎?在一起7年了,但是他劈腿了,我狠愛他,可是他已不愛了,好難過

時間 2022-03-25 06:55:10

1樓:

一點都不配,一看不像好人,他已經玩膩了,已經沒意義了,放手吧!

2樓:

你畫個淡妝,然後臉上塗點bb霜也是美女一枚,但是女孩子最重要的是內在美,你自立自強就會讓自己更美,既然分手了,那就分手吧,你好好努力,下次遇到他只給他留個高傲的背影就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yicang立羽

曾經,你是我愛的人,也是傷我最深的人;曾經,你是我最掛念的人,也是讓 我最心碎的人;曾經,你是我最在乎的人,也是讓我最痛苦的人;曾經,你使我神魂顛倒;同時、也讓我孤枕難眠。可是,現在的我清醒了,曾經的曾經,一切都已經過去。現在的將來,你只活在我的心裡、不管是曾經,現在或是未來、你都只會留在我的回憶裡,夢裡見到你,我只能乙個微笑!

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配你,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別為這種渣渣難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吧反正他不帥,他配不上你

6樓:阿郎

你傻啊?都玩7年了,該換換了。還難過個屁啊?你想想,別人老婆你玩了7年是不是該高興呢?

7樓:聽歌少年金

既然已經不愛你了,何必強求呢?弄得你離開他會死一樣

8樓:何以落花

在合適的兩個人不在一起了,也就沒感情了

9樓:

時間會**你的傷痛的,別難過了,前面的風景會更好!

10樓:珊滁洄佚

負心漢沒什麼好留戀的,重新找乙個,比他好的

11樓:睿羽寶貝

親,抓不住的愛情,就放手。強扭的瓜不甜

12樓:感到反感的雙子

不劈腿才怪,說句不愛聽的,你真不好看,還沒化妝

13樓:暖暖的那一瞬間

他喜歡上了別的女生嗎?

我跟前男友在一起四年半,他劈腿了!拋棄了我!選擇了新歡,我不明白,我那麼愛他,他卻不愛我,反而愛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是必然的,能感同身受的體會到你的心痛,因為我也曾經遭遇過,曾經也無

數次反問自己,什麼對她那麼好,她還變心?有些人總不懂滿足和珍惜眼前人、不知感恩、認為外面的世界比較美,他們的心總是騷動的,安靜不下來。在你們的這段愛情中你問心無愧,你現在要做的是斷絕和他的一切聯絡,寧可高傲到發霉也不可可憐兮兮的去挽留,大度的放手,好好過屬於自己的生活,不再將自己的生活和感情寄託於其他任何人,記住對自己一直無怨無悔、心甘情願好的人只有自己的親人。

下面這段話寫得很好,建議你好好讀讀。蘇格拉底與失戀者的對話

蘇(蘇格拉底): 孩子,為什麼悲傷?

失(失戀者): 我失戀了.

蘇: 哦,這很正常. 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了。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

失: 到手的葡萄給丟了,這份遺憾,這份失落,您非個中人,怎知其中的酸楚呢!

蘇: 丟了就是丟了,和不繼續向前走去,鮮美的葡萄還有很多。

失: 等待,等到海枯石爛,直到他回心轉意向我走來。

蘇: 但這一天也許永遠不會到來,你最後會眼睜睜看著他和另乙個人走了去的。

失: 那我就用自殺來表示我的誠心.

蘇: 但如果這樣,你不但失去了你的戀人,同時還失去了你自己,你會蒙受雙倍的損失。

失: 踩上他一腳如何,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

蘇: 可這只能使你離他更遠, 而你本來是想與他更接近的。

失: 您說我該怎麼辦? 我可真的很愛他。

蘇: 真的很愛?

失: 是的。

蘇: 那你當然希望你所愛的人幸福。

失: 那是自然。

蘇: 如果他認為離開你是一種幸福呢?

失: 不會的! 他曾經跟我說,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他才感覺到幸福!

蘇: 那是曾經,是過去,可他現在並不這麼認為了。

失: 這就是說,他一直在騙我?

蘇: 不,他一直對你很忠誠,當他愛你的時候,他和你在一起,現在他不愛你了,他就離去了,世界上再沒有比這更大的忠誠。如果他不再愛你,卻還裝的對你很有情誼, 甚至跟你結婚, 生子, 那才是真正的欺騙呢。

失: 可我為他投入的感情不是白白浪費了嗎? 誰來補償我?

蘇: 不,你的感情從來沒有浪費,根本不存在補償的問題,因為在你付出感情的同時,他也對你付出了感情,在你給他快樂的時候,他也給了你快樂。

失: 可是,他現在不愛我了,我卻還苦苦的愛著他,這多不公平啊!

