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跟喜歡的女孩在一起,怎麼才能跟喜歡的女孩在一起

時間 2022-03-25 01: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心甘情願不求任何回報地付出,直至得到女人的認同和肯定。 久而久之女人就會依賴上有你在的日子,不是她離不開你,而是離開你女人會無所適從。 畢竟她的大事或小情長其以來都是你來操持,你已經形同她的頂梁柱了。

2樓:情感萬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想和喜歡的女生在一起,那麼你就大膽的去追她,但是要真誠的對待他,要把好的態度都表現給他放開了去追,表明你對他的愛意。

如果他對你有一點好感那麼自然而然就會被你的真誠所打動當然也會對你日久生情慢慢地喜歡

如果他對你有一點好感那麼自然而然就會被你的真誠所打動當然也會對你日久生情慢慢地喜歡上

你你也可以為我提供更多你們的問題資訊我了解您的情況之後會為你作出更詳細的解答哦

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那麼可以給我乙個贊支援一下嗎?十分感謝,如果你下次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問我的,點選我的頭像加個關注,下次就能找到我啦。

更多4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都脫單了,就你乙個嗎,看來你性發育的比較晚。現在想找個女盆友可能有點困難,因為好推到的女性差不多都有男朋友了,你現在才找一般都是難度大的,不過沒關係,一般這要看緣分,但緣分也可以人為製造。你要先找目標,就是還沒有男朋友的女同學,有你喜歡的就看她喜歡做什麼事,你只要也有相同的愛好就能聊到一起。

最後收買她的閨蜜,用錢最可靠,只要閨蜜幫你何愁不成。

4樓:我的心情這麼好

彼此相見的次數越多,越要比相見時間很長更有信賴感,因此,你在與她約會時,一定要注意約會的次數與質量,並且有效地掌握好約會的時間,一次不能拖得太長,使她對你有新鮮感和期待感,因而渴望常常都再見到你。

5樓:

你自身當中需要特別的優秀,到你喜歡的女孩的城市去看看;和喜歡的女孩呆在一起,有著自身當中更加優秀的事業;平時多關心自己的女孩,她才能夠看到你的好才能喜歡上你。

6樓:冰心

找乙個自然的理由要。歡迎追問

7樓:

寬容大度,外加不要臉

8樓:

男生切莫盲目告白造成距離感 要交往首先要創造新鮮感和共同感讓女生對你產生興趣 你不用著急 我和你聊聊 幫你分析一下 找到增溫方式 我是心理專業的 對語言文字非常敏感 能察覺對方字裡行間的心理 在知道上也幫助過很多人指導感情 你可以私信我的

怎樣才能和自己心愛的女孩子在一起呢?

9樓:撒長霞鮮璟

把心愛女孩的放在心上,用心去愛她,同時自己要有主見。

怎樣才能和心愛的女生在一起

10樓:系仁盤水

愛情是用語言很難形容的,還需要自己親身體驗的,有人說愛情很苦,卻每個人都奢望著他.有人說愛情很甜,卻又為了他流著淚.愛情的辛酸只能自己慢慢體會,希望世界上的所有有情人都是會成為比較幸福的戀人,在愛情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遇到屬於自己的愛情,幸福一生.

11樓:枝嫚利瀚玥

互相的坦誠與信任,是最重要的

為什麼跟喜歡的女孩在一起就沒有食慾

說句好玩的,因為對方秀色可餐,你都看飽了,還吃什麼飯啊。呵呵。正經給你說,我覺得一種可能是你比較估計形象,害怕對方嫌棄你吃相什麼的,比較完美主義,所以潛意識不想吃。也可能是你喜歡的人在面前,你就在焦慮應該怎麼表現最好,總是專注於她的一舉一動,自己的表現什麼的,怎麼會有食慾。呵呵。等過一段時間,相處習...

怎樣才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怎樣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相處

道知度百是你 首先,現在這年頭,女生能主動喜歡上男生,並會主動向他表白的很少了。首先,我覺得,異性之間接觸多了,產生好感很正常,但未必會演變成最後情人之間的喜歡。他能主動加你,首先就說明想主動認識你。首先你主動跟他接觸幾次,不要光qq聊,不如見面的感覺準,你主動約他幾次,他就會知道你的意思,起碼開始...

不知怎麼回事,我和我喜歡的女孩在一起時,總感覺自己配不上她,我跟本不夠好,我是不是有點自卑,怎麼辦

獨行無心劍 說明你少了一份自信。你為什麼配不上呢?是外表?是工作條件還是生活?如果是這樣認為的話,我們就要努力的去發現自已去提高自已,同時不要老是看到自已的優點,一個人自已都看不起自已,誰會看得起你?誰能給你自信呢?努力吧。 牛a愛a妞 你好,你這樣的心理很多人都會有的,只是說明你太愛你愛的人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