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揹著我和別人曖昧,我要和她分手,她就讓我還她生活開支,可我也開支了啊

時間 2022-03-21 07:35:11

1樓:

看來你的女朋友人品不咋好,自己和別人曖昧,對待愛情不轉一,對方提出分手,她還跟你要生活開支,看來她對你沒什麼感情,不愛你,像這種女人,趁早和她分手,給她錢,快點離他遠點,去尋找你自己的幸福

2樓:折雅楠

給她,1000以內都可以接受。

就問,,,真的要?再考慮考慮。

然後她就有這個戀愛要錢的名聲。損失還是她的大。

女朋友揹著我跟別人曖昧,我和她分手了,她還會想我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會了。她已經和別人曖昧去了。

4樓:巢迎波

分了,就不會想了,前提是她很喜歡很喜歡你,那她還是會想的。祝生活愉快。

5樓:手機使用者

她會想你的,你也會想她的,在你們兩各自和別人在一起曖昧的時候,可能青春就這樣吧

6樓:

既然她都敢跟別人搞曖味啦,還談什麼情愛,不合適就分了唄,天下美女那麼多,又不是只有乙個

7樓:長髮飄飄

都因為背叛而分手了,還這樣戀戀不忘,何必!

8樓:手機使用者

你還是不要想她了就夠了

女朋友和我吵架咬人動刀,我害怕就報了警,我堅決要分手,她讓我還她生活開支,她也花了我不少錢。

9樓:

這個女朋友我勸你還是分了吧,兩'個人吵架也不能哎人動刀,因為她脾氣太暴,遇事不冷靜,對你不關心愛護,談戀愛就這樣,要是結婚了咋辦呀,也是離婚,還是早分手吧。

10樓:

你怎麼找了這樣的女孩,她難道她有暴力傾向嗎?我看她應該是那種容易衝動的女孩吧?做事說話的時候想做就做,想說就說。

做過了說過了也後悔,但是事以出話也收不回來了。和你她也是這樣的,衝動之後後悔了。可是她沒有想想哪個人沒有自尊心哪個人願意受屈辱啊,衝動是魔鬼改改壞脾氣吧。

你也應該放開心懷迎接新的幸福。

11樓:寧寧

這種太神經質的女孩還是乘早分了吧,俗話說愛之深恨之切,她的愛恨太強烈,你要考慮好是否能夠承受,如不行,就長痛不如短痛,早點結束為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冤家不聚頭,都夠作的。

喜歡這種生活就恢復,打一輩子,有這樣的夫妻,誰都不讓步,又捨不得對方。

看你這膽量分開吧,破財免災吧,徹底一點,免得日後找你後賬。

你也反思反思,女朋友不能慣,又不能管。

13樓:布袋和尚

看來她對你是真的傷透了心了,不知道你們怎麼會走到這一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會讓乙個女人對你動刀了,看來平時你們就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而結果都是女方吃虧吧,她一直心裡有怨恨,積少成多,這一次心裡怨恨達到極點了,就爆發了,你們彼此離開是對的,不然還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發展到不可挽回的地步就不好了。

女朋友和我睡在一起總是戴著耳機背對著我,和別人聊天。我看她時就是看電視聽歌。不看她時搞小動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並不真愛你,只是無聊了找個伴兒而已。按理說,情侶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嘮不完的話題。即使不說話,在一起也很溫暖,你出現這種情況,說明你們兩個出現了問題,及時溝通一下,好好談談,感情不能欺騙沒不能備胎!

15樓:甄愛自己

你們住的地方是自己家的房子還是租的房子呀?要是自己家的房子把她趕走,要是租的房子,叫你搬出來。

16樓:

那說明你現在也是抱著得過且過,混過一天是一天的態度。

認真的活下去,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

17樓:涵情

這是什麼鬼啊?討債鬼啊。別人是要當丈夫的 你現在對於她就是個付賬的。怎麼樣了

18樓:

其實,你既然在知道上面問,就說明你還是對她有一絲希望的,不如攤開來和她談談,然後你自然就知道了。

19樓:在大聖寺塔打羽毛球的橄欖枝

是不是你們之間缺乏溝通吧

20樓:

既然心不在一起了 不如趁早分開。耽誤彼此消磨彼此 你女朋友明顯也是心不在你身上了 之所以不分手也是怕寂寞 沒找到下乙個合適的

21樓:華靑

原諒她....................

女朋友和我吵架總是咬人還動刀,我要分手,她就讓我還她生活花的錢

22樓:眾神遺望的人

戀愛期間你花我的錢,我花你的錢,多正常的一件事情啊,如果非要斤斤計較的話,可能這就是一筆糊塗賬。

我覺得你還是需要合理,即將分手的女朋友進行溝通一下,要麼他改變一些暴躁脾氣,要麼你們真的只能選擇很少,如果真的要計較這些糊塗賬,你也可以和他計較一下。

女朋友和別人曖昧不清我和她分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很痛苦。遇到這樣的事,很多人都會感到糾結。也許你的女友在一段時間心裡裝著兩個人。

一般來說,人們習慣於把現在的男女朋友與過去的作比較。當她的前男友離開深圳的時候,這種比較更是不可避免,所以對你的態度就發生了變化。如果你依然愛她,可以包容她的過去,讓自己做得更好,從而贏得她的愛和信任。

24樓:小劉在廣州

看她是否真心愛你

另外也許跟別人只是正常交流

你多心了

25樓:愛在深秋

也許留下的當作實物交挽吧,可能沒有太多現金,等以後有錢了再用現金挽回來

26樓:養斌蔚

先留著,有找你的時候

27樓:龍情十分

這種女人,分手了也好!

28樓:

根據你的表述你女朋友這很不正常,是不是失蹤了啊?

29樓:擾龍鑲天

可能出什麼事情了吧,你得留心!

女朋友揹著我和前男友聊天,女朋友老瞞著我和前男友聊天

給次機會吧,如果再發現這種情況的話那就無法原諒了。人都會犯錯的,關鍵是被提醒之後要懂得改。不然,那就是本性如此了。 蒙kd方方 我覺得你要明白的是,她和他畢竟是做過戀人,他們之間聊天沒那麼拘束是肯定的,你這一點需要理解她,但是她做的也很不對,她報復前男友,還弄那些幹嘛啊。我覺得你這次還可以給她機會,...

女朋友要和別人結婚了,女朋友和別人結婚了,我要怎麼辦

丙典淦宛菡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會離開你,你可以去問她,不管怎樣,兩年的感情總要有個分手的理由,如果她說了,你覺得真的是這樣,如果自己做不到,就讓她走吧,祝她幸福,如果自己能做到的,一定要讓她等你,等你娶她,厚著臉皮,讓她感受到你的愛。看得出來你把她看得很重,不過萬一她還是不回頭的話,那也只能說沒有緣分...

揹著男朋友聊天,算出軌嗎,揹著男朋友和別人聊天,算出軌嗎?

來日方長 不算。沒有傾情於別人,沒有精神出軌 沒有委身與他人,沒有身體出軌。但是你們之間這樣的相處模式很危險,不知道你有沒有意識到。現在很多結了婚的夫妻,一人一部手機,零溝通,領交流,有的只是夫妻之名。在我看來,沒有交流的兩個人的關係很危險,沒有互動,就會失去存在的意義,沒有存在感怎麼談感情。普通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