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暗戀了幾年的女生突然要走了。怎麼對她表達

時間 2022-03-24 06:35:26

1樓:叔梅胥俏

這個嘛,關鍵是看伱能否能給她幸福,如果怕自己做不到最好別說!真正愛乙個人是不一定要在一起的,只要知道她幸福就很滿足了!至於要表白嘛,我覺得伱應該先確定她是否也對伱有感覺。

這樣的話表白就很容易了。只要伱有勇氣說出來,不管是什麼方式,我想她會為你流下來!如果伱知道她對你沒感覺,可是伱還是要向她表白。

我建議伱應該帶她出去好好的玩一下,記住就你們兩個哦!!多做點浪漫的事情哦!話題盡量往這方面靠,然後找個最合適的時機告訴他伱喜歡他。

這樣我想她也會很感動了!!我祝你成功!!

2樓:幸廷謙睦煙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即使你的機會是0,你都要說這句話!  加油!

我喜歡的女生突然辭職了馬上就要走了,我該怎麼辦

陽嘉 你可以去向她表白,也可以和她一起辭職 小滿 在她走之前告訴她你喜歡她,無論結果是什麼,至少不讓自己留下遺憾,愛就大聲說出來 只要不離開這個城市,辭職或許對你來說更有利哦,這樣你們相處起來就不會束手束腳的,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把她的 要到手,有了 以後聯絡才方便嘛!你要一如既往的關心她,真誠真心的對...

怎麼討好對我有點敷衍的女生我很愛她暗戀她好久了!現在開始進攻了,但是和她聊天總是有一句沒一句的

給她她想要的。調動她的積極性。只要是她感興趣的,她就會主動來找你。 1 先觀察瞭解,不要急於出手,以免行動失手 2 瞭解其喜好後,制定正確及浪漫的方案,採取出其不意的措施,給她送出驚喜 3 進一步制定穩定方案,維持良好關係持久發展。 她肯定有主動理你的機會 比如問問題 借東西 你也敷衍敷衍她嘛 你老...

有女生暗戀我,我知道了,對她說我不喜歡她,她就一直躲著我,我該怎麼辦

你要真的不喜歡她,就這麼繼續吧。如果你說的反話,就明白坦率的再去告訴她。另外,這位同學,你多大了啊?不到20歲的話其實煩惱煩惱就好了,這世界大著呢,真的沒必要這麼韓劇似的死去活來。 問問 雯雯 你竟然不喜歡她,為什麼要煩惱怎麼多呢?還是說其實你也有點喜歡她呢?所以,你先好好想想這個問題吧!如果你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