蘇: 的確不公平,我是說你對所愛的那個人不公平。本來,愛他是你的權利,但愛不愛你則是他的權利,而你卻在自己行使權利的時候剝奪別人行使權利的... 這是何等的不公平!

失: 可是您看的明明白白,現在痛苦的是我而不是他,是我在為他痛苦。

蘇: 為他而痛苦? 他的日子可能過的很好,不如說是你在為你自己而痛苦吧. 明明為自己,卻還打著別人的旗號,年輕人,德行可不能丟呀。

失: 依您的說法, 這一切到成了我的錯?

蘇: 是的,從一開始你就犯了錯。如果你能給他帶來幸福,他是不會從你的生活中離開的。要知道,沒有人會逃避幸福。

失: 可他連機會都不給我,您說可惡不可惡?

蘇: 當然可惡。好在你現在擺脫了這個可惡的人。你應該感到高興,孩子。

失: 高興? 怎麼可能呢,不管怎麼說,我是被人給拋棄了,這總是叫人感到自卑的。

蘇: 不,年輕人的身上只能有自豪,不可自卑。要記住,被拋棄的並不是就是不好的。

失: 此話怎講?

蘇: 有一次,我在商店看到一套高貴的西服,可謂愛不釋手,營業員問我要不要。你猜我怎麼說?

我說質地太差了,不要! 其實,我口袋裡沒有錢. 年輕人,也許你就是這件被遺棄的西服。

失: 您真會安慰人,可惜您還是不能把我從失戀的痛苦中引出。

蘇: 是的,我很遺憾自己沒有這個能力。但,我可以向你推薦乙個有這個能力的朋友。

失: 誰?

蘇: 時間,時間是人最偉大的導師。我見過無數被失戀折磨的死去活來的人,是時間幫助他們撫平了心靈的創傷,並重新為他們選擇了夢中情人,最後他們都享受到了本該屬於自己的那份人間之樂.

失: 但願我也有這一天,但我的第一步該從**做起呢?

蘇: 去感謝那個拋棄你的人,為他祝福。

失: 為什麼?

蘇: 因為他給了你份忠誠,給了你尋找幸福的新的機會。

15樓:海丹

我男友和我在一起一年半了,出差有兩個月,可能有新歡了,然後用了一種我接受不了的方式逼我分手,我輸了,他們理所應當在一起了,分手後對我無比絕情,可能還帶新歡回老家過年了,這個年僅僅20天左右我是忍著過來的,我理解你的心情,那又能怎麼樣,我還幼稚的還去想他,想給他好,但是有什麼辦法,人家對你就是冷血無情絕情,很痛,只能讓時間來消化了,加油我們。

16樓:我願長眠不起

女人都是受傷後才會懂得改變。男人都是在女人改變後才發現她是多麼好。想想他為什麼在劈腿後會離開你吧。正常來講,男人劈腿後是隱瞞,爾不是離開,如果離開了,那可能真是問題出在你那了

17樓:白開水

他會拋棄你也會拋棄新歡的,既然結束了就結束吧,不要和過去糾纏不清,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18樓:南方有喬木

只能說明他配不上你,你應該變得更好,找乙個比他好一百倍的男人,要讓他知道,離開你,是他這輩子最錯的決定,然後你就贏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要的是戀人+情人而你找的是老公

20樓:1朵氣質花

這種男人就不應該愛他 看開點 應該慶幸沒有在結婚後才發現他喜新厭舊 有時候不是你愛他他就會愛你 找個愛自己的不好咩 世上這麼多男人 還怕找不到嗎 別擔心 自然會碰到真正愛你的人的

21樓:k君兒_鄭

就是因為你太愛他啦!男人不能寵的!這種喜新厭舊的不要也罷!你要過得比他好,笑的比他燦爛!不要讓他以為你沒有他過不下去,女人要活的有自尊!

22樓:123蛋蛋旭

並不是所有的人 只要你愛他 他就會愛你啊。也許 你愛他的方式,他不喜歡。誰也不要怪了,自己努力生活,別因為這個而墮落了。相信 以後一定會有更好的。

23樓:玉嬗珊

女人長情,男人多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情裡受傷的總是女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始努力工作,會有-個更愛你的人在等你。

26樓:王小邪

能得到的始終不是最好的你不知道嗎? 你主要是太順著他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別的女孩很正常,因為你讓他玩夠了,

28樓:兜兜@有糖

男人就是賤,對他越好他就越煩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珍惜眼前人,算他沒這福氣

30樓:冷虎

你該感謝他給了你重新選擇的機會

跟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了,這五年來他劈腿出軌近十次,因為愛他,所以選擇了原諒,但是自從兩年前出現了一? 100

