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男朋友厲害了會做飯。男朋友說那是必須的啊。回什麼

時間 2021-09-19 05:33:23

1樓:染墨花香

你男朋友會做飯,他說必須的,你回他:那以後我有口福了,你天天給我做好吃的吧。

嘻嘻,看你男朋友怎麼說,這樣的暖男結婚後,可以給老婆做飯,能讓老婆少操很多心的。

2樓:川式生活

這個你可以回:那我未來的人生裡面,需要的美食就都全靠你啦。

3樓:潛水果

那就回對方,“吆,誇你幾句你就得意忘形了!光會做飯可不行還要會洗衣服才行(●°u°●)​ 」”

4樓:

你就回答他:還是你有能力的。

自己有生活品位,

還是勤勞的人,

所以學做飯,

還做的很好吃。

5樓:大霞子

那你可以說,那我要你一輩子都做給我吃

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餓瘦的

有個暖男的男朋友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6樓:森正平

這樣應該繼續誇他,說希望能一輩子吃他做的飯,而且這是你最大的滿足和幸福,讓他感受到你對他會做飯的欣賞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人這麼說,**個是想聽你繼續誇他。

8樓:曉風

你呀太搞笑了吧,自己找到了一個人,一個很好的男人,你自己不會做飯嗎?

9樓:今古涼溫飯

那你就回一些讚美他,愛慕他,以他為榮的話讓他開心開心。

異性相處的時候,也不能一直由男方討好女方,女方也可以偶爾給個迴應,這樣感情會越來越牢固。

10樓:十年十年又十年

回:對,必須的

我看上的老公

是超級棒的!

所以我只喜歡你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做男朋友是我的幸福。

12樓:盲人三寸不爛舌

你就說謝謝再見祝你平安

13樓:滿初藍

那你以後天天做飯給我吃。

14樓:瘋癲無妨

我最喜歡吃的菜你會做嗎

我說男朋友那是他不懂女人的心 男朋友說也是 還一個就是不會說話 見面的時候好害羞 回什麼?

15樓:姜德金

這個男人呢確實不會說話,什麼還一個你還想幾個呀,省長就可以看出他真實也說話不行,但是他內心呢是好的

16樓:帥博博的日常

額,這個可能每個人不同的,愛一個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方法

17樓:憨豆先生a邦德

沒事,如果不知如何開口,如何交流,那就把他當哥哥,相信你的問題就解決了。

18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這說明他很謙虛,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彼此要珍惜。

19樓:滿初藍

大男人還會害羞?真的?望您採納,謝謝

20樓:都子成

這個時候其實你不用說什麼,關鍵實際行動要做出來,你可以一點一點的教他

21樓:雪程雅盼

你害羞,說明你見我見的少了,而且這個男生是要學習這些是需要學習,有的時候他們底卻不知道如何去表達

22樓:

你就告訴他,學會膽子大一點,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就行了,不用太糾結,你們是男女朋友,沒什麼不能說的。

23樓:q魚娘

見了面還是很害羞的,其實也不要緊的,無論怎麼樣都好你必須要明白,一個人真心真意對你好,實際行動比說什麼都要重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的性格不一樣.脾氣也不相同。就看哪款更適合你了

男朋友問我會做飯嗎我說不會然後他就問我不會做,天天買飯吃啊,我說是,然後打了個呵呵這是什麼意思呀?

25樓:心為你跳動

你不會可以學做飯啊,過日子不可能天天買飯吃啊,再說買飯也沒自己做的好吃可口。

男友跟我撒嬌說他餓了,要我去給他做飯我該怎麼回答

26樓:夏娃範

如果認真的話就給他說乖啦,我這就給你做,如果想跟他開開玩笑啊就給他說,我也餓了?,快去做飯我吃吧。男人能在女人身邊撒嬌那是真的愛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告訴他說寶貝兒我也餓了咱倆一起去買菜回來一起做好不?兩個人都餓了一起做飯會快一點。

28樓:鑰匙

做飯吧。男票想嘗你的手藝

29樓:塗塗樂

去唄 不管好不好吃讓他全吃了 哈哈 問一句你會做到不

30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說。現在我餵飽你。晚上你也必須也餵飽我。

31樓:陽光的

你撒嬌說不會做飯,別忘了撒嬌女生更會

32樓:霍芋芋

說我也餓了。出去吃或者一起做。

33樓:鄭秀林電子商務

那你給他做,還怎麼回答

34樓:魑魅魂繞

你就說你也餓,手腳無力,做飯不好吃,做飯慢,反正各種理由,出去吃最快最好

35樓:花開花謝已成空

挑起他下巴,說:寶貝兒,吃我怎麼樣?

36樓:陽メ陽

解答:好的x x,想吃點什麼?我去做。

如果你每次跟男朋友說話.你說十句他回一句!你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肯定想著辦法和他說話,不說還不行,反正我就是必須讓他和我說話,要不說的話他就慘了!最多我就是和他幾天都不說話!

那為什麼他不和你說話,他會是那個樣的反應,他經常都是那樣的?要是經常是那樣的話,你就接受那個事實,他就是那樣的人你也沒辦法,誰讓你遇到那種人呢?要是不能接受的話就和他分手吧,我知道只要愛一個人的話就必須接受他是那樣的性格!

如果是偶爾的話,你要問清,他心裡有什麼事情啊,大家把事情,說開,別放在心裡那對你們誰都不好,跟他把話扯開,什麼事就好解決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鬱悶,覺得他不在乎我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想:“他到低不愛我!”

40樓:多闌姒通

覺得自己很失禮,也覺得他好似太透入了,忘了旁邊還有那麼一個你。你也寬容點吧,畢竟在一起都是有緣啦,互相包涵才可以長久嘛````

給會做飯的男朋友備註

縹緲錄 給會做飯的男朋友備註肯定你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現象 因為你做飯這條已經吸引到你的女朋友了 魚娘玄星館 大廚一名。其實可以給自己的男朋友備註這樣的。現在很多人都會覺得給他備註一些可愛的會比較好吧。 伊凝 如果你男朋友很會做飯的話,那你應該是很開心,很幸福的,那你可以給他備註親愛的飯飯 徐歆然 找...

我男朋友這樣,男朋友這樣說

他對你還是有熱情的,不然為什麼要說把他男朋友的責任盡完呢,如果完全沒有熱情,你發簡訊打 他都會很不耐煩或者根本就不接不回了,即使他回去找他前女友,還給你乙個探親的理由,說明他在乎你,不想直接說我去找前女友,怕你傷心,看的出來你在他心裡還是有一定地位的。客觀的說,他既然和前女友是被迫分手的,既然是被迫...

我說要去找男朋友給他做飯了就算吃不飽也要去和他在一起他問我你給我做飯?你給我做什麼飯

勇哥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男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