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男朋友說的比唱的還好聽他生氣了

時間 2022-03-20 17:05:10

1樓:沉睡的筆桿

按照你這樣說的話,你就是豬,你對他說的話不相信,既然你都不相信乙個人說出了證明好吳昕乙個人去的,對方對自己沒有信任,肯定會傷心,都比長的好聽,對方速度,就像唱歌一樣,隨口而出,銀耳五就是這個意思

2樓:

第一點:夫妻雙方不能說互相辱罵對方的話語,不能說傷害對方自尊的話語。  情緒是我們這輩子要去控制和戰勝的乙個敵人,很多夫妻脾氣一上來各種辱罵性對方的話語隨口而出,從來不顧及後果,可能當時罵的時候心裡爽快,但是我們辱罵對方的話語就像一把鋒利的刀不經意間在對方心裡留下傷痕。

如果夫妻雙方不加控制,這個傷痕越來越深,然後夫妻的感情就這樣慢慢地死掉。  我們經常會認為:她是我老婆我罵她幾句怎麼了,他是我老公我罵他幾句怎麼了。

正是因為我們的這種無所謂態度,把對方越推越遠,夫妻的感情越來越遠,最後出現乙個導火索,婚姻走到盡頭。所以在婚姻還能挽回的時候,還沒有走到盡頭的時候,從此刻起控制自己的情緒,就算發洩情緒也不要去說辱罵對方的話語,實在控制不住的時候就想想你這樣做的後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雖說口不擇言,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是個火炮脾氣,發火的時候不得了,其實等過會兒冷靜後又反思悔過,這樣的男人你不必和他較真,因為它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和待冷靜之後你的教育會慢慢改變的

4樓:轉角處的拐點

估計你傷他自尊了,很愛你,所以一句簡單的話覺得也很傷人。

5樓:寬寬的河

說的比唱的還好聽的意思是說的話雖動聽,但都是騙人的空話,出自《咆哮的松花江》。

6樓:

那真實情況真的如此嗎?情侶間吵吵鬧鬧正常不然你們也不會在一起,你應該也是說的氣話吧男人一般都是重責任的除非他的確說的過多而做的少要是那樣應該批評教育,不然以後還怎麼管制

男友說我唱歌唱的好聽,不錯,我回答謝謝!男友說比我唱的還要好聽。怎麼回答男友好聽?

7樓:嶽麓風光

你也唱得不錯,要不哪天我們去k歌,合唱幾次?

姐妹們說男人說的話比唱的還好聽,我怎樣去回覆她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回覆什麼?給她們乙個微笑吧

9樓:王牌o皮卡丘

聽著就完了,為什麼非要回覆呢

男友光說不練,說得比唱的好聽,又還摳門,還要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虛情假義說的就是這種人了。沒有真心實意的感情要來美容還是添堵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也罷,能說的不一定是有本事的男人,

12樓:紅塵擺渡郎

不要可惜,要了可恨。

說的比唱的好聽是什麼意思,說的比唱得還好聽是啥意思?

閎秋英晏醜 有時候指這個人油嘴滑舌,嘴很能說,有時候也暗指嘴裡說著一套,但做的卻是相反的,有時候在說這個人做不到這件事卻又信誓旦旦的誇下海口。 房望亭祕丁 貶義,有那種只說沒行動證明的意思,很浮誇 北師張老師 一般來說,唱的歌比較好聽,說話就一般般,無所謂悅耳 說的比唱的好聽 就是說這個人嘴皮子很滑...

男朋友說要我聽他的話,男朋友說我如果精明的話就要聽他的什麼意思?

這要看你們的感情本身是否堅定,戀人之間是要相互改變,想互適應,那樣才能體現各自的重要性.可能是他比較有主見加上男人共有的大男子主義 放心,好好經營自己的愛情吧,祝你們幸福 呵呵,有點大男子主義 可能他對你們的事很有把握,也可能他怕你擔心 男的大都有點這樣啦,放心,這是他愛你的表現,總是擔心你嘛,這種...

男朋友說我比以前漂亮了,男朋友說我現在變得越來越漂亮了,是什麼意思?

西門大慶 估計樓主是太在乎男朋友的感受了 所以有點兒神經敏感 但可能樓主又是一個悲觀主義者 遇事總愛往壞裡想 你為什麼不認為男朋友的話的意思是以前就很好看現在更好看了呢 就好像兩個女人看到玫瑰花 一個說真好看 一個說這花怎麼這麼多刺?凡事要往好了想 日子才能越過越幸福 芝麻大點小事都能想成壞的 你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