31樓:南海一夢

首先在你的心裡你有沒有感覺他是不可代替的哪種,是不是除了為了工作可以不顧他的感受的哪種,出了問題,首先要從自身找原因,但從你問的問題,就是感覺她可有可無,不是缺了她自己的人生就不完事,所在你應該首先從自己的內心裡問問自己,你想要什麼,她在你的心裡有多重要,不要給自己找理由,說自己工作忙,其實更多的從我的問題裡感覺出來女孩應該更委曲一些,好好想一想,因為兩個在一起不僅僅是兩個人的問題,除了兩個人的性格,脾氣,價值觀還有兩個彼此的家庭,面臨的問題非常非常的多,這只是很少一部分,所以先想清楚,再彼此好好的談談。然後再作決定。

3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愛他原諒他一次可以原諒他兩次可以,

如果你總是原諒他,

那就是等於傷害你自己,就是在害你自己。

因為這樣的人真的不值得你去愛了。

因為這種人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感情,他不配擁有你。

33樓:一起嗨電

根據你的所有描述,突然覺得你很傻。你男朋友之所以不放棄那個女生,是因為那個女生對他還有一些吸引力,即使雙方的家長都不同意他們的婚事,但是他還還會繼續跟這個女生建立聯絡,他只是把你當做備胎。如果說你在討厭你男朋友的時候,這個女生還繼續聯絡你男朋友,而且你男朋友給他積極的回應,那麼可能你們的婚姻會過得很艱難。

34樓:百度使用者

他只是覺得你離不開他,畢竟他招招手你就回來了,他說的任何條件你都會答應他,他並不愛你,只是他需要你,你太愛他了,乙個女生不要愛的太滿,最後受傷的會是你自己,5年足夠了,你要再狠心一點,不是除了他沒有其他男生了,還會有別人對你好,他不珍惜你,是他不懂得珍惜,人往往會在失去之後才後悔,但是一旦得到就不會太珍惜,正是因為你一次次不斷的原諒,他才會如此肆無忌憚,你應該擦亮眼睛了,放下吧,雖然放下不容易,但是你要狠下心,想想你的父母想想你自己,你也是自己家裡的寶貝,為什麼要在別人那裡受委屈。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他把你當備胎了,他對你從來都沒有想過負責任,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你不會幸福的,放手吧。

滿意請採納,謝謝。

36樓:和氣的鱷魚

人們的認知一向認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因為沒得到所以不甘心。

1.要麼把你當備胎,他心裡還有那個女生的位置;

2.如果真心悔過發現你才是那個相伴一生的人,不會在這中間還聯絡那個人。

提高自己,變得更優秀,不管是他還是別的他,成為那個人的唯一,加油

37樓:狗不理的愛情

分手吧,他在那個女人那裡得到了在你這裡得不到的快樂!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你太偏愛他了,所以他才有恃無恐

3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趁早給他一刀兩斷。不要對他仁慈。因為他一直把你當做備胎。

人是有忍耐限度的,我不可能一而再而三的忍耐你。因為這樣的不算愛。他根本就沒把你放在心上。

你要清楚的是你這樣做是否值得,如果不知道早點離開。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5年了。我們在一起的後兩年他在國外上學,一年能回來一次,一次能呆月,我們感情很

一米陽光 也許人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令自己心動的人,但是隻能選一個陪在身邊,感情要經得起考驗。我覺得兩個人的感覺還在可以堅持 記得一起的歲月 和他分開.強求的愛是沒有結果的,既然他心裡已經有了別人,不如和他分開.如果你一定不肯分手,出於倫理上的他不會和你分開,但是硬是和他綁在一起有什麼用呢?你應該先問他...

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大家覺得他好嗎?

如果有人無條件的對你好,請珍惜!如果只有他乙個人在追你,你可以考慮接受。如果同時還有其他人在追你,那他肯定不是現在你的最佳選擇。如果你還不是很著急找男朋友,就先讓他追著。等他周圍的關係理順了,再作打算也不遲啊。另外提醒一句,他這個階段,不要輕易相信他的話。你只是乙個替代品.別選擇和他一起 剛分手的男...

我們在一起兩年了,我感覺我們不能在一起了,好累沒有真感情嗎

也許是疲憊了吧,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都靜靜,然後在看是要怎麼做 一絲不掛 樓主看過電視連續劇 婚姻保衛戰 嗎?我覺得這上面有很多故事情節你可以借鑑。兩人在一起久了,原本在剛開始的新鮮感也漸漸的消磨殆盡,以前彼此認為的美好也蕩然無存。在彼此最後的一層薄薄的窗紙被戳穿之後,剩下的都是自己赤裸裸的性格和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