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鬼,這代表什麼呢,晚上做夢夢到鬼說明什麼

時間 2022-03-24 04:55:13

1樓:

鬼--貴人啊,鬼動即是貴人來了,你要交好運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要交好運了 ! 是真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

晚上做夢夢到鬼說明什麼?

3樓:陰天有陣雨或雷

鬼本身是不存在的,夢到不存在的東西是你白天辛苦了晚上胡思亂想

4樓:匿名使用者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地藏經》中隊夢到鬼是這麼說的: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夢裡的情形很少會發生在現實,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

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唸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當然假如您精進修佛的話,噩夢有時候是消罪的現象,這樣的噩夢,早上起來反而是心情輕鬆的

5樓:嗚嗚嗚哇塞誒

說明白天做了虧心事兒了。而且做的還挺多不是一件

6樓:闃抽槼餜悜

剛剛夢到我的親戚 撞見她吸毒 然後變成了鬼 要殺我們 家裡變成了陰宅

7樓:飛鷹竹

周公解夢,鬼是人死後的靈魂,夢到了說明你已思想過!

8樓:文化源於歷史

海濤法師:在佛教中,做夢夢到鬼是因為什麼呢?網友:原來如此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已經習慣了,經常會夢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做噩夢夢見鬼我還會感覺到害怕。

11樓:ikun坤坤

我今天晚上夢到我和我弟在家然後

我們都洗完澡了然後衛生間就有防水的聲音剛開始還沒注意。然後我還有點意識知道這是夢裡然後我就問我弟我們要不要去看看。然後我弟說去吧。

然後我們去看了看到筒自己裝水然後我就想那他踢到然後。衛生間的門就有一股力量然後推著我我就嚇醒了

夢見鬼代表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您有點迷信,所以夢見鬼。別在意。僅供參考,祝您開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代表你白所想的都最離奇恐怖的事哈。

晚上做夢夢到鬼是什麼意思?

14樓:詩哲北極光

鬼,一般代表生活中的敵人或困難,你向它進貢是一種妥協。那個仙人是可以幫克服困難的人。

15樓:德國卡車

呵,你看電影了吧,或者玩了什麼遊戲,夢是反的,假如說哈鬼喊你鎮仙人,其實反的是仙人叫你鎮鬼,開個玩笑,很正常,要相信科學!~因為白天看見的東西晚上家人做夢會夢見,這是個反射作用,只要lz不做虧心事,就不怕鬼敲門 ,也沒什麼吉不吉,凶不凶的,如果你還是怕,你去周公解夢去呵呵

16樓:解憂雜貨店

回答雖然老人會時常給我們說夢是相反的,或是有預兆什麼的,但是那些是沒有什麼科學依據的。據科學研究調查,夢是人們潛意識的體現,也是人們平時所想。

提問夢見鬼然後身體不舒服

回答根據病情敘述,一般考慮是白天壓力太大或者平時沒有注意休息而引起的相應的神經衰弱。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應當適當的運動,調節一下白天的學習或者工作的強度,一般調整後會好轉的。

更多4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沒什麼影響,人在世,都會面臨事情的兩面性 。

當你身處厄境的時候,你會希望有出頭之日;

當你身處幸福的時候,你會提早擔心厄運降臨。

只要保持平常心,做自己,走平常路,就不會出現這種選擇性的夢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遇到麻煩時會有貴人相助。夢裡的鬼要你進貢,表示你有麻煩;仙人,表示有貴人在旁,而你說讓仙人鎮鬼,鬼就沒有立即要你答應而是說等第二天,說明這個貴人是能幫到你的。

做夢夢到鬼了代表什麼?

19樓:拼命小熊寶寶

什麼事都沒有。我也經常夢見鬼,什麼樣的都夢見過。除了醒來被嚇的心跳加速,一天都有點恍惚外沒什麼的。第二天一定要集中精神不要犯錯。

建議少看點鬼片鬼故事什麼的,臥室不要有鏡子。梳子不要超過4把,睡覺是鞋間朝外放。如果總是做噩夢可以在枕頭底下放剪刀、刀之類的利器。

以前我有過這麼一段經歷。每天晚上兩點準時醒來,然後就睡不著了。迷迷糊糊睡著之後,噩夢到天亮。現在好了。

20樓:沂蒙

心理學揭秘夢見鬼現象

夢見鬼子反映了什麼

現實中的靈異現象也許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夢見,但在夢中,幾乎所有人夢見鬼子的人,多都是對那段歷史有深刻的認識,而鬼子又不認錯。近期電視、電影有對這方面宣傳力度大,正確認識歷史、正確面對歷史是每個人所面對的,鬼子不認錯,那麼,我們就在睡夢中夢到了,夢中的鬼代表著什麼?以精神分析學派為代表的現代心理學家們根據人的心理情緒狀況對夢中的鬼子進行分類,認為鬼子的形狀就是某種情緒的表現形式。

說明你還是乙個很愛國的人。

夢見鬼是什麼意思呢,晚上做夢夢到鬼說明什麼

禮夏真帥光 夢見鬼 鬼怪 詳細解夢寓意鬼 鬼怪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 玉嘉祥拜毅 夢到鬼的相關解釋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夢見鬼...

晚上做夢老是夢見鬼,怎麼回事,晚上做夢夢到鬼說明什麼

好事好事!夢見被鬼追,表示你欠缺經驗,很容易被說服 上當受騙,甚至誤入歧途,要把頭腦釐清楚誰是害你 誰是幫你的人。夢見自己變成鬼,表示可能為運勢好轉或財運到來的預兆。夢見鬼火表示將遭受災難。夢見死去的爸爸鬼魂,表示你正在危險的環境之中,你應該小心別亂與陌生人打交道 博感情,否則吃虧的還是你。夢見過世...

夢見鬼魂是什麼意思,晚上做夢夢到鬼說明什麼

我親人死去的一段時間 我天天晚上都可以夢見他 大概是出於思念 但有時候夢見一些鬼怪 應該是由於白天精神過度緊張 生活有壓力 情緒被壓抑著 所以到了夢裡 腦海中會產生一些奇怪的影像 不可解釋 其實夢裡的東西有時候不是巧合的情況下還是很準的 有些靈異想象雖然無法解釋但也能對我們這個社會甚至世界還是